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不同的三個女人,她們的真實羅曼史」

아주 많이 다른 여자의 리얼 로맨스

“李多熙_ ”“林秀晶_ ” “全慧珍_ ” 

《請輸入檢索詞WWW》海報-1.jpg

WWW:請輸入檢索詞

검색어를 입력하세요 WWW

 

WWW:請輸入檢索詞草莓給超好評🌟🌟🌟🌟🌟

尼爾森收視率全韓國最高4.089%(有線台)

以下是無雷介紹無雷小評,若有興趣繼續往下閱讀

 

韓劇簡介


類型:職場|浪漫愛情

編劇:權恩瑟

導演:鄭志賢(《陽光先生》)

集數:161集約70分鐘)

官方連結:官方網站

播出平台/時間:

韓國tvN2019.06.05~每週三四播出(水木劇)

愛奇藝台灣站2018.06.06~每週四五10:00獨家播出

 

劇情概要(企劃立意)

「比我房間的窗戶還多的,檢索欄。」

창문보다 많이 보는 , 검색창.”

 

10多歲到60歲以上,沒有人沒用過搜尋引擎。

沒有人不登入入口網站。

市佔率52%的入口網站「Unicon」和

市場有率42%的「Barro」展開了競爭。

 

因各自對成功的慾望而糾纏在一起,

三個女人為了戰勝對方而奮不顧身。

 

講話單刀直入、正中核心的裴朵美;

憤怒調節障礙的暴力前科犯車玄;

在成功面前毫不留情的冰山美女宋佳京,

 

對想走花路的這三個女人而言,

沒有任何慾望的契機。

他們只會回答「想成功為什麼需要理由?」

價值觀鮮明的這三個女人,

都沒有任何錯,只是做法大相徑庭。

 

有人一定會勝利,

在這個註定也有人會輸掉的戰場上,

在眾多以各自的方式取勝的人裡,

誰是勝者?誰是敗者?

然而,他們真的只是因此互相仇視嗎?

 

激烈鬥爭的這些女人們,

她們的安身之處、療癒傷口的高手,

她們的男人們。

 

自發性成為魚池裡的魚,

發揮湯米精神(?)的性感朴模建

搞不清楚是粉絲服務還是愛情攻勢,

似是而非的曖昧,顛覆車玄內心的可愛薛智煥;

壞男人中最善良的男人,

佳京不幸的最大股東吳真宇,

 

三個女人把內心的一部份給了這些男人。

這就是愛情,既悸動卻又令人討厭。

 

但可以肯定的是,

這些男人愛著三個女人。

以各自的方式,依戀著。

 

「我們的一天從檢索開始,又從檢索結束」

우리들의 하루는 검색으로 시작해 검색으로 끝납니다

《請輸入檢索詞WWW》海報-2.jpg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裴朵美/林秀晶

  「大家好,我是從事IT行業的30多歲上班族女性……」

裴達美/林秀晶 飾.png

  (38歲,女,「Unicorn」服務策略本部長)

  大家好,我是從事IT行業的30多歲上班族女性……在這裡留言,總比檢索要有用。我的人生空有虛名,為了想聽聽客觀的建議所以發點文,而這還是我還是第一次寫這樣的東西。

  土耳其有這麼一句俗語:「當聰明的女人發現橋時,瘋女人已經在江的對面了。」那個瘋女人就是我,我就是從小就比別人快一步的「這社區的瘋子」。

  我們公司不久前曾出過紕漏,我本來想阻止,結果反而被勸退,被上司當成了標靶。標靶的宿命是什麼?不是接收子彈嗎?還記得嗎……我是這個社區的瘋子……因為對方用步槍狙擊我,我就乾脆發射了原子彈、鬧出規模、證明我威力多強大。無論如何,最後我被公司解僱,我爽快辭職然後跳槽到競爭公司,當時下定決心要成為業界第一(現在是第二)。

  我基本上喜歡贏,對勝利也有信心。求勝的慾望很大,也很會耍小聰明。但是正如你們所知道的,用善良的方法是無法成為業界第一。

  大家都說我工作做得好又帥,這是好事嗎?如果要有好結果,手段如何是否都無所謂?

