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讀者跟我一樣是麥當當愛好者,尤其當麥當當就開在家附近,一個禮拜就要吃一次,而且是追劇的時候必備XDDD

  今仔日來開箱麥脆鷄,這次一邊吃,一邊發囉草莓來看劇吧!追劇94要邊看邊吃麥脆鷄🐔!

 

  麥當當的薯條和麥脆鷄真的超好吃!消夜就是要吃雞R!

  尼們知道麥當勞2019年的麥脆鷄餐有分「2塊腿餐」(棒腿+大腿)&2塊翅餐」嗎?

2塊鷄腿主餐+經典配餐(中薯中飲)=$160

2塊鷄翅主餐+經典配餐(中薯中飲)=$140

2塊鷄腿主餐+勁脆配餐選擇鷄腿=178元(可吃三腿+一飲料)

(好飽!!!)

麥脆鷄腿

 

  進入正題,現在我要推薦看哪些劇時,94要吃麥脆鷄惹🐔!爆肝追劇,晚上巴豆夭就是要吃24H又美味der麥當當啊!

  跟我一起吃雞🐔吧!

(以下配合黃金美味3要點來介紹)

 

 

肉質酥嫩多汁的秘訣──先烤後炸,高溫鎖汁

🐔適合:吃播劇

  看那些萬惡的吃播劇(?),主角時時刻刻都在吃,自己怎能不吃呢?

  這時候就要吃麥當勞的麥脆鷄!半夜還有那麼美味的食物可以吃真的不多得!而且麥當勞的麥脆鷄好吃是人盡皆知。到底麥脆鷄怎麼能辦到別人辦不到的「外酥內嫩」,還有滿滿鷄汁哩?答案就是「先烤後炸」!如此Juicy的雞可不是一般外面吃的到的!

 

炸鷄女王全智賢的《來自星星的你》

「下初雪的夜晚,必須要吃炸鷄配啤酒啊……」

全智賢想吃炸雞可是腸胃炎

  哈哈哈!盲腸炎的炸鷄女王不能吃,我可以吃!

 

一直吃一直吃的《一起吃飯吧》系列

  《一起吃飯吧》第一季就有經典的美食「炸雞」,具大英評:「自古以來,雞肉當然是要帶骨的才好吃,飽滿的雞腿肉,嚼、啃、嚐、愛、嘴的幸福,軟嫩的雞腿肉,扭動旋轉、跳著舞,指尖的幸福,這樣嘴和手可以同時感受到幸福,為什麼因純肉而放棄呢?帶骨頭的炸雞才是真理!」

斗俊吃雞

  大英說的話,麥脆鷄都具備了!我的嘴和手確實同時感到幸福!真的比起雞排,草莓更愛有骨的雞腿啊啊啊!

 (斗俊在吃我也要吃)

斗俊在吃雞我也要吃雞

(看起來還比你好耶?哈哈哈!)

 

《姜食堂》系列

  另外加碼介紹這個!!看過韓綜的親估不可能沒看過羅PD的節目,例如《尹食堂》、《姜食堂》。最近《姜食堂2》開播了,號稱社長吃得比顧客多的節目,我們觀看時自己當然也要吃點什麼:

姜食堂

  姜社長還要自己手工製作食物XDDDD 快笑死!!!我們一通電話叫麥當勞歡樂送,就可以馬上享受惹!

 

 

外皮金黃酥脆的秘訣──三道裹粉,五道翻滾

🐔適合:驚悚劇

  看血腥恐怖情節,就是要吃金黃酥脆的麥脆鷄壓壓驚! 當看著劇中角色互相打鬥的畫面更有fu,麥脆鷄咬下去咖滋咖滋的,跟骨頭碎掉的聲音有得比,超級搭血腥驚悚劇!

