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saw you

Always behind of you

Always behind of you

OST.2:BumKey - When I Saw You.jpg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BumKey범키

 - When I Saw You

(《花遊記》OST.2

作詞:KakoLong Cnt

作曲: KakoLong Cnt

 

When I saw you

當我看著你時,

만을 생각하고

只想著你。

When I love you

當我愛著你,

Did you miss me

你是否想念過我?

맘이 변한대도

就算我變心了,

I will

我也會…

I wish you next 우리 모습 이대로

我會希望你在身邊,我們就保持這樣。

돌아갈 있을까

能回到過去嗎?

When I saw you

當我看著你,

Always behind of you

我會在你身後,

Always behind of you

守護你。

 

Close your eyes

閉上雙眼,

떠나는 뒷모습만

只剩離去的背影。

When I leave you

當我離開,

Are you with me

你會跟上來嗎?

세상이 우릴 미워해도

就算世界排擠我們,

I will

我也會…

I wish you next 우리 모습 이대로

我會希望你在身邊,我們就保持這樣。

돌아갈 있을까

能回到過去嗎?

When I saw you

當我看著你,

Always behind of you

我會在你身後,

Always behind of you

守護你。

 

흐린 기억 속에 묻어둘게

埋藏在模糊的記憶裡,

추억으로 살아갈게

我會帶著回憶走下去

눈빛 표정

你的眼神及表情,

모두 잊혀진다면

如果把一切都遺忘了……

돌아갈 있을까

能回到過去嗎?

When I saw you

當我看著你,

Always behind of you

我會在你身後,

Always behind of you

守護你。

 


傳送門

韓劇。《花遊記》

【劇情及角色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OST全收錄】

 

注意事項

封面來源來自tvN

歌詞及翻譯來自易雲網並稍作改寫,非逐字翻譯,標點是我自己加的,轉載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