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The Guest

: The GuestThe Guest

Original Sound Track 原聲帶全收錄

《客:The Guest》OST原聲帶.jpg

在此僅分享Youtube影音連結及完整翻譯歌詞對照,

請支持正版購買專輯,或下載正版音樂。

(以下僅收錄歌曲,無純配樂)

 

(特別喜歡的歌才翻譯歌詞,若有推薦歡迎留言)

 

 

OST Part.1

O3ohn

Somewhere

OST1:오존 (O3ohn) - Somewhere.jpg

悲傷隨處可見,

隱沒在黑暗中、我心、我魂,

在恐懼中注視著我,

而我在等死

MV、歌詞

하진

Somewhere Memory Ver.

悲傷隨處可見,

隱沒在黑暗中、我心、我魂,

在恐懼中注視著我,

而我在等死

MV、歌詞

OST1:오존 (O3ohn) - Somewhere.jpg

OST Part.2

孫勝妍

惡夢

OST2:孫勝妍 - 惡夢

MV、歌詞

 


同場加映

韓劇。《客:The Guest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圖文劇情、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OST原聲帶全收錄】

【劇照相簿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