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我夢見了你。

閉上眼睛所見,無論如何都是你

想永遠這樣入睡……

 

以下中字翻譯參考各翻譯機編寫(不是hen厲害),

空耳歌詞對照為自己編寫:

 

The TOYS

04:00

 

ตื่นขึ้นมาจากฝันดีๆในตอนตีสี่

我在4:00從一個美夢中醒來,

頓哭馬砸煩 莉莉尼東DC

ทั้งที่ไม่ได้คิดเรื่องอะไร

就算我腦子一片空白、

ㄊ堂妹低kid room a ri

บอกกับตัวเอง เวลานี้ พยายามจะหลับตา

告訴自己努力閉上眼睛,

波嘎多an we拉尼 批ya yam則拉搭

แต่ก็ทำไม่ได้สักทีไม่รู้ทำไม

但不知為何就是做不到。

得歌堂咪代sok踢咪如湯買

ยังทำได้เพียงแค่สงสัยเป็นอะไร

懷疑自己到底怎麼了,

羊禿咪PK宋塞 ban a ri

ที่ฉันเองพยายามนอนหลับตา

繼續嘗試閉上雙眼。

踢神欸 pay ano拉搭

 

ฝันฉันฝันถึงเธอ

夢,我夢見了你,

煩神煩騰ㄊ

หลับตาลงทุกทียังเจอ

閉上眼睛所見,

Lag搭龍禿踢言哲

เธอในนี้ไม่ว่าคราใด

無論如何都是你

ㄊ妮妮咪哇krua呆

อยากจะนอนหลับตาอย่างนี้เรื่อยไป

想永遠這樣入睡。

呀則能拉呆言咪rea掰

ยังฝันฉันฝันถึงเธอ

在夢裡,我夢見你,

言煩神煩騰ㄊ

หลับตาลงทุกทียังเจอ

閉上眼睛所見,

Lag搭龍禿踢顏哲

เธอในนี้ไม่ว่าคราใด

無論如何都是你,

ㄊ妮妮咪哇krua呆

อยากจะนอนหลับตาอย่างนี้เรื่อยไป

想永遠這樣入睡。

呀則能拉呆言咪rea掰

 

คำ่คืนที่แสนเหน็บหนาวที่เธอกอดเขาไว้

寒冷的夜晚,我擁抱著你,

can踢三nig 撓踢ㄊ告call

เป็นราตรีเดียวกับฉันที่ยังฝันว่าเธอ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夜晚。

rag readio嘎神踢羊翻挖特

กอดฉันทุกคืน ตรงนี้

你在這裡每晚都擁抱我,

夠禪禿肯 種尼

แค่ได้เห็นเธอกับเขามันก็เจ็บแค่ไหน

只是看到你和他,我受了多少傷害。

Khenㄊ嘎靠門夠節咖乃

ยังต้องทนทรมาน ยังต้องฝันถึงเธอ

就算煎熬還是想要夢見你,

言東褪頭惹買言東煩騰ㄊ

ที่เธอยังกอดฉันในตรงนี้

你還在這裡擁抱著我。

踢頭羊狗神尼種尼

 

นอนหลับตา

no拉搭

閉上雙眼……

ฝันฉันฝันถึงเธอ

夢,我夢見了你,

煩神煩騰ㄊ

หลับตาลงทุกทียังเจอ

閉上眼睛所見,

Lag搭龍禿踢言哲

เธอในนี้ไม่ว่าคราใด

無論如何都是你,

ㄊ妮妮咪哇krua呆

อยากจะนอนหลับตาอย่างนี้เรื่อยไป

想永遠這樣入睡。

呀則能拉呆言咪rea掰

ยังฝันฉันฝันถึงเธอ

在夢裡,我夢見你,

顏煩神煩騰ㄊ

หลับตาลงทุกทียังเจอ

閉上眼睛所見,

Lag搭龍禿踢言哲

เธอในนี้ไม่ว่าคราใด

無論如何都是你,

ㄊ妮妮咪哇krua呆

อยากจะนอนหลับตาอย่างนี้เรื่อยไป

想永遠這樣入睡。

呀則能拉呆言咪rea掰

 

ฝันฉันฝันถึงเธอ

夢,我夢見了你,

煩神煩騰ㄊ

หลับตาลงทุกทียังเจอ

閉上眼睛所見,

Lag搭龍禿踢言哲

เธอในนี้ไม่ว่าคราใด

無論如何都是你,

ㄊ妮妮咪哇krua呆

อยากจะนอนหลับตาอย่างนี้เรื่อยไป

想永遠這樣入睡。

呀則能拉呆顏咪rea掰

ยังฝันฉันฝันถึงเธอ

在夢裡,我夢見你,

言煩神煩騰ㄊ

หลับตาลงทุกทียังเจอ

閉上眼睛所見,

Lag搭龍禿踢言哲

เธอในนี้ไม่ว่าคราใด

無論如何都是你,

ㄊ妮妮咪哇krua呆

อยากจะนอนหลับตาอย่างนี้เรื่อยไป

想永遠這樣入睡。

呀則能拉呆言咪rea掰

 

ฝันฉันฝันถึงเธอ

夢,我夢見了你,

煩 煩神煩騰ㄊ

กอดเธอฉันนอนละเมอ

依稀是你擁抱著我。

No拿神no樂ㄇ

(這段repeat,共有7次)

 


同場加映

The TOYS。其它動人歌曲

〈傷痛的是我〉

泰語歌 Thai Song

【泰語歌翻譯+空耳專區】

【好聽泰語歌Youtube合集】

 

 

注意事項

請多利用「分享」功能,引用內容請註明本站。

歡迎留言與草莓聊天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