善良的男人-1.jpg

韓劇簡介

善良的男人

착한남자

The Innocent Man

(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

세상 어디에도 없는 착한남자

 

類型:愛情、復仇

導演:金鎮元

編劇:李慶熙

 

電視台/播出時間:

韓國KBS 2TV2012.09.122012.11.15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

 

官網:

http://www.kbs.co.kr/end_program/drama/innocentman/

 

 

 

善良的男人-2.jpg

劇情概要

  姜馬陸,就讀醫學系的學生,大三那年替心愛的女人揹起殺人罪名,鋃鐺入獄。六年後那女人,韓彩希,即將成為泰山集團的會長夫人。遭受背叛的馬陸,利用了彩希的繼女徐恩琦,欲將韓彩希拉下來,帶她遠離她不該存在的世界……

 

演員介紹(演員/角色)

三位主角

宋仲基/姜馬陸(姜允修)

善良的男人-3.jpg

  醫學院的高材生,大三那年替心愛的女人韓彩希擔罪,六年後出獄,成為專騙花蛇*的牛郎。得知韓彩希即將成為泰山集團的會長夫人之後,馬陸利用了她的繼女徐恩琦,決心拉下彩希,讓她回到原本的位置。

  (看完《善良的男人》完全愛上仲基,以前在Running Man 都沒有好好關注><)

 

文彩元/徐恩琦(徐恩琪)

善良的男人-4.jpg

  泰山集團的第一順位繼承人,痛恨父親的情婦韓彩希,那位害自己母親離家出走的人。恩琦發誓要讓她離開泰山集團、離開父親。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她,被馬陸深深吸引……

 

朴詩妍/韓彩希(韓在熙)

善良的男人-5.jpg

  過去的她,是痛恨財閥、追求公平正義的記者。在失手殺人、讓馬陸替她入獄之後,成了泰山集團會長的情婦。六年後馬陸的出現、恩琦的威脅,使她害怕,害怕回到過去在臭水溝*裡的日子,彩希決心跟恩琦鬥到底。

 

其他角色

李光洙/朴載吉(劇中曾說自己改名吳載吉)

7-4 朴載吉.jpg

  馬陸的好友,離家出走時都住在他家,是個富家子弟卻看不慣父親的賺錢手段,自我感覺良好。

  (與仲基是好兄弟的長頸鹿光洙,戲份不少,根本是在演他自己XD

 

李侑菲/姜巧可

7-3 姜巧可.jpg

  馬陸的妹妹,是馬陸醫生夢的來源,一直以來都是馬陸心中最重要的人。兩人相依為命多年,但馬陸卻在某個晚上拋下了生病的姜巧可,消失六年。

 

李相燁/朴俊河(朴律師)

5-19 朴律師.jpg

  恩琦在泰山集團,唯二信任的人。

  (可愛的律師、恩琦的護花使者。

 

金永哲/徐正奎

5-18 會長.jpg

  恩琦的父親、泰山集團的會長。

 

金太勳/安民英(安律師)

安律師.jpg

  是恩琦唯二相信的人之一,但他竟然幫助彩希,讓恩琦不屑。本來是會長信任的左右手,卻在某個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瓦解。

 

陳慶/玄靜華(玄秘書)

玄秘書.jpg

  恩琦身邊重要的助手。

  (中後期戲份較多。)

 

 

心得與小評(小雷

  我不是追ON檔,是在2013年年初於東森戲劇台(CH40)第一次收看,看第一集便決定追此劇。最近發現LINE TV有上架,趁暑假再看第二次。不得不說,這種男主利用女主,向女二復仇的戲,我十分喜歡。大概也是《善良的男人》讓我愛上虐劇

  演員演技十分出眾,宋仲基第一次獨挑大樑,便演出這種陰暗、複雜的角色,十分不容易;文彩元演活徐恩琦一角,從剛毅、不服輸,演到為愛願拋下王位,各種面向都有;朴詩妍更不用說,演惡女人的演技必定不俗,才能讓觀眾跟著劇情起伏。

  劇情編排的部分,我本來很不能接受「失去記憶」這個橋段,因為太狗血、太膩了!但自從看了台劇《我和我的十七歲》我便能釋懷了……大概是膩到習慣了吧,真的太多太多戲劇有失去記憶的橋段了。另外,裡頭有很多姜馬陸的個人獨白我十分喜歡,能看到真實的姜馬陸,那個善良的男人。

  《善良的男人》橫跨超過七年,從個性、神情、外表,要角的變化十分精采,整體來說是我在我心中排前位的韓劇。十分推薦給您:D

  宋仲基在退伍後演出的《太陽的後裔》,是繼《善良的男人》之後的第一步電視作品,播出後仲基聲名大噪、紅遍韓國內外。如果你也是仲基粉的話,更推薦給您!《善良的男人》粉紅泡泡可不輸《太陽的後裔》!

 

獎項

2012 1st K-Drama Star Awards

最佳男演員-宋仲基

 

2012 KBS演技大賞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宋仲基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文彩元

(文彩元蟬聯此獎項,去年以《公主的男人》獲獎)

最佳情侶賞-宋仲基&文彩元

(文彩元蟬聯此獎項,去年以《公主的男人》與朴施厚一同獲獎)

網路人氣賞-宋仲基、文彩元

 

2012 20屆大韓民國演藝大賞

電視劇 男子最優秀賞-宋仲基

 

201349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視部門

女子新人演技賞-李侑菲 提名

男子人氣賞-宋仲基 提名

女子人氣賞-文彩元李侑菲 提名

 

 

注意事項

  1. 劇照來源取自KBShttp://www.kbs.co.kr/end_program/drama/innocentman/

截圖取自LINE TVhttps://tv.line.me/theinnocentman

  1. 台詞引用自劇中,其他文字內容為親自編寫,轉載請留言。
  2. 歡迎與我分享:)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