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愛」……告訴我為什麼,

我從不知道也不明白,

為什麼因為愛,我得受傷害?

如果只能這樣,

請別讓我再愛任何人了。

 

以下中字翻譯參考各翻譯機編寫,

(不是hen厲害,然後標點是自己加的)

空耳歌詞對照為自己編寫:

 

 

COCKTAIL

Please...Love

โปรดเถิดรัก 波ㄊrok

 

รู้ดีว่ามันก็จบไปนานแล้ว

知道早已結束,

如裡我們go揪北南勞

แต่ใจยังคงคิดถึง ใจยังคงต้องการ

心卻仍然想念,心仍然需要你。

得摘言空kit藤 摘言空動感

รู้ดีว่ามันต้องใช้เวลา

知道還需要時間,

如裡我們東shy為拉

แต่ใจยังคำนึงถึง ใจยังคงต้องการ

心卻仍然渴望、心仍然需要你。

得摘言康能藤 摘言空動感

 

นานเท่าไร

需要多久?

難套ri

แต่ดูเหมือนว่ามันยังไกล

看起來依舊遙不可及,

累如門我們羊歌來

และดูเหมือนเวลาไม่เคยทำมันให้จาง

時間似乎從未消逝。

累如門未拉 妹開堂慢黑漲

 

บอกหน่อยเถิดรัก บอกว่าเป็นเช่นไร

告訴我「愛」……告訴我為什麼,

波內ㄊ饒 波挖ban慎ri

ฉันไม่เคยรู้ว่าทำไม ฉันไม่เคยเข้าใจอะไร

我從不知道也不明白,

神妹K如挖ㄊ買 神妹K靠摘呀ri

ทำไมเมื่อมีรัก ฉันจึงต้องช้ำใจ

為什麼因為愛,我得受傷害?

藤賣ㄇ迷ㄜ饒 神整東閃摘

หากเป็นอย่างนั้นขอได้ไหม

如果只能這樣,

ban牙難Cody

ให้ฉันไม่รักใครอีกเลย

請別讓我再愛任何人了。

黑神妹rock cry一歌來

 

ครั้งหนึ่งฉันเองก็เคยออกตามหา

我曾經在尋找,

Crown能 神an夠ㄎ唷當哈

แต่ว่ามันก็ต้องผิดหวัง

但得到的只有失望,

但我們夠東批王

เมื่อปลายทางของฉันนั้นว่างเปล่า

就在我發現終點一片空白。

ㄇㄅ來堂空神能汪blow

รู้ดีว่าเธอคงไม่ย้อนมา

知道你不會回來,

如裡挖ㄊ空買用馬

แต่ฉันยอมทุกอย่าง ยอมทำทุกทางให้เธอย้อนคืนมา

但我願意付出一切等你轉過身來。

逮神用to young用騰禿騰黑ㄊ用可馬

 

นานเท่าไร

需要多久?

難套ri

แต่ดูเหมือนว่ามันยังไกล

看起來依舊遙不可及,

累如門我們羊歌來

และดูเหมือนเวลาไม่เคยทำมันให้จาง

時間似乎從未消逝。

累如門未拉 妹開堂慢黑漲

 

บอกหน่อยเถิดรัก บอกว่าเป็นเช่นไร

告訴我「愛」……告訴我為什麼,

波內ㄊ饒 波挖ban慎ri

ฉันไม่เคยรู้ว่าทำไม ฉันไม่เคยเข้าใจอะไร

我從不知道也不明白,

神妹K如挖ㄊ買 神妹K靠摘呀ri

ทำไมเมื่อมีรัก ฉันจึงต้องช้ำใจ

為什麼因為愛,我得受傷害?

藤賣ㄇ迷ㄜ饒 神整東閃摘

หากเป็นอย่างนั้นขอได้ไหม

如果只能這樣,

ban牙難Cody

บอกมาว่ารักคืออะไร

告訴我愛是什麼,

波馬挖rockri

บอกมาได้ไหมเป็นยังไง

請告訴我為什麼,

波ㄇ得買ban

บอกมาได้ไหม

請告訴我……

波ㄇ乃 買~

 

นานเท่าไร

需要多久?

難套ri

นานแค่ไหน

還有多久?

K

แต่ดูเหมือนว่ามันยังไกล

無論過了多久,看起來依舊遙不可及,

累如門我們羊歌來

และดูเหมือนเวลาไม่เคยทำมันให้จาง

時間似乎從未消逝。

累如門未拉 妹開堂慢 黑漲

 

บอกหน่อยเถิดรัก บอกว่าเป็นเช่นไร

告訴我「愛」……告訴我為什麼,

波內ㄊ饒 波挖ban慎ri

ฉันไม่เคยรู้ว่าทำไม ฉันไม่เคยเข้าใจอะไร

我從不知道也不明白,

神妹K如挖ㄊ買 神妹K靠摘呀ri

ทำไมเมื่อมีรัก ฉันจึงต้องช้ำใจ

為什麼因為愛,我得受傷害?

藤賣ㄇ迷ㄜ饒 神整東閃摘

หากเป็นอย่างนั้นขอได้ไหม ให้ฉันไม่รักใครอีกเลย

如果只能這樣,請別讓我再愛任何人了。

ban牙難Cody買 黑神妹rok歌來

 

 บอกหน่อยเถิดรัก บอกว่าเป็นเช่นไร

告訴我「愛」……告訴我為什麼,

波內ㄊ饒 波挖banri

นเองที่ยังไม่เข้าใจ

(我不明白

神an 踢羊賣靠摘

ฉันไม่เคยรู้ว่าทำไม ฉันไม่เคยเข้าใจอะไร

我從不知道也不明白,

神妹K如挖藤買 神妹K靠摘呀ri

ฉันเองที่ยังตามหา

我還是找到了)

an踢羊當哈

ทำไมเมื่อมีรัก ฉันจึงต้องช้ำใจ

為什麼因為愛,我得受傷害?

藤賣ㄇ迷ㄜ饒 神整東禪摘

เป็นฉันเองที่เสียน้ำตา

(那是我自己的眼淚)

Banan TC拿rock)

หากเป็นอย่างนั้นขอได้ไหม ให้ฉันไม่รัก

如果只能這樣,請別讓我愛,

ban牙難Kody黑神妹rock,

ฉันยอมทุกอย่างแค่ฉันไม่ต้องรักใคร

我會接受一切,但不再愛任何人了……

神用took羊 K善妹東rock cry……

 

 

歌詞版MV:

Live版:

 

 


同場加映

COCKTAIL。其它動人歌曲

〈另一半〉

〈我們〉

泰語歌。Thai Song

【泰語歌翻譯+空耳專區】

【好聽泰語歌Youtube合集】

 

注意事項

請多利用「分享」功能,引用內容請註明本站。

歡迎留言與草莓聊天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