  最近我的成就一點都不甜美。我自己看起來很強,但在成功的鎂光燈下,我是不是失去了太多東西?難道這就是幸福的人生嗎?不知道。只是……在這個節骨眼……我還想跳槽到別的公司……

  你們覺得我該怎麼辦?請多指教……

車玄/李多熙

  「好久沒開口了。他過得好嗎?我過得不好。我說明一下過得不好的原因。」

車玄/李多熙 飾.png

  (37歲,女,「Barro」社交部部長)

  好久沒開口了。他過得好嗎?我過得不好。我說明一下過得不好的原因。原以為升職已勢在必得,但代表突然下達了TF組的命令,並讓從競爭公司跳槽的孩子擔任組長。因為那個組長性格不好,總雞蛋裡挑骨頭,讓人壓力很大。還有,那個組長大學時的前男友,竟然被爆出來是我男友。更令人吃驚的是,男友還和別的女人有染,那個人就是組長! 所以我和男友分手了。這就是是過去一個月裡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當然到了這個地步,比起擔心我,他們更擔心我前男友。根本就沒有擔心的必要好嗎?他那麼很毒。雖然我有兩次犯罪前科,也差點打了他。而那小子卻幾乎是哭著說我有憤怒調節障礙、說喜歡憤怒調節障礙。

  好像為了勒緊那些傢伙而活了一輩子……為什麼我總是糾纏上這樣的男人呢?我發誓要抵制男人的存在,沒想到卻發生了奇妙的事情。

  最近我上班前,每天都看晨間劇……裡頭有一個反派,他太狠毒了,每次看的時候都讓我很生氣,甚至對著他說喊「走著瞧」。原本只是看看電視劇,但我過於入戲,火冒三丈跑過去打了演員一拳!我為什麼會這樣呢?我能去探病嗎?我好像真的有憤怒調節障礙……

  真是誤會啊!我的人生真的要出大事了。如果這個男人的經紀公司知道的話,我馬上就會被控告,並且被報導出來。這孩子既沒有經紀人也沒有所屬公司?難道他還是無名演員?對不起,先讓他住院了。最近每天都去他那裡照顧他。總該做些什麼,但他總是推辭,讓我很內疚。這孩子真善良,怎麼說呢,有點天使的感覺。還是他就是真正的天使?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說那樣的話,只是……我好像變成粉絲了。這是我第一次瘋狂收集藝人的資訊,最近的人都是怎麼追星的?要當粉絲就得像樣一點。拜託解答一下正在追星的人。

宋佳京/全慧珍

  「結婚十年,沒有孩子

宋佳京/全慧珍 飾.png

  39歲,女,「Unicon」代表理事)

  結婚10年,沒有孩子。作為某人的妻子或一個家庭的一員,把我介紹給別人似乎有些曖昧。我是搞政治聯姻的,在我所屬的社會,那是很自然的事情,沒有愛情的婚姻並不代表不幸。

  我一直認為夫妻是很好的夥伴,是帶動一個家庭的同事。即使沒有愛情,也只希望得到義氣和同事的愛。但我對毫無顧忌去見別的女人也毫不掩飾的丈夫有些失望。還是可以的,我們都同意這些事情,雖然對我不是很親切,但至少尊重。我和婆家也相處得很融洽,在我娘家倒閉之前。

  婆婆是企業的代表,我娘家是比婆家規模小的公司。因為我比丈夫的學歷高、能力出衆,所以才結婚的。但隨著娘孃家的破產,眼看政治聯姻即將化為泡影,婆家卻扶起瀕臨倒閉父親的公司,我的不幸可能就是從那時開始的。每年婆婆過生日,我們全家都會到婆家來低頭。婆婆掌握著我們家生殺大權的鑰匙,但那個鑰匙的方向好像弄錯了。

  在幹部會議上,我贊成是婆婆的贊成,我反對是婆婆的反對。我甚至做了犯法的事,我既抗議又哀求過:這是不公平的、這是非法的。這時候婆婆就會說:「說得好像我救你們的公司符合公正和法律。」然後加上一句:「你為什麼有了自我?」

