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莊園

奧斯汀莊園

Austenland


電影簡介

類型:浪漫愛情、搞笑喜劇

導演:潔露莎海斯 Jerusha Hess

年份:2013

 

劇情概要

  珍身為作家珍‧奧斯汀的超級粉絲,十分著迷《傲慢與偏見》,把達西先生視為夢中情人。某天,珍決定把畢身積蓄花費在「奧斯汀莊園」,將自己置身於小說中並期待著如珍‧奧斯汀筆下的愛情故事。

奧斯汀莊園劇照  

 

人物介紹

珍‧厄昔往 (好像是莊園才改的姓?)/凱莉‧羅素Keri Russell

奧斯汀莊園劇照 

亨利‧諾柏利 (莊園內角色為達西先生)/約翰‧約瑟夫‧菲爾德JJ Feild 

  奧斯汀莊園劇照

馬丁/布萊特‧麥肯錫Bret McKenzie

奧斯汀莊園劇照  

莉茲 (超迷人小姐Miss Charming)/珍妮佛‧庫里姬Jennifer Coolidge(左)

奧斯汀莊園-3  

艾蜜莉亞‧哈懷特/艾達‧菲爾Ayda Field

奧斯汀莊園劇照  

瓦特布魯太太/珍‧西摩爾Jane Seymour(右,左邊是色色老公)

 奧斯汀莊園-12  

 

心得小評小小雷

  HBO暑假一直播我就看了三次哈哈,因為超可愛的啊!像女主角珍一樣愛幻想的女生我想不少,即使外表不再少女,心中一定都有個小女孩,我也是如此。雖然我還不曾看過珍‧奧斯汀的作品,但《奧斯汀莊園》真的大大引起我的興趣,以後借書來看看《傲慢與偏見》等等作品(最近看完同名韓劇《傲慢與偏見》,看來超有緣的啊哈哈)。

  整體劇情雖然稍嫌薄弱,但每個角色個性鮮明,搞笑元素十足,我個人超喜歡的。例如女主角珍‧厄昔往,一開始很期待這趟旅程,在明瞭自己買的窮酸行程是不如其他兩位(莉茲和艾蜜莉亞)的白金行程高級,只能默默表達不滿,例如彈鋼琴時故意彈個超爆笑的流行歌:「我覺得越來越熱,我要把衣服脫掉……。」打獵時也展現超強技能。行程接近尾聲,珍才決定要扭轉並改寫自己在奧斯汀莊園的窮人身分,變得很積極參與活動與散發自信。

 奧斯汀莊園劇照

奧斯汀莊園劇照

   有兩個男主角,一是亨利‧諾柏利,二是馬丁。亨利在劇中表情很有趣,臭臉很多覺得超可愛的哈哈。馬丁是僕役,負責養動物。不看到最後還真的不知道女主角會跟誰在一起,這劇情安排很有意思,會有一堆意想不到的事發生,會和珍一樣質疑自己到底身在現實還是虛構。

 奧斯汀莊園劇照  

奧斯汀莊園劇照  

 

  一部輕鬆小品,單純的搞笑愛情片推薦給你:-)

 

台詞收藏

  「就算你是虛構的也無所謂,你很完美,謝謝。」

 奧斯汀莊園劇照  

 

個人評價滿分5🍓

搞笑度:🍓🍓🍓

浪漫度:🍓🍓

個人總推薦:🍓🍓🍓

 


劇照來自Austenland-官方專頁

**謝謝您的閱讀,歡迎留言與我討論:")**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