 

超級恐怖《VOICE系列

  《VOICE》真的是讓人抖到不要不要的,此時就要吃麥脆鷄來壓壓驚R,當可憐被害人被砍來砍去、剁來剁去時,總覺得跟自己在吃麥脆鷄酥脆的聲音很搭(?),都可以當「擬音師」了!(想了解擬音師可見韓劇《又,吳海英》

矮額好恐怖 

  不愧是「三道裹粉,五道翻滾」的酥脆炸雞(現在誰還那麼搞工)!真不得了,層層裹粉如手做,超級酥脆!窩很愛!從小到大超愛吃皮啊啊啊──

  對了,不覺得吃麥脆鷄咖滋咖滋的聲音,跟毛泰久的下巴達達聲hen搭嗎?自從我這麼聯想之後,每次聽姜center長耳朵中放大的毛泰久下巴聲,都想到麥脆鷄哈哈哈XDDD

2017-03-14 (18).png

   這樣想是不是比較不恐怖惹?這壓驚效果各位可以試試!

 

 

爽快吃雞腿的秘訣──在地嚴選,帶骨鷄腿

🐔適合:熱血劇

  爽吃雞腿的秘訣,就是推「帶骨雞腿」,人家斗俊都說一定要吃帶骨雞了!

  吃著酥脆的雞腿,雞汁流入口裡,那個爽感,那個爽感,就好比運動員們大汗淋漓、在各自領域上熱血奔騰的模樣,就是一個「爽」字能形容啊!草莓去看棒球也常常吃麥脆鷄啊!若要推薦戲劇或電影的話,首推台灣之光熱血紀錄片!《後勁:王建民》與《出發》!正巧,麥脆鷄是正港臺灣麥當勞自己研發的產品耶!上述先烤後炸高溫鎖汁,還有三道裹粉五道翻滾所烹調出來的麥脆鷄竟然是臺灣人發明的!臺灣之光啊啊啊──


  ▶再次站上大聯盟,再次感動──

《後勁:王建民》

《後勁:王建民》國際中文版海報.jpg

翻山越嶺,跑遍沙漠極地──

《出發》超馬選手陳彥博

《出發》海報.jpg

  不管是看球還是看跑步,當王建民、陳彥博,他們達成夢想那刻,多麼令人感動、多麼熱血沸騰啊啊啊──看見他們在各自的領域熱血奔騰、發光發熱的表現,最適合大口咬下麥脆鷄腿!酥脆聲結束後,軟嫩雞肉入口,雞汁滿溢那一刻,是不是也同樣熱血,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啦!

麥脆雞4台灣之光

 (請注意:非每家戲院都能忍受你吃超香的麥脆鷄)

 

  除了熱血運動電影,麥脆鷄還適合搭配律政劇,例如最近好評如潮的《最佳利益》!

台劇《最佳利益》

方律%26;老闆對峙 但我在吃雞

   不管是方律、蔡律、老闆,這部劇很多人各有各的氣場,打官司、推理案件,都好帥啊!!!在官司緊張的時候,先慢慢咬口麥脆鷄舒緩緊張,逆轉的時候剛好雞汁流出,充滿在口腔內,這爽感真的……(滿足貌)

2019-06-13 (40).png

  都介紹到這樣了,你還不餓嗎?不想出門的話,就馬上拿起電話叫麥當勞歡樂送吧!

 

 

  欸聽說最近麥當勞在Mobile01上舉辦「麥脆鷄94狂開箱文大賽」,看了我的文章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是不是太浮誇了XD 要是覺得你們有更狂的創意,那就快用來動手寫一篇吧!活動日期是7/3~7/31,獎品94狂,可以免費吃94天麥脆鷄經典套餐!趕緊手刀參加吧──

👉活動連結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都是半夜追劇吧?餓的時候記得有麥當當可以吃,邊吃邊追劇根本幸福♥(此言不假)

(不說了,我要ㄘ我的雞了)

鷄.jpg

 

 

注意事項


我家己拍的照片拜託別拿走,然後背景都是正版影音唷!(臺灣之光麥脆鷄那圖我自己做的!)

其他電影海報、電視劇截圖畫面都來自於官方網站、正版影音愛奇藝台灣站與LINE TV截圖。點入戲劇或電影連結,會有線上看資訊。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