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你聽見了嗎?

閉上雙眼,你的愛情,隨風飄揚而來……

無論…無論你在哪…

OST1:t尹美萊 - ALWAYS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t尹美萊

t Yoonmirae, t 윤미래

 - ALWAYS

(《太陽的後裔》OST 1

作詞:Ji Hoon, Gaemi

作曲:Rocoberry, earattack

 

그대를 바라볼 때면 모든 멈추죠

望著你的時候,彷彿一切都靜止了,

언제부턴지 나도 모르게였죠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也不知道。

어느 꿈처럼 그대 다가와

有如一場夢的某天,你緩緩的走向我,

맘을 흔들죠

動搖了我的心,

운명이란 나는 느꼈죠

我感覺到了所謂的命運。

I Love You

我愛你,

듣고 있나요

你聽見了嗎?

Only You

只有你。

눈을 감아봐요

閉上雙眼,

바람에 흩날려 그대 사랑

你的愛情,隨風飄揚而來……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無論…無論你在哪…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無論…無論你在哪…

oh oh

噢…

oh, love, love, love

噢,愛……

 

어쩌다 내가 사랑했을까

怎麼會愛上你了呢?

밀어내려 해도

無論怎麼抗拒,

가슴이 알아봤을까

我的心就這樣認定了你。

I Love You

我愛你,

듣고 있나요

你聽見了嗎?

Only You

只有你。

눈을 감아봐요

閉上雙眼,

모든 변해도 변하지 않아

就算萬物變遷也不會改變

나의 너의 사랑

你是我的摯愛,我也是你的摯愛。

 

그대 조금 돌아온대도

就算你短暫停留,

다시 나를 스쳐지나더라도

就算你再次與我擦身而過,

괜찮아요 그댈 위해 내가 여기 있을게

沒關係為了你,我會一直在此等待……

I Love You

잊지 말아요.

I Love You

不要忘記

Only You

只有你,

눈물의 고백.

我熱淚盈眶的告白。

바람에 흩날려 그대 사랑

你的愛情,隨風飄揚而來……

whenever, wherever you are

無論…無論你在哪…

whenever, wherever

無論…

you are

你在哪…

 


傳送門

t尹美萊。其他動人歌曲

Touch Love(《OST.4

韓劇。《太陽的後裔》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OST.2Chen&Punch - Everytime

OST.6K.will - Talk Love

 

注意事項

封面來源取自KBS

歌詞來源為KKBOX、華納唱片,翻譯作些許改寫,若有錯誤請告知;為求中文通順,非逐字翻譯,標點為個人所加,轉載也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陽的後裔
    全站熱搜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