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殺了我的妻子,她的屍體卻消失了……」

《消屍的夜晚》台灣版海報.jpg

消屍的夜晚

사라진 밤

The Vanished

 

電影簡介


類型:犯罪懸疑、恐怖驚悚

導演:李昌熙

編劇:

原作:西班牙電影《屍物招領》

產地:韓國

年分:2018(台灣330日上映)

片長:141

分級:

發行:車庫娛樂(台灣)

 

劇情概要(官方資料,無雷


「我殺了我的妻子,但她的屍體卻不見了!」

  丈夫朴真翰為了殺害妻子尹雪熙,而計畫了一場完美的犯案手法。然而數小時後,原被安置在國科搜中的妻子遺體,卻消失地無影無蹤。這時,丈夫收到了一則簡訊,上面寫著:「我在埋藏著我倆祕密的場所等你」。開始對丈夫朴真翰起疑的刑警禹忠植,和主張一切都是妻子的計畫的丈夫……她真的死了嗎?而且消失了嗎?

《消屍的夜晚》原版海報-2.jpg

 

人物/演員


朴真翰/金康宇(金剛于) 飾

朴真翰/金康宇(金剛于) 飾.jpg

  「今天,我殺了她。」“오늘, 아베를 죽였다.

  計畫完美犯罪的丈夫。

尹雪熙/金喜愛 飾

尹雪熙/金喜愛 飾.jpg

  「今天,我被殺了。」“오늘, 나는 살해 당했다.

  存放在屍體保管室的屍體。

禹忠植/金相慶 飾

禹忠植/金相慶 飾.jpg

  「今天,屍體消失了。」“오늘, 시체가 사라졌다.

  懷疑到底的刑警。

 

預告


 

小評無雷


  筆者沒看過原作《失物招領》,不曉得改編的部分做多大的更動,不過從近年韓劇韓影翻拍的情形來看,大多都做非常多變動,幾乎只有背景及劇情、人物架構相同,希望《消屍的夜晚》也是。

  《消屍的夜晚》在韓國剛上映就收到不錯的成績,佔領票房冠軍位置一個多禮拜,現在也仍是亞軍,應該是挺不錯的一部驚悚片。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為Daum、車庫娛樂。

介紹改寫自官方資料,藍色字台詞引用自劇中,其他文字內容為轉載請留言告知。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