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的一直是一樣的,看來這是姐姐的命運喔!在天使腳下遇見永恆的愛情。

OST.3: John Park - Fateful Love.jpg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若有侵權請通知撤下)

 

John Park

 - Fateful Love(命運般운명처럼

(《The PackageOST.3

作詞:강태규, 황수정, 박송아

作曲:개미

 

Love 내겐 가장 소중한 사람인

Love對我來說最珍貴的人,

그대가 부르네요

你呼喚著我。

Oh 그대 그대와 함께

Oh和你在一起的,

나의 하루 하루가

我的每一天,

꿈을꾸는 같죠 순간에도

都像是在作夢。

Fateful Love 그댄 알고있나요

命運般的愛,你明白嗎?

Stay for love 운명처럼

為愛停留,命運一般,

I will love you

我將會愛著你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出現盡頭,

Wherever you are

無論你在哪裡,

그대에게 하고싶은말

想對你說一句:

영원히 I love you

我永遠愛你。

 

Love 내겐 너무 달콤한 멜로디

Love,對我來說太甜蜜的旋律,

그댄 나의노래

你就是我的歌曲。

Oh 그댄 외로운 시간

Oh,你是孤獨的時間裡,

영원한 사랑이죠

永恆的愛情。

우연같던 날의 순간부터

偶然的從那一天,那一刻起,

Fateful love 그댄 알고있나요

命運般的愛,你明白嗎?

Stay for love 운명처럼

為愛停留,命運一般。

I will love you

我將會愛著你,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出現盡頭。

Wherever you are

無論你在哪裡,

그대에게 하고싶은말

想對你說一句:

영원히 I love you

我永遠愛你。

 

같은 시간속에 같은 공간속에

同一時間、同一空間,

우리가 함께라는게

我們在一起,

기적같은 우연이 만들어준

奇蹟般的巧合創造出來,

가장큰 선물인거죠

最大的禮物。

Fateful love 그댄 알고있나요

命運般的愛,你明白嗎?

Stay for love 운명처럼

為愛停留,命運一般。

I will love you

我將會愛著你,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出現盡頭。

Wherever you are

無論你在哪裡,

그대에게 하고싶은말

想對你說一句:

영원히 I love you

我永遠愛你。

 


傳送門

韓劇。《The Package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OST.1B1A4 - You Are My Baby

OST.2The Ade - Unreal

OST.3John Park - Fateful Love

OST.4JB & JacksonGOT7- U & I

 

注意事項

封面來源為JTBC

歌詞來源及翻譯參考為易雲網、Google翻譯,若有錯誤請告知;為求中文通順,非逐字翻譯,標點為個人所加,轉載也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