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走進了森林。遇見了一隻小鳥,他問我要去哪裡……

光聽音樂就給人有些迷幻的歌……一不小心就沉醉……

 

以下中字翻譯參考各翻譯機編寫,

(不是hen厲害,然後標點是自己加的)

空耳歌詞對照為自己編寫:

 

 

Natthawut Jenmana

(Max Jenmana)

有一天我走進了森林

(วันหนึ่งฉันเดินเข้าป่าInto the Woods;溫寧神丁摳把)

 

วันหนึ่งฉันเดินเข้าป่า

有一天,我走進了森林。

溫寧醒丁摳吧

ฉันเจอนกตัวหนึ่ง

遇見了一隻小鳥,

神哲no多能

มันถามฉันว่าจะไปไหน

他問我要去哪裡,

門堂神挖眨掰乃

ฉันจึงตอบ อยากไปให้ไกล

我說我想要走遠,

神金都 呀掰嗨歌來

ไกลเกินกว่าที่ฉันเคยไป

比任何我去過的地方還要遠。

歌來跟瓜踢神開掰

Oh~Ha~

 

ถ้าเราเหนื่อยล้า จงเดินเข้าป่า

如果我累了,就走進森林,

他饒nway(ㄋㄨㄟˇ)拉中等靠吧

อย่างน้อยก็ไม่ต้องพบเจอ

至少不用再見到

no夠咪東摳哲

คนใจร้ายอย่างเธอ

像你這樣無情

Jay ri羊ㄊ

คนที่ไม่มีน้ำใจ

無意的人,

控踢咪咪難摘

ไม่มีเยื่อใยให้คนเคยรักกัน

對愛過的人毫不留情,

沒咪耶崖hey坤顆rock

ใจร้ายอย่างเธอ

像你這樣無情,

Jay ri羊ㄊ

ต้องทิ้งให้อยู่คนเดียว

就該放你一個人離開,

東停he you坤丟

เผื่อเธอเหงาขึ้นมาจะได้กลับมารักกัน

等你覺得寂寞時,就會回頭和我相愛。

ㄆㄊ敖坑馬哲拉歌拉馬ro

 

วันหนึ่งฉันเดินเข้าป่า

有一天,我走進了森林。

溫寧醒丁摳吧

ฉันเจอเสือตัวใหญ่

遇見了一隻大老虎,

神遮斯多崖

มันถามฉันว่ากลัวบ้างไหม

他問我會不會害怕,

問堂神挖果囉幫買

ฉันจึงตอบว่าไม่เท่าไร

我回答這不算什麼。

神金都 我沒套ri

ยังดีกว่าคนไร้หัวใจ

比遇上一個狠心的人好多了。

言低瓜坤ri活摘

Oh~Ha~

 

เมื่อเราปวดร้าว จงเดินเข้าป่า

當我受傷了,就走進森林,

ㄇ饒波饒中冷靠吧

อย่างน้อยก็ไม่ต้องพบเจอ

至少不用再見到

no夠咪東po哲

คนใจร้ายอย่างเธอ

像你這樣無情

Jay ri羊ㄊ

คนที่ไม่มีน้ำใจ

無意的人,

控踢咪咪難摘

ไม่มีเยื่อใยให้คนเคยรักกัน

對愛過的人毫不留情,

沒咪耶崖hey坤顆rock

ใจร้ายอย่างเธอ

像你這樣無情,

Jay ri羊ㄊ

ต้องทิ้งให้อยู่คนเดียว

就該放你一個人離開,

東停he you坤丟

เผื่อเธอเหงาขึ้นมาจะได้กลับมารักกัน

等你覺得寂寞時,就會回頭和我相愛。

ㄆㄊ敖坑馬哲拉歌拉馬ro

 

คนใจร้าย

無情的人……

Jay ri

คนใจร้าย

無情的人……

Jay ri

ไม่มีเยื่อใยให้คนเคยรักกัน

對愛過的人毫不留情……

沒咪耶崖hey坤顆rock

 

วันหนึ่งฉันเดินเข้าป่า

有一天,我走進了森林……

溫寧醒丁摳吧

 

 


同場加映

泰語歌。Thai Songs

【泰語歌翻譯+空耳專區】

【好聽泰語歌Youtube合集】

 

注意事項

請多利用「分享」功能,引用內容請註明本站。

歡迎留言與草莓聊天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