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讓妳談戀愛的,繼續工作吧!」

  退社推拉羅曼史──

《金秘書為何那樣》海報-1.jpg

金秘書為何那樣

김비서가 왜 그럴까

Whats wrong with secretary kim


韓劇簡介

類型:辦公室戀情

編劇:鄭恩英

導演:朴俊和(《今生是第一次》)

原作:網漫《金秘書為何那樣》

集數:161集約60分鐘)

官方連結:官網tvN

 

電視台/播出時間:

韓國tvN2018.06.06~週三週四播出(水木劇)

線上看/更新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2018.06.07~每週四五10:00

 

劇情概要

  「退社推拉羅曼史」“퇴사밀당 로맨스

《金秘書為何那樣》海報-3.jpg

  「我會讓妳談戀愛的,繼續工作吧!」“연애까진 해줄게. 일은 계속해.

《金秘書為何那樣》海報-2.jpg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李英俊/朴敘俊

李英俊/朴敘俊 飾.jpg

  「自戀狂──副會長」“나르시시스트 부..

李英俊/朴敘俊 飾.png

  李英俊(33歲,唯一集團副會長)

  「我愛的人是個完美的人,所以我只愛我一個人!」“내가 사랑하는 건 완벽한 인간이야. 그래서 난 나만 사랑하지!

  #我愛你英俊啊 #工作完美戀愛鐵壁 #5種語言技能 #金秘書不可能辭職

  神在製造「李英俊」這個人的時候,分明是在喝了能量飲料後,三天三夜不分晝夜集中精神的製作,不然就不會有如此毫瑕疵的人……

  帥氣的臉蛋、完美的身材、聰明的腦袋、卓越的經營能力!出生至今,一直在所有領域獨佔鰲頭。自戀,一次都沒有愛過別人;自信、無法忍受周圍人的不足,唯一一個允許在他身邊的人,就是長久以來像老夫老妻一樣在身邊呼吸的祕書「金微笑」。

  但是……就在金祕書突然宣佈辭職某一天。「爲什麼呢?」開出超特級的條件,還假裝冷酷的樣子詛咒她,金祕書卻一點都沒有動搖!我李英俊,從來沒有工作上的難題,但這道題目卻怎麼也解不開。

  「到底……金祕書爲何那樣?」

金微笑/朴敏英

(韓文音皆近「秘書」)

金美蘇/朴敏英 飾.jpg

  「秘書界的──傳說」“마성의 베스트셀러 작.

金美蘇/朴敏英 飾.png

  金微笑(29歲,李英俊副會長的個人秘書)

  「為別人而活的人生現在就……現在我要為我自己的人生而活!」“남을 위해 사는 인생은 이제 그만.. 이제 나를 위한 인생을 살고 말겠어!

  #全校第1名高考第1名畢業生 #少女家長現在要離開公司了 #尋找我的歐巴 #微笑常常被誤會成為徵笑(原文是「미소」看起來很容易被誤會成「마소

  李英俊擔任副會長以來,已任職9年的個人秘書。處理事情比任何人都要迅速、非比常人。「金微笑」總像她的名字一樣微笑著,又名「秘書界的名將」或是「秘書界的人類文化遺產」。

  對於誰都無法容忍的英俊,是唯一能夠好脾氣容忍他的人。因為副會長英俊的全面信任,擁有不知是幸還是不幸的特權,獲得了業界最高年薪和優惠,但是任務也是業界強度最高的……上班時間早晨6點,下班時間無期限。副會長一聲令下就要使命必達,甚至擔任凌晨的代理駕駛,從凌晨到半夜都沒有自己的時間,連別人都談過的戀愛從來都沒有過,忙得喘得活了過來。

  成為微笑力量的原動力是家人,準確來說是家人的債務。小時候,母親因病去世,從事樂器行的父親被騙,欠了高利貸。爲了幫父親收拾殘局,再加上兩名就讀醫大得姐姐需要學費,微笑放棄升大學,拚命賺錢。就這樣走過了9年,在即將迎來30歲之際下定了決心,全部都要放下……不論是副會長還是家人,現在我不是爲了誰而生的金微笑!我要為了自己活下去!把辭職信遞了出去。

  但是……!!看似毫不動搖的李副會長,開始不擇手段想綁住她。「應該是不願讓熟悉的東西消失吧?」本來想要撒嬌…越來越真誠靠近的這個男人...

