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練習生

#1115分集台詞、小分析

**桃紅色字為經典台詞,黑字為個人分析**

 

 

#11 第十一勝

  媽,妳不要逼姐啦!姐以前的公司就有一個不老不怪,又不矮的小臘肉等著她,她哪看得上男哥?總之就是一個小姐姐七歲的帥哥。

 

  一二三組的設計都被執行長給否定了,請執行長不要把公司的設計部,變成了實驗室了好嗎?

  何止是設計部?現在年輕人的衣櫃,本身就是個實驗室。女孩子在約會前,不斷地嘗試各種的搭配,不就是一種實驗精神嗎?如果我門簾這種精神都沒有,我們要如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呢?沒錯,我是否決了所有送來的設計,而且會不斷地否決,直到實驗做對為止。

 

  就是因為我是跟公司一起成長過來的,所以不願意任何人破壞它的精神。

 

  當然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她沒有為了圓夢,而迷失她自己。

 

  已解密,速來

  豈能速去,須待目標離去

  處理中,么拐洞洞,店內見!

 

  來否?

  危機四伏……晚半小時

 

(兩個笨笨的男主角都有缺失)

  我去你家找淑芬的時候,其實我就已經知道翊舒喜歡的人是你可是有些人卻不敢告訴翊舒說,你喜歡的人是淑芬,害得翊舒這麼痛苦,更害了淑芬變成翊舒的敵人。

 

  池宇浩,我喜歡李淑芬,更不怕有人來跟我搶,尤其是你這種夾在兩個女人中間,連口都不敢開的人。

 

  你有聽過業務員只有一個客戶的嗎?就算是情報員,也有可能是雙面間諜。

(有錯字)

 

  我跟李淑芬,曖昧了已經很多年了。

  ……

  可是,要她去愛別人,實在是太難了,因為她非常愛我。

 

  男哥,你有買過茶葉蛋給我嗎?

  沒有啊!如果妳要的話,等我考慮完了之後吧!

  好沒邏輯的對話,趙宣男根本有潔癖,自從看到淑芬跟另一個男的睡在一起,他就徹底崩潰了,幾乎放棄淑芬。

 

  這陣子,你雖然不在我的身邊,但只要閉上眼,好像就可以聞到你的味道、聽見你的笑聲,看見你那些熟悉的表情。是你讓我有勇氣面對這一切,謝謝你一直當我的依靠,讓我感覺你始終沒有離開,我真的很愛你。

 

  我求求你,接受淑芬,我求求你,給淑芬幸福。

  淑芬她真的很可憐,爸爸離家之後,她為了要扛起家計,所以她才會說謊騙大家的,她不是故意的,她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就接受她吧!起碼讓她的人生有一件事情是完美的。

  當你真的跟他在一起之後,你一定要記得,她很容易肚子餓,食量很大,豬腳還有銅鑼燒棒棒糖都是她喜歡的。尤其,尤其她最愛紅豆,夏天的時候一定要吃紅豆挫冰,冬天的時候一定要喝紅豆湯。

  她脾氣不好,講話很直,可是其實,其實她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內心需要有人保護的小女孩,當她遇到挫折跟困難的時候,她會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地哭,可是那個時候,你只要,你只要去給她鼓勵,讓她變得有信心,她就會像拼命三郎一樣勇往直前。

  求求你,她是一個好女孩,我求求妳,好好地照顧淑芬好不好?

 

  妳看他愛李淑芬愛成這個樣子,妳還要纏著他嗎?

 

  在這個世界上,爸比最愛的人就是若伊了,妳是這麼樣的善良,就算有一天妳說謊了,一定有妳的原因。所以爸比不會因為這樣子就討厭妳知道嗎?

 

  沒有事先跟別人約好,就跑到人家家裡吃飯的人,就叫做不速之客

 

  不要把李淑芬當做是一個,隨便來找工作的人,你知道嗎?她是一個為了夢想甘願被人家嘲笑,甘願被別人看扁的女孩子。當她終於有機會可以證明自己的才華,把自己設計的衣服放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時候,她卻被自己的良心給驅使,不得不把自己最不堪的一面攤在陽光下讓大家知道……

 

  你還記得,那個下雨的晚上嗎?你在公車的窗戶上面寫的那些字…我知道我拖了很久,可是我現在要很認真的回答你…

  我不要…請妳不要…就像妳講的嘛,就像妳講的,時間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沒有答案也沒有關係了。

 

  李淑芬,我只是不想親口聽妳說出,妳喜歡的人不是我。

(那些年…)

 

  若伊,爸比現在正在準備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能會改變我們的生活讓我們有一個完整的家。爸比現在沒有什麼信心,若伊,你可以幫爸比打氣一下嗎?

 

  池宇浩,決定不等了之後吧,你竟然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你到底要逃避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