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獲得了美貌,卻也獲得了外號?」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海報-2.jpg

我的ID江南美人

ID 강남미인


韓劇簡介

類型:校園、愛情

編劇:崔秀英

導演:崔成範

原作:淇萌琪 網漫《我的ID是江南美人!

集數:161集約70分鐘)

官方連結:官網 JTBC 粉絲專頁

 

電視台/播出時間:

韓國JTBC2018.07.27~每週五六播出(金土劇)

線上看/更新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2018.07.28~週六週日10:00更新

 

劇情概要(企劃立意)

  實際探討整形的青春成長電視劇

  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調查,韓國在全世界整型率排名第4名,平均一人整型次數第1名,國內30%女大生有過整型手術經驗。中國、越南、泰國等亞洲國家也都是整型出口國。

  在韓國,整型是非常普遍的美容手法。當地鐵站掛著鱗次櫛比鱗次的整型廣告、社群訊息和新聞回覆充斥著外貌評論和酸言酸語的時,都多少讓人感覺到整個社會都在煽動整容。同時,對整型的各種負面言論也依然存在:長得醜所以整型的話就不是自然美女,長得漂亮的話就有可能是花蛇……

  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刻畫女性外貌和品評的,2018年韓國外貌至上主義現實電視劇。所以這部電視劇並不是講述女子透過整型而成功的愛情故事,並非變身後的主角得到的夢幻般的童話故事。相反的,能更加貼近現實,看見女主角面對的煩惱、快樂,以及飽含真摯的情感。在這外貌至上主義的社會中,有著各自的痛苦,各種青春成長的故事。

我的ID是江南美人-1.jpg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姜美來/林秀香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海報 姜美來/林秀香 飾.jpg

  振來大學化學系一年級。從小便因長相醜陋遭到排擠,後來終於存錢整形,卻被稱作「整容怪物」。夢想是成為香水師。

都炅(ㄐㄩㄥˇ)/車銀優ASTRO成員) 飾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海報 都炅錫/車銀優(ASTRO成員) 飾.jpg

 

  “얼굴은천상계’, 성격은지하계’「臉是『天上級』,個性是『地下級』」

  振來大學化學系一年級。興趣是運動,喜歡喝酒。

  (車銀優去年在就有很突出的演出唷!當時也飾演傲嬌高冷男,不過在觀眾眼裡超搞笑XD

玄秀兒/趙宇麗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海報 玄秀兒/趙宇麗 飾.jpg

  “ 혼자 주목받고 싶은외모 이기주의「只有我一人能備受矚目的『外貌至上主義』」

  振來大學化學系一年級。超稀有天然美女。

連宇英/郭東延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海報 連宇英/郭東延 飾.jpg

  “나의빛나는’ 청춘? 나의빚내는’ 청춘!”「我的『閃耀』青春,我的『負債』青春!」

  振來大學學長,原為化學系,轉到生物系。對美來一見鍾情。

其他人物

/朴珠美

/禹賢

  (禹賢大叔該不會是演美來爸爸吧……他之前在孔心也唾棄女兒面貌XD

/閔都凞(ㄒㄧ) 飾

/崔盛元

/李太善

  (閔都凞和李太善都演出今年初的,大家比較熟知的李太善,應該是演牢房生活的少年濟赫。)

 

繁中預告

(→預告點我

 

心得與小評無雷

  筆者看過原作漫畫我的ID是江南美人!雖然劇情普通,但一直傳達著很正向的觀念,告訴我們不該隨意對人家外貌打分數,因為同時也會讓自己自信低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處與長才的^^

  個人覺得電視劇版比漫畫更豐富有趣,且更正面了!而且這選角太厲害,外貌還原度超高,光這點就超吸引人的!不是說林秀香真的是江南美人,對照她以前作品劇照,這次妝容好像不太一樣?而且林秀香飾演很沒自信、扭扭捏捏的姜美來,真的讓人覺得她好像整過型,因為個性實在太內向了!內向到會想注意她到底怎麼了,從而不斷注意她不自然的表情,猜測到她對外貌的自卑。總之,個人覺得是林秀香演的好,不用一直猜人家是不是整過型啦XD 整過型的女演員會想演姜美來這種角色嗎…感覺在打臉自己…)

 

獲獎殊榮(黑色字為提名

2018第6屆APAN Star Awards

Make Star OST賞(票選)-車銀優〈Rainbow Falling〉、George&姜慧仁〈See You Again

 

馬上來看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愛奇藝台灣站線上看-2.jpg

點圖▲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為JTBC

劇情及角色介紹皆為本人改寫自官方資料,轉載請留言。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