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公主

엽기적인 그녀

My Sassy Girl|我的野蠻女友|猟奇的な彼女

Original Sound Track 原聲帶全收錄

OST.1:The One - 因為是你

 

在此僅分享Youtube影音連結及完整翻譯歌詞對照,

請支持正版購買專輯,或下載正版音樂。

 

 

OST Part.1

The One더 원

       因為是你그대이기에

OST.1:The One - 因為是你

讓我笑的那一個人是你,

因為我生命唯一的一個理由也正是你。

只要能夠站在你身邊,

這樣靜靜地望著你,

我就能展露笑容,感到幸福。

MV歌詞

OST Part.2

SE O임서영

悄悄地스르륵

 

我悄悄出走的心,

是否已經去到了你身邊?

悄悄地、悄悄地、悄悄地,

擁抱我的心。

MV歌詞

OST.2:SE O - 悄悄地.jpg

OST Part.3

Gummy거미

Because I Love You

OST.3:Gummy - Because I Love You.jpg

 

即使是轉眼飛逝的夢一場,

我也無所謂,

Because I Love You.

Always I Love You.

MV歌詞

OST Part.4

Ben

如命運般운명처럼

如命運般,靠近我心的你,

我極力隱藏著,你卻擁抱我不安的心。

在淚水中,被困住的這顆心,

在你的微笑中,

開啟一道門,敞開心扉……

MV歌詞

OST.4:Ben - 命運一般

OST Part.5

周元주원

I Believe

OST.5:周元 - I Believe/OST.6:任道赫 - 你離開的話

MV

OST Part.6

任道赫임도혁

你離開的話너를 비워도

 

失去自尊,崩潰的心,

空蕩蕩的最終還是被你填滿,

又開始思念,現在我要忘記你。

MV歌詞

OST.5:周元 - I Believe/OST.6:任道赫 - 你離開的話

 


傳送門

韓劇。《我的野蠻公主》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9~12】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3~15】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6大結局】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甜死人不償命 浪漫金句

OST原聲帶全收錄】

 

注意事項

圖片來源為SBS

歡迎與草莓分享你最愛哪一首😊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