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同名日劇,情節乍看超像電影《控制》……

《我的危險妻子》.jpg

我的危險妻子

나의 위험한 아내

My Dangerous Wife

 

韓劇簡介


類型:犯罪懸疑

編劇:黃多恩(復仇者社交俱樂部

導演:李亨民(《我們遇見的奇蹟》、《巧克力》)

集數:

官方連結:MBNDRAMA官網

平台/播出時間:

韓國MBN2020.10.05~每週一二

愛奇藝2020.10.05~每週一二21:50

 

劇情概要(企劃立意)


  一對夫妻明明是因愛而結婚,但在不知不覺間,婚姻只是勉強在維持,甚至還出現驚悚的危機!?明明該是避風港的「家」,卻有著最危險的敵人,一場夫妻間的危險戰爭即將開打,這齣電視劇將剖析婚姻的成敗、揭開婚姻真實面貌。韓星網

 

人物介紹(資訊源於韓星網


主要人物

沈在京/金廷恩

「復仇是希望某人因我喝的毒藥而死」

 “복수는 상대가 죽길 바라면서 내가 마시는 독이래”

《我的危險妻子》沈在京/金廷恩 飾

  看似完美的妻子,被綁架後帶給許多人衝擊。(按:神奇艾咪?)

金允哲/崔元英

「在婚姻的墳墓裡,不能像死人般活著」

 “죽은 채로 살아갈 순 없어. 결혼이란 무덤 속에서”

《我的危險妻子》金允哲/崔元英 飾

  義大利料理明星主廚。在漸漸發現妻子的可怕後,因絕望與倦怠,選擇埋頭工作以逃避。

陳善美/崔有華

「我們怎麼會成為彼此的毒藥呢」

 “우린 어쩌다가 서로에게 독이 됐을까”

《我的危險妻子》陳善美/崔有華 飾

  義大利餐廳員工,和金允哲是「特殊關係」。(按:就是小三吧?)

/安內相

/沈慧珍

/李準赫

  刑警。

/尹鍾碩

/尹芮熙

/白秀章

/朴旻智

/金在哲

 

繁中預告


 

同場加映


韓劇。《我的危險妻子》

【海報劇照相簿】

【心得全文列表】

分集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1(尚未出產)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為官網

除了特別註明,劇情及角色介紹皆翻譯自官網,其他為個人意見,轉載請多利用分享功能ˊˇˋ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 😊 😊 🍓 🍓 🍓

 

支持打賞


如夢似幻,旅程-張草莓2020

FB如夢似幻,旅程-張草莓

IGpink03049

Email:pink03049@gmail.com

PopDaily波波黛莉

斗內-Palpay:

paypal.me/ChangCaoMei

斗內-Richart:

台新銀行(812)帳號28881003855940

or點擊連結開啟Richart APP

支持者敬請留下大名及Email讓草莓親自感謝您~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