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忘了詩的你

시를 잊은 그대에게

A Poem A Day

Original Sound Track 原聲帶全收錄

OST.7:monogram - 那個人.jpg

 

在此僅分享Youtube影音連結及翻譯歌詞對照,

請支持正版購買專輯,或下載正版音樂。

(特別喜歡的歌才翻譯歌詞,若有推薦歡迎留言)

《致忘了詩的你》每首歌的封面都充滿詩意啊~~

 

 

OST Part.1

Stella Jang

最近的青春

OST.1:Stella Jang - 最近的青春.jpg

 

OST Part.2

O.WHEN

Feeling

 

OST.2:O.WHEN - Feeling.jpg

OST Part.3

咖啡少年

因為你就是你

OST.3:咖啡少年 - 因爲你就是你.jpg

 

OST Part.4

406 Project

吹起叫做你的風

 

OST.4:406 Project - 吹起叫做你的風.jpg

OST Part.5

李昌燮(BTOB)

Falling

OST.5:李昌燮 - Falling.jpg

在耀眼的那天出現的你,

秘密的來找我,

讓我驚喜!

Make me love you!

MV、歌詞

OST Part.6

崔洛塔

你真的好漂亮

 

OST.6:崔洛塔 - 你真的好漂亮.jpg

OST Part.7

monogram

那個人

OST.7:monogram - 那個人.jpg

 

我在你累的時候累,

你哭的時候我難受,

讓我希望你能笑,

幸福的話就好了。

MV、歌詞

 

OST Part.8

Sugarbowl

I love you girl

 

OST.8:Sugarbowl - I love you girl.jpg

OST Part.9

Migyo

忘記你的這件事

OST.9:Migyo - 忘記你的這件事.jpg

MV

OST Part.10

Chamsom

也許我喜歡你

 

OST.10:Chamsom - 也許我喜歡你.jpg

OST Part.11

空氣男女

對我來說

OST.11:空氣男女 - 對我來說.jpg

身後一步,

在哭的我,

停下來說了一句:

「辛苦了,你做得很好。」

MV、歌詞

OST Part.12

宋荷藝

為詩而詩

 

OST.12:宋荷藝 - 為詩而詩.jpg

OST Part.13

Ulala Session

時間加快腳步

OST.13:Ulala Session - 時間加快腳步.jpg

 

OST Part.14

紅色椅子

你也很美麗

   

 


同場加映

韓劇。《致忘了詩的你》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圖文劇情、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5~8】圖文劇情、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9~12】圖文劇情、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OST原聲帶全收錄】

 

注意事項

圖片來源為Mnet

歡迎與草莓分享你最愛哪一首😊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