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會守護你。」

《過來抱抱我》海報-1.jpg

過來抱抱我

이리와 안아줘

Come Here and Hug Me


韓劇簡介

類型:犯罪懸疑、療癒愛情

編劇:李雅藍

導演:崔俊裴

集數:161集約60分鐘)

相關連結:官網

電視台/播出時間:

韓國MBC2018.05.162018.07.09每週三四播出(水木劇)

台灣MOD353龍華偶像台/2018.11.01~週一至週五 20:30

 

劇情概要

  因一起殺人案,一對男女因此分割不開的恐懼與愛情……

  《過來抱抱我》想傳達出,曾經被踩踏的花蕾,若重新用溫暖的擁抱撫慰傷痛、勇敢走向彼此,這一瞬間的實現雖然要花費很多時間,但想到要一個人孤獨走在盡頭時,就有可能會產生一點變化,有可能會得更美好。希望這是一部充滿力量的電視劇。

「我一定會守護你。」

《過來抱抱我》海報-5.jpg

「我一定會守護你。」

《過來抱抱我》海報-2.jpg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蔡道真/張基龍 飾

蔡道振/張基龍 飾.jpg

少年道振(尹羅武)/南多凜 飾

nam.jpg

  本名尹羅武/28歲/警察大學出身的警察,階級為警衛

  講著慶尚道方言,樂觀又積極的男人,正義感十足。只要細看10秒,連自身難保的小偷都會說:「一點都不像警察,就算說是模特兒也會信吧?」完全就是身材高挑的標準型男。

  他的人生看似一帆風順,在父母的關愛下長大,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獨生子。事實上,他是大韓民國惡名昭彰連續殺人犯的小兒子……本名是尹羅武。

  吉樂媛,是他少年時代的初戀,也是一個提醒自己和父親不同的人,是他唯一的救贖者,現在也仍然是唯一的愛。想到現在也許比自己更痛苦的樂媛,在任何事情上都保持冷靜的他,偶爾會打破自己的原則,感受到碎裂般的感情裂痕。

韓在伊/秦基周 飾

李泰梨/秦基周 飾.jpg

少年在伊(吉樂媛)/柳韓妃 飾

nak.jpg

  「我的過去比起現在的實境綜藝節目誇張,生活就像火山一樣,每天都要爆發個十次。」“제가 과거는 심하게 다큔데, 지금은 완전 버라이어티 예능이라서- 분통도 하루에 번씩 터뜨려요, 무슨 마우이 화산처럼-”

  本名吉樂媛/28歲/大韓民國知名演員

  小時候總覺得有位知名的演員母親很麻煩,但是演員這個職業不斷求進步與變化的工作,看起來真的很帥,自然而然就做了演員的夢想。曾經經歷了可怕的事件,最終還是克服了,走上了演員之路。

  裝作有膽識、開朗、樂於其中,但大家連想都沒想過,她會是被殺害的國民演員池慧苑的女兒,只知道她是大韓民國最熱門的關鍵字之一,擅長浪漫愛情劇、談吐總是充滿活力、比起男性粉絲,女性粉絲更多的人氣演員。

  尹羅武,是她少女時代的初戀,那個年紀雖輕卻很成熟的那個孩子,也是殺了我父母的仇人之子。即使是現在,還是想見他一面,卻伴隨著恐懼。如果再見的話,就算只是凝視著他,也有可能再次愛上他,那才是最可怕的。

  (順帶一提,這是秦基周第一次挑大樑,可是她才剛以《小森林》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女新人唷!)

尹熙宰/許峻豪 飾

1xeGMXJH8poE636606942327224768.JPG

  尹羅武的爸爸/50歲/精神變態連續殺人犯

  表面上有威嚴,充滿自信,但私下總用病態的謊言控制別人,缺乏後悔和罪惡感,還有對他人的同情心。毫無責任感的他總喜歡追求刺激,堅持寄生的生活方式,個性極衝動。尹熙宰具備了精神病的特徵,更是個惡人。

  兒子尹羅武把自己當作偶像,行為表現和自己十分相像,卻偏偏和自己個性相反,善良、溫柔、富有愛心。和尹羅武要好的樂媛一家讓他感到很不安,令人厭煩的東西看不到的話,心裡才舒坦,所以處理了樂媛的父母。我出生在一個不幸的環境中,容易衝動,如果他們不刺激我,我也不會傷害他們。

其他人物

尹賢武/金景南 飾

2018-05-19 (35).png

  尹熙宰的大兒子,羅武同父異母的哥哥/30歲/7前科犯

  親生母親媽媽拋棄了未滿兩歲的自己,直到進門的羅武媽媽把自己養大。知道自己不是親兒子的事實後,小小年紀性格便開始扭曲。包括父親在內的所有人,都比較喜歡羅武而非自己,和爸爸相像之處也一個都沒有,自己只是一個卑鄙無恥的傢伙而已……希望有人成為自己的母親,但新的繼母玉熙也對羅武更疼愛,自己唯一喜歡的素珍也都只抓住羅武的手。一次也沒有被人愛過,缺乏愛和滿滿的自卑感,轉成對人類的憎惡,其失落感和軟弱都表現在對他人的暴力上。

蔡玉熙/徐正妍 飾

  尹熙宰第四任妻子,羅武繼母,也是素珍的親生媽媽/50歲/湯飯餐廳服務生

  第一任丈夫因肺癌去世,玉熙一直以來都堅強的獨自生活。雖然生活能力很强,但仍需要依靠,因為素珍需要一個父親。因尹熙宰的謊言,帥氣又很有本事的樣子,玉熙被認為是愛上了尹熙宰的謊言,開始了同居生活,甚至要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

  與羅武的冷淡態度相反,當羅武越是迴避她,玉熙更關心起羅武。雖然不是我懷胎十月所生,但是如果這樣的人是我兒子的話多好,希望他成為素珍的哥哥。

尹素珍/崔麗 飾

(幼年素珍/李藝元 飾)

  羅武非親生的妹妹/21歲/髮型助理

  在夢想的首爾,在清潭洞的理髮店工作,成為演藝人們的髮型師助理。在那裡再次見面了,我小時候喜歡的吉樂