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秀回來了

복수가 돌아왔다My Strange Hero

Original Sound Track 原聲帶全收錄

 

在此僅分享Youtube影音連結及完整翻譯歌詞對照

(特別喜歡的歌才翻譯歌詞,若有推薦歡迎留言)

 

《福秀回來了》OST尚未完整釋出,會持續更新。

 

 

OST Part.1

KenVIXX

和我約會吧

OST1:Ken - 想見我嗎.jpg

 

我們就約會一個月吧,

一起去餐廳;

我們就約會一個月吧,

一起看電影。

就算是我喜歡,

我也要每天晚上對著你

低語入眠。

MV歌詞

OST Part.2

the Night of Seokyo

Blue Sky

 

 

我只是想成為你的天空,my love

還存有一些記憶

滿懷著Blue Sky

我只是想成為你的天空,my love

你的溫熱將我包圍

滿懷著Blue Sky

MV歌詞

OST2:the Night of Seokyo - Blue Sky.jpg

OST Part.3

黃致列

在聽嗎

OST3:黃致列 - 在聽嗎.jpg

 

OST Part.4

Stella Jang

Love Story

 

OST3:Stella Jang - Love Story.jpg

OST Part.5

Yuju(GFRIENG)

雪花愛情

OST5:Yuju - 雪花愛.jpg

 

OST Part.6

昭娟 & Din Din

是愛情嗎

 

OST6:昭娟%26;Din Din - 這是愛情嗎.jpg

 


同場加映

韓劇。《福秀回來了》

【劇情介紹】

【心得全文

OST聲帶

【劇照相簿

 

注意事項

圖片來源為Ment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