  更重要的是,她不能做的事都由我自己做。那些事……都為了賺錢。批評也好、指責也好。我只是想向大家坦白。只有匿名的時候,我才能完整的寫出來,謝謝你讀完長篇大論。

朴模建/張基龍

  「因為是凌晨_坦率_說說看」

朴模建/張基龍 飾.png

  28歲,男,「密林Sound」代表)

  #因爲是凌晨_坦率_說說看

  我有別人沒有的東西,是中年人,從我的名字Morgan Park Taylor可以猜猜看。我有兩個別人只有一個的,是媽媽。 不得不拋棄我的親生母親,替我取名「朴模建」,後來我被領養到了海外。

  然而,因為有悲傷的一天,所以高興的日子才會變得光彩照人。我愛我的生活,現在更愛了,自從她出現以後。

  在韓國度過中學時期,我曾參加「《鐵拳》同好會」,將「新道林帝王」的標誌刻在心中。睽違多年,在電子遊樂場裡,第一次見到了正在玩遊戲的她。她勝利時的表情很好看,讓我好好奇她失敗時會是什麼表情。

  她給我的第一句話是:再來一局。《鐵拳》連敗的她,一臉憤恨不平提出第二次對決,項目是酒。記不得最後是誰贏了,只記得因為這樣,我成了她的情人,不……是護花使者。

  一個人的到來,代表著另一個世界要來了。她帶給我的世界,和我原有的世界大不同。

  我回到韓國,在實用音樂系畢業後,在遊戲音樂公司就職。事情都是我做的,但錢卻被公司吞走,所以我一氣之下就和朋友開了公司。當然,那家公司一年內就倒閉了。第二個創立的公司至少還算安穩, 幸好,它並沒有倒閉。隨便、隨意、粗魯的活著就是我的風格。

  但她不是。她畢業於名門大學,透過大企業公開招聘,後來高速晉升、過著蒸蒸日上的生活。 我活得很隨意,她卻活得很細膩。

  她和我的共同點只有《鐵拳》,還有IT行業從業者。即使要說出其他共同點,也會有些尷尬。

  兩個截然不同的世界相遇了。我愛妳,為了愛而鬥爭。這將是一場艱苦的戰鬥,但絕不會放下妳。

薛智煥/李在旭

  「身為人,大家遇到的考驗都不是經不起的。

薛智煥/李在旭 飾.png

  30歲,男,演員)

  身為人,大家遇到的考驗都不是經不起的。上帝很誠實,他不讓大家因能力而受磨難,在經受磨難的同時,也為你鋪下擺脫磨難的道路。

──《歌林多書》第一章第十章第十三節

  這是給我力量最大的聖經句子。

  能夠堅持長期無名演員生活也是因為這句話。就像神父說的,真神奇,上帝總是給我一個可以克服的考驗。以無名演員的身份生活容易捲入不好的事,在10年的演員生涯中,我也經常在那些事面前搖擺不定。只要閉上眼睛做了,吃住與工作就無虞。雖然我想當演員,還是得顧及生活。

  我在能力所能及之下,在該做和不該做的事情之間開始獨自討價還價。做到這個程度沒關係吧?但是我並沒有被任何誘惑所動搖,而是一步一步走上了自己的路。從臨時演員到黑社會志願生……生活雖然貧窮,但心中充滿著力量。說著說著,真的像謊言一樣,晨間電視劇配角的機會來了。第一次不再是臨演而是配角……老天爺在考驗的同時,也開啓了一條「補償」之路。

  但是……上帝在這條路上放了意想不到的人。為毀掉我的人生而來救贖我的人,她是我的粉絲。我不太清楚,這也是上帝安排的考驗,還是另一種補償。

  問題是……我正在動搖。是因為第一次接受粉絲的愛嗎?沒想到那竟是如此崇高的愛。我覺得這種東西只有在聖經裡才會存在。麻煩大了,現在只要她不在片場,我心裡就非常空虛。

  請一定要幫助我,神父,我該怎麼辦?