  「到底是怎樣,副會長為何那樣?」

李成延/李泰煥

李成延/李泰煥 飾.jpg

  「魔性的暢銷書──作家」“마성의 베스트셀러 작.

李成延/李泰煥 飾.png

  李成延(35歲,暢銷書作家、李英俊的哥哥)

  「反正我的生活已經被搶走了,金秘書我是不能放棄的!」“언제나 뺏기며 살았던 나. 김비서만큼은 포기 못해!

  #莫爾佩斯 #版稅富翁感性富翁 #女性殺手 #弟弟自卑感 #惻隱之心防衛機制

  唯一集團長子,李英俊的哥哥,以「莫爾佩斯」為筆名活動的小說家。不僅在韓國,連在美國也登上暢銷書排行榜,名氣和版稅都正在橫掃全球。

  親切的語氣、燦爛的微笑,比女人更加細膩掌握女人內心的情感,和親兄弟英俊有著截然不同的魅力。然而,這樣的感性一看到弟弟英俊就消失無蹤。總是和從小就出眾的弟弟英俊被比較,因為自卑而感到痛苦,那自卑心產生的痛苦,因為極有自信的英俊,成了無法抹滅的傷口。

  在那樣的英俊身邊,有一個陪伴9年,叫金微笑的女人。怎麼回事,竟然和那個女的越來越靠近了,還開始對她產生好奇心。雖然到目前為止,幾乎被英俊搶走了所有,但這次想搶走微笑。還有……

  「如果你想體會你對我造成的傷痛,那李英俊你……就得把微笑讓給我。」

其他人物-副會長旗下職員

朴佑植/姜其永

朴佑植/姜其永 飾.png

  朴佑植(33歲,唯一集團社長、李英俊的好友)

  「混淆不清是朋友還是奴隸~不知道爲什麼要吃紅蔘糖果~~」“친구인지 노예인지 헷갈린다 헷갈려~당떨어 지는데 홍삼캔디나 먹어야쥐~~

  #就這樣吧李英俊 #奴隸朋友 #出乎意料意的留學派 #爛體力 #紅蔘飲山藥飲 #還是喜歡前者

  和英俊是從留學時期就認識的朋友,是有名的專業經營人。因為是體力嚴重糟糕,所以除了隨時都要攜帶健康食品這項缺點,是具有卓越的能力的人才。

  除了金微笑秘書外,唯一一個和英俊親近的朋友,最了解英俊的苦惱和壓力。雖然很喜歡英俊,但是他時不時就跑來自己的辦公室來紓解壓力,真讓人厭煩。然而,佑植會馬上意識到自己和英俊是老闆和CEO的關係,於是馬上垂下尾巴,傾聽英俊的煩惱。

  任何事都不比英俊還差,戀愛也比英俊還強,還成爲了英俊的苦惱諮商師……每當此時,英俊就會反問「如果那麼厲害的話,爲什麼還會離婚?」

  「是啊…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麼要離婚呢?不是……爲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高貴男/黃燦盛(2PM成員) 飾

高貴男/黃燦盛 飾.png

  高貴男(30歲,企劃組代理)

  「在苦惱穿什麼衣服的時候,我還會再做一件事。」“옷 뭐 입을지 고민 할 시간에 일 하나 더 하겠습니다

  #戀愛時間太浪費 #比起戀愛約會更愛上班加班 #升職比談戀愛次數還多

  高貴出生的高品質人物。能力第一名、公司內部人氣投票也是第一名,鐵壁性格也是第一名。是原則主義者也是完美主義者,所以周圍的女性無論如何都要和他各走各的路。

  與名字和長相不同,是即使在沙漠中也能生存下來,不屈不撓的男子漢中的男子漢。目標只有升職,戀愛是提升業務效率的障礙物罷了。然而,對於這樣的完美主義者來說,也存在祕密嗎?!

