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

구르미 그린 달빛

Moonlight Drawn by Clouds|雲が描いた月明かり

Original Sound Track 原聲帶全收錄

《雲畫的月光》OST原聲帶全收錄

 

在此僅分享Youtube影音連結及完整翻譯歌詞對照,

請支持正版購買專輯,或下載正版音樂。

 

 

OST Part.1

韶宥&柳昇佑|好像都睡了

소유(Sistar) 유승우잠은 잤나봐요

OST.1:韶宥%26;柳昇佑 - 好像都睡了(I%5Cve Been Thinking Of You).jpg

MV

OST Part.2

燦多|佔據我的心

산들(B1A4)|

吞噬我心,你手捧皎潔月花;

我心浸染,你面帶燦爛微笑。

早有預感的愛情,向我而來,

那就是你。

MV歌詞

OST 2:燦多 - 佔據我的心

OST Part.3

Gummy|雲畫的月光

거미구르미 그린 달빛

OST.3: Gummy - 雲畫的月光.jpg

MV

OST Part.4

Ben|霧中路

벤|안갯길

Prod. By振永(윤성, B1A4))

 MV

OST.4:Ben - 霧中路.jpg

OST Part.5

成始 深情的再見

성시경|다정하게, 안녕히

OST 5:成始鏡 - 深情的再見.jpg

MV

OST Part.6

K.will|融化

케이윌녹는다

MV

OST.6:K.will - 融化.jpg

OST Part.7

Eddy Kim|星星般閃耀的愛

에디킴

《雲畫的月光》OST 7

我的愛如星辰,

像那星星般閃耀的人,

我向你承諾,

我們會走到最後。

MV歌詞

OST Part.8

Beige|想念,想念你(樂瑥Ver.)

베이지그리워 그리워서 (라온Ver.)

 

想念,想念你,

所以更無法忘記。

淚水和內心都在呼喚著你。

MV歌詞

OST.8:Beige - 想念,想念你(樂瑥Ver.).jpg

OST Part.9

白智榮|Love Is Over

백지영|Love Is Over

OST.9:白智榮 - Love Is Over.jpg

MV

OST Part.10

李笛|十指交扣

이적깍지

MV

OST.10:李笛 - 十指交扣.jpg

OST Part.11

朴寶劍|我的人

박보검내사람

OST.11:朴寶劍 - 我的人.jpg

MV

OST Part.12

黃致列|想念,想念你(李韺Ver.)

황치열그리워 그리워서 (이영Ver.) 

 

愛你,我愛你,

所以更無法放手。

你的身後已無容身之處,

而我只能流著淚,

為了你。

MV歌詞

OST.12:黃致列 - 想念,想念你(李韺Ver.).jpg

 

傳送門

韓劇。《雲畫的月光》

【劇情及角色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OST原聲帶全收錄】

 

注意事項

圖片來源為KBS

歡迎與草莓分享你最愛哪一首😊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