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初建那時候,有他們在

조선이 태동하던 그때 그들이 있었다

《我的王國》正式海報.jpg

我的王國

나의 나라

My Country|我的國家|吾國

 

韓劇簡介


類型:古裝|歷史

編劇:

導演:

集數:16集(約70分鐘)

官方連結:JTBC官方臉書

平台/播出時間:

韓國JTBC2019.10.04~

Netflix2019.10.~

 

劇情概要(企劃立意)


「朝鮮初建那時候,有他們在

조선이 태동하던 그때 그들이 있었다

  高麗末年到朝鮮時代初期的古裝動作戲,圍繞著「我的王國」信念而展開的權力鬥爭故事。

《我的國家》梁世宗版前導海報.jpg

《我的國家》禹棹奐版前導海報.jpg

 

人物介紹

(翻譯自官網,若有誤請告知)


主要人物

南善浩/禹棹(ㄓㄠˋ)

「我會把它奪走,就算它會再度回到你身邊」

빼앗을 거다.그게 너를 등지는 길이더라도

南善浩/禹棹(ㄓㄠˋ)奐 飾.jpg

韓熙在/金雪炫(AOA成員)

「我要擁有力量,擁有那種不會失去任何人的力量。

가질 거다, . 가져서 누구도 잃지 않게

韓熙在/金雪炫(AOA成員) 飾.jpg

  從小被培養成情報集團「梨花樓」的下一任領袖,文武雙全。

徐輝/梁世宗

「我會變強的,因為有需要保護的人。」

강해질 거다.지켜야 사람이 있거든

徐輝/梁世宗 飾.jpg

李芳遠/張赫

「一切都在我掌握之中,父親的王國同樣也是。」

모든 손에 넣을 겁니다.아버님의 나라까지도

李芳遠/張赫 飾.jpg

 

預告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為JTBC

劇情及角色介紹皆為本人翻譯改寫自官方資料,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