  「不知從哪裡感覺到了盯著自己的眼神,動搖了我平常的生活影子,妳是誰?」

金智雅/表藝珍

金智雅/表藝珍 飾.png

  金智雅(25歲,副會長秘書)

  「身為專業選手的前輩們太帥了!」“프로페셔널 선배님들 너무너무 멋져요!

  #世界陽光 #第一份工作 #熱情沖天 #莫爾佩斯粉絲俱樂部 #導師金微笑粉絲俱樂部

  終於突破了巨大的就業障礙,站上人生第一份工作崗位的新任秘書。第一次影印、第一次聚餐,也是第一次見到自己的無能。雖然充滿熱情,但總是出問題,沒有一次例外。

  身爲小說家「莫爾佩斯」的粉絲,夢想著小說裡命運般的愛情。本來期待能找到工作時另人心動的男子,但這令人手抖的工作量,連作作夢談戀愛都不行。

  比起在相親中遇到的男人,工作能力更強的微笑前輩顯得更加帥氣。但是,映入智雅眼簾的一個男人……

  「難道是因爲工作做得好而看起來帥氣嗎?難道…是遇見命中註定的男人了嗎?」

  (表藝珍去年和朴敘俊一起合作《三流之路》!)

鄭治仁/李宥俊

鄭治仁/李宥俊 飾.png

  鄭治仁(38歲,副會長附屬室部長)

  #釜山的孩子 #看過海水嗎 #努力型標準腔 #不是快速學習型

  這家公司裡的所有情報都是透過鄭治仁而互相流通的。無法忍受有人在他面竊竊私語,所以對公司所有情報都毫不藏私,且精準把握,是大家都很信任的情報通訊網。

  在業務或會議中,雖然有一口努力學來的正式標準腔調,但在同事之間就隱藏不了「釜山方言」,由於語言差異,時常鬧出笑話。

奉世拉/黃寶羅

奉世拉/黃寶羅 飾.png

  奉世拉(35歲,副會長附屬室科長)

  「身為美女雖然很痛苦…但你別管我了…」“아무리 미녀는 괴로운 거라지만..나 좀 가만히 냅둬..

  #判定自己是美女 #唉唷你在看我嗎?

  自稱是「黃金單身女」(Gold Miss)。 生長在首爾平凡的家庭,可能是因爲哥哥們的過分保護及愛,自己以為很漂亮。雖然有著過度的自戀,但背後其實隱藏著自卑感。

  興趣與愛好是購物、按摩,特長是喝酒。以為公司男生都喜歡自己,實際上卻是一個從未被表白過的老處女。

  「我純潔的那些日子(?),年輕又有能力的漂亮的女職員們都會害怕,更別說是有威嚴的前輩了,當時不停的被挨罵,經常被人欺負……」

李英玉/李貞敏

李永玉/李貞敏 飾.png

  李英玉(27歲,副會長附屬室職員)

  「在刀削麵上放上泡菜~然後再放入紫菜,滴上兩滴香油~一模一樣!邪惡炒麵就完成了。」“칼국수에 김치를 싸서 싸아악~ 마무리로 김 넣고 참기름 두 방울 똑!! 떨어뜨려서 볶음밥을 싸아악~ 그냥 끝.

  # 誰讓我的食慾稍微平息 #推薦午餐菜單 #品味匠人 #現實只吃雞胸肉沙拉 #專業吃貨

  在88公斤重時,用一堆流血流淚的減肥方法努力回歸標準體重的職業級吃貨。雖然比任何人都要愛食物,但兩人是無法在一起的關係。回憶過去曾吃過的滋味接著生動的表現出來,是她剩下的樂趣。

  會讓聽者垂涎三尺的味道表達能力者。公司的午餐菜單都是由英玉决定的。抑制的食欲又忍不住了…一喝酒就會叫醒睡著的食慾…到了這個地步,副會長來了也勸不了。

朴俊煥/金政雲

朴俊煥/金政雲 飾.png

  朴俊煥(30歲,副會長附屬室代理)

  「我不是那種會失誤的男人!我可是S大出來的男人!!」“저 실수하고 그런 남자 아닙니다!! S대 나온 남자에요!!

