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在第一次見到你的瞬間」

진짜 당신을 처음 만난 순간

《初次見面我愛你》海報-2.jpg

初次見面我愛你

초면에 사랑합니다

My Secretary Life

 

初次見面我愛你草莓給好評🌟🌟🌟

尼爾森收視率全韓國最高4.0%(無線台)

以下是無雷介紹無雷小評,若有興趣繼續往下閱讀

 

韓劇簡介


類型:浪漫愛情

編劇:金雅正(《離婚律師戀愛中》)

導演:李光英(

集數:321集約33分鐘)

官方連結:官網

電視台/播出時間:

韓國SBS2019.05.062019.06.25播出的月火劇(週一週二)

愛奇藝台灣站2019.05.072019.06.27週二週三10:00更新

 

劇情概要(企劃立意)


  如果想要支配貓,那你就是貓的主人;想要照顧貓,那你就是貓的管家。單純喜歡明星,那你就是粉絲,若貪圖明星的話,那你就是私生飯。也許是「關係顛覆」而非「立場差異」,是你對「愛情的重量」認識不清。 過不久……和你見面的他和她也是一樣。

  她,是總在老闆面前「付出」的祕書;他,是總在一個祕書面前下令要「開除」的老闆。在牢牢確立的關係中,就在「臉部辨識障礙」的症狀介入之後,最後「愛」這個伏兵擠了進來。兩人的關係也能像貓的管家一樣改變嗎?默默懷揣著興奮,我們靜觀其變。

  什麼時候,能夠聽到他對她從一句「鄭祕書,泡杯咖啡吧!」改口成「鄭祕書,喝杯咖啡吧!」並期待他深情的端上咖啡杯模樣……

《初次見面我愛你》前導海報.jpg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初次見面我愛你》海報.jpg

都民益/金英光 

都民益/金英光 飾.jpg

  「T&T」行動媒體1*本部長

  有著看一次臉就能記住一輩子、看一次表情就能掃描到內心深處,獨一無二的眼光。任何人只要站在他的面前,就會有被拍到斷層掃描的感覺,直到他開始出現臉部辨識障礙……

  頭部顳葉*嚴重受損後,連媽媽都認不出來的這個男人,唯一能夠認出的人……她經常穿著同樣的服裝、留著同樣的髮型、坐在同一個位置上,那個人就是「鄭祕書」。

  無視祕書像口香糖在身旁黏著的他,突然有了女人……別驚訝,她就是電影界的瘋子,Veronica Park

  「真是個奇妙的女人。有時看似目中無人,有時卻充滿關懷……有時候看起來自信滿滿,有時候卻讓人感到心疼……但更奇怪的是她好像以前就認識我。像上帝一樣看著我的感覺……?這樣的命中註定……叫做什麼?」

  一開始就察覺眼神肯定有什麼蹊翹……就在知道她不是Veronica Park而是鄭佳希之前!

  (註:原文是「Mobile Video」,查不到中文名稱是什麼,暫時翻譯成「行動媒體」。)

  (註:關於顳ㄋ一ㄝˋ葉的醫學資訊,簡單瞭解可以見維基百科。)

鄭佳希/秦基周

(女主角沒有定裝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鄭佳熙/秦基周 飾.jpg

  T&T」行動媒體1本部本部長祕書

  完全不講究身材,穿著大媽厚底鞋、厚厚的黑框眼鏡加上毛茸茸的羊毛衫……對不起,T&T行動組都這樣稱呼她:「啊?鄭佳希不就是『正打雜』嗎?『正在打雜』(韓語諧音)。」就這樣,在老闆面前忠誠的她,在公司裡卻直接被裁員……

  偶然目擊到老闆被攻擊的案發現場,比起「鄭佳希」這個名字,老是被稱為「正打雜」的她,一下子變成老闆的眼睛!就這樣分不開的兩個人,發生了關係即將顛覆的事情,就是老闆把她錯當成了「Cine Park集團繼承人,Veronica朴

  一時之間從「打雜的」變身「繼承人」的她,,由自主被這個角色深深吸引。還是個女主角、是有錢的角色,輕快的BGM也跟著播放出來了。最重要的是第一次……是個受歡迎的角色。佳熙過度忠於這個角色,究竟自己是鄭佳希還是Veronica朴,連她自己都搞不清楚的時候……她開始貪心,瘋狂貪戀起別人的人生。

  「莎士比亞,就像你說的那樣,如果人生是戲劇……我可以繼續演這個角色嗎?我可以愛這個男人嗎?」

Veronica朴/金栽經 飾

Veronica朴/金栽經 飾.jpg

  「Cine Park」(朴氏電影)代表理事

  昏暗的首映會現場,看了一半電影的她又趴達趴達朝理事室走去。

  「你向電力公司道歉吧!為了播放你這部垃圾電影,現在也穿著絕緣裝備一整天!向在電氣室工作的韓國電力公司員工道歉!對為了拍電影而獻出生命的發明家湯瑪斯.阿爾瓦.愛迪生道歉!馬上!!」

  身為「Cine Park」集團繼承人的鉅額股票富豪,看電影的與眾不同的她。對於電影嚴謹、絲毫不馬虎,也難怪試映會時,有人說看到Veronica Park的嘴角揚起就給一百萬,看到露齒微笑就給五百萬。

  在去見都民益的場合,偶然遇見奇大周後,開始被那個沒錢、甚至沒有父母的男人迷住。

  而天生的企業家心理就是這樣子的嗎?當知道鄭佳希在模仿自己的時候,與其生氣,她認為不如冷靜思考如何好好利用鄭佳希。不過當鄭佳希陶醉陶醉於角色的時候,她又趴達趴達走了過去,要把她的假面具拆下來。

  「鄭佳希,妳的電影結束了。現在,我要走進那部電影裡。妳做得恰到好處,在那個棋盤裡……!」

奇大周/具子成

奇大周/具子成 飾.jpg

  「T&T」移動媒體2本部本部長

  紳士、親切,並非依靠富二代身分坐上高位,是靠實力才取得位子的才子,所以誰都愛他!

  他的母親是道萬裴會長(民益的父親)的祕書。別人都憐憫活在民益陰影下的他,他反而卻憐憫民益。藉由T&T移動媒體獎學金留學歸國的他,既是民益的朋友,也是後援者。

  然而……他卻愛上了民益的女人。

 

預告


 

心得與小評無雷


  說老實話,看這部《初次見面我愛你》都是在看金英光!

  金英光在劇中明明是個慣老闆,可是怎麼這麼可愛呢?各種撒嬌無害表情,我就算是秘書也心甘情願!跑腿完就被他的表情療癒了啊!本來以為《初次見面我愛你》是不用燒腦的輕鬆喜劇,但事實非如此,劇情也牽扯家產爭奪、殺人案──一開始看人物介紹覺得有些硬加,但實際收看會發現劇情很流暢──這類牽扯家庭和犯罪的愛情劇還真的不少,所以除了男女主角互動外,會有些落入俗套的感覺。而就算劇情有些無聊,看著金英光各種可愛狗狗的神情,不知不覺就繼續一集一集看下去了!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為SBS

劇情及角色介紹皆為本人翻譯編寫自官方資料,引用內容請註明出處。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