吳真宇/池承炫 飾

  「我們家經營企業。

吳真宇/池承炫 飾.png

  (40歲,男,JW製片代表)

  我們家經營企業。恐怕在韓國沒有人不知道我們公司的名字。我可以說是所謂的財閥之子。

  母親經營企業,大哥應該會接替那個位置。我是一個遠離企業、事業與政治的人。雖然從小上知名家教老師的課,但是仍然對讀書沒有興趣。想當然耳,母親無法忍受這樣的我,我踏上留學之路。多虧於此,我對喜歡的電影更加癡迷。

  對我家來說,我是混蛋。因為固執、武斷,所以經歷了漫長的抗爭。都來不及上經營課程了,還瞞著家世背景跑進電影圈,從導演部的老幺做起。我想成為電影導演。現在我當然放棄了這個夢想,因為仍然對拍電影不夠有才華,所以成立了電影製作公司。雖然拍得不好,但眼睛還算是雪亮,做得還算不錯。財閥的兒子的身分被公開後,人們就開始貼上來百般討好,讓我很失望:他們和母親很像。

  我的婚姻是由母親決定,她選擇找了能夠和我互補、聰明能幹的女人。現在我明白了,媽媽的眼光也沒有錯。她知道自己扮演的角色是什麼,所以我順從了。妻子的持家能力也讓我服氣,但曾經充滿生氣和優雅的她,像遇到錯誤季節的植物一樣漸漸枯萎,我見證了整個過程,然後膽怯的裝作不知道。我的妻子在十年的婚姻生活裡,沒有向我討任何東西。那樣的她,第一次拜託的就是離婚。我過去婚姻生活很不誠實,我遇到了很多女人,她也掌握了我出軌的證據。我想知道這些證據在離婚過程中如何使用,請你們替我解答。

  (是理判女主角的帥哥哥耶!這好像是他第一次戲份那麼重,結果是渣男嗎😂)

主要人物尚未翻譯完成

 

繁中預告


 

心得與小評無雷


  難得以三位女性的職場故事為出發點,一部女力為主的電視劇。

  除了女主角林秀晶演技早已備受肯定,第二位女主角李多熙在《變身情人》表現可圈可點入圍百想藝術大賞,而第三女主角全慧珍已經是電影界的大咖之一,不太可能浪費這三位女主角,看來男性的戲份會少很多,我們基龍呢哈哈哈。不過,張基龍自爆紅後接戲接很勤,覺得他在這部的定位可以接受,只要負責撩妹就好(?)雖然張基龍也甫得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新人賞,但我更想看這三位各有氣場的女主角飆戲呀哈ˊˇˋ

  沒想到,開播第一集就引發熱烈討論!張基龍戲份還滿多的啊!而且爆炸撩、爆炸帥💥!在職場劇情的部分,《WWW:請輸入檢索詞》反倒沒有刻畫太多職場黑幕,反而是直接道出社會黑幕啊!一個「檢索」(搜尋)的動作,竟然有如此大的學問與規範在裡頭啊!不禁讓人反思台灣的現況,只要扯到政治都有些可怕啊……

  三位女主的人設都很特別,而且各有氣場,沒有讓人討厭的類型,尤其林秀晶好帥呀!想看林秀晶、想看她和張基龍、想看一個入口網站到底多影響我們生活……好久沒有看韓劇看到有些上癮、會期待下一集的感覺了!

《WWW:請輸入檢索詞》雙人海報.jpg

 

【百科一下】

  「WWW」就是網址的開頭,是「World Wide Web」縮寫,意即「全球資訊網」。雙關意味還有:「Woman Woman Woman」,指三個女人。

 

獲獎殊榮黑色字為提名


201912屆韓國電視劇節

女子最優秀賞-林秀晶

OST賞-MAMAMOOWOW

女子人氣角色賞-李多熙

 

同場加映


韓劇。《WWW:請輸入檢索詞》

▶ 【海報劇照相簿】

▶ 【心得全文列表】

(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 #1 ~2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為tvN

劇情及角色介紹皆為本人翻譯編寫自官網,其他為個人意見,歡迎分享,引用內文請註明本站。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 😊 😊 🍓 🍓 🍓

 

打賞支持


台新銀行(812)帳號28881003855940

台新銀行(812)帳號28881003855940
點擊連結開啟Richart APP直接帶入我的帳號

支持者敬請留下大名及Email,讓草莓親自感謝您~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