  # 模範生 #S #超精英路線 #像我這樣專業的人 #絕對不能容忍失誤

  「我就是那個S大出來的男人,不要太有負擔~」典型的江南8年級學生踏上了精英路線,對於出身S大自豪感破表。因爲成長環境沒有過不足,所以不會對他人的悲傷和煩惱產生太大的共鳴,有著崇高的自戀和自我中心思維。

  「做的好是我做的,做不好是你做的」認為不如自己的人才會出錯,從不承認自己的失誤。他會害怕的對手也只有一個人,就是比他更自以為是的副會長。

楊哲/姜洪錫

楊哲/姜洪錫 飾.png

  楊哲(30歲,副會長執行祕書)

  #警衛顏值 #沉甸甸的 #但是不結實 #(無言)隨行祕書 #比身體沉重的嘴巴

  隨英俊所有行程安排的隨行祕書。像英俊的影子一樣,追隨英俊的默默無語的男子,在公司裡像影子一沒有存在感。如果沉默是有重量的…如果說沉默是金…那他至少會是個銀樓店老闆了。

  不過,他遇到了能和他交往的人了嗎?!

  「雖然只看見了非期待中的模樣,但不知怎的開始想念她了。」

其他人物-副會長家人

李會長/金秉玉

李會長/金秉玉 飾.png

  李會長(60歲,英俊的父親、唯一集團會長)

  #掛名會長 #兒子英俊 #為你驕傲 #我是政治婚姻 #but #非常愛老婆

  繼承了唯一集團會長,無論從能力上看還是從成果上來看,都比兒子落後。以一個集團的首領稱霸天下的日子,彷彿是昨夜的事,但每天早上起床吃飯又得看老婆臉色了。

  李會長溫柔多情的性格背後充滿了領袖氣質,認為只有輸給妻子才是真正的贏家。雖然是政治婚姻,但真心愛妻子。讓妻子流淚的傢伙,哪怕是兒子也不能原諒!

  雖然是公認的愛妻傻瓜,但卻有不可告人的祕密,怕會造成家庭不睦。

  (現在在MBC的週末劇《Secret Mother也能看見秉玉大叔!)

崔女士/金惠鈺

崔女士/金惠鈺 飾.png

  崔女士(60歲,英俊的母親)

  「微笑……妳有男朋友嗎?」“미소는... 남자 친구 있니?

  #世界優雅 #氣質飄逸 #微笑多麼漂亮 #我們英俊怎麼樣? #政治聯姻… #成延英俊的和事佬

  飄逸瀟灑,具有不可企及的光環。崔女士喜歡音樂劇和鮮花,家裏到處都是崔女士的擺設,對家中裝飾非常感興趣。瞭解我的愛好、買的禮物很有眼光的微笑真的很漂亮,更不用說想讓她當我的兒媳婦了。

  本人小小年紀,還不懂政治聯姻就結婚了,因此希望兒子是遇到真心相愛的女人結婚,過著幸福的生活。由於心軟脆弱,所以在兩個兒子之間的問題比任何人都敏感。

  「如果不是過去那件事的話…我們會比現在更幸福的生活…這都是媽媽的錯。」

 

繁中預告(點開愛奇藝有更多預告)

  (預告好好笑XDDDD

 

心得與小評無雷

  哈哈哈,這人設太有趣了!裡頭似乎也沒有反派,希望李泰煥飾演的李成延不是啊QQ

  第一集不負眾望,所以全韓國收視飆到5!!!狂啊!《金秘書為何那樣》也是部很浮誇的韓劇,很爆笑!可以輕鬆觀之~

  「金秘書繼續工作!(我會讓妳談戀愛的。)」

《金秘書為何那樣》海報-4.jpg

 


傳送門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圖文劇情、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劇照相簿】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為tvN

劇情及角色介紹皆為本人改寫自官方資料,轉載請留言。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