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秀貞落海,掙扎無力之際,正以為自己要為了一支手機葬送性命時,眼前出現了熟悉的身影。

  「這個時候,為什麼偏偏看到了姜福秀?不可能,我生命的最後一刻想到的居然是姜福秀?」

2018-12-16 (85).png

2018-12-16 (75).png

2018-12-16 (78).png

2018-12-16 (84).png

  越來越近的身影圍住秀貞,同時響起這首歌:

我只是想成為你的天空,my love

你的溫熱將我包圍,滿懷著Blue Sky

OST2:the Night of Seokyo - Blue Sky.jpg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西橋洞之夜

the Night of Seokyo서교동의 밤)

Blue Sky

(《福秀回來了》OST.2

作詞:

作曲 :

 

Take it love, take it love

Take it love, take it love

 

You always called me tiny sky

你總是喊我小天空。

흐릿해진 my love

變得模糊我的愛。

네가 없는 곁에서

身邊沒有了你,

말이 없는 하늘

天空無語。

 

I just wanna be your sky, my love

我只是想成為你的天空,我的愛。

Something I have in memory

還存有一些記憶,

가득 품고 있는 Blue Sky

滿懷著藍色天空。

I just wanna be your sky, my love

我只是想成為你的天空,我的愛。

나를 감싼 너의 온기

你的溫熱將我包圍,

가득 품고 있는 Blue Sky

滿懷著藍色天空。

 

(Blue Sky, Blue Sky)

(藍色天空,藍色天空)

You’re in my memory

你在我的記憶中。

(Blue Sky, Blue Sky)

(藍色天空,藍色天空)

You’re in my blue sky

你在我的藍色天空。

(Blue Sky, Blue Sky)

(藍色天空,藍色天空)

You’re in my memory

你在我的記憶中。

(Blue Sky, Blue Sky)

(藍色天空,藍色天空)

You’re in my blue sky

你在我的藍色天空。

 

You always called me tiny sky

總是喊我小天空。

흐릿해진 my love

變得模糊我的愛。

네가 없는 곁에서

身邊沒有了你,

말이 없는 하늘

天空無語。

 

I just wanna be your sky, my love

我只是想成為你的天空,我的愛。

Something I have in memory

還存有一些記憶,

가득 품고 있는 Blue Sky

滿懷著藍色天空。

I just wanna be your sky, my love

我只是想成為你的天空,我的愛。

나를 감싼 너의 온기

你的溫熱將我包圍,

가득 품고 있는 Blue Sky

滿懷著藍色天空。

 

I just wanna be your sky, my love

我只是想成為你的天空,我的愛。

Something I have in memory

還存有一些記憶,

가득 품고 있는 Blue Sky

滿懷著藍色天空。

I just wanna be your sky, my love

我只是想成為你的天空,我的愛。

나를 감싼 너의 온기

你的溫熱將我包圍,

가득 품고 있는 Blue Sky

滿懷著藍色天空。

 

(Blue Sky, Blue Sky)

(藍色天空,藍色天空)

You’re in my memory

你在我記憶中。

(Blue Sky, Blue Sky)

(藍色天空,藍色天空)

You’re in my blue sky

你在我的藍色天空。

 


同場加映

韓劇。《福秀回來了》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8】圖文劇情、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OST聲帶

【劇照相簿

 

注意事項

圖片來自Mnet

非逐字翻譯,標點是我自己加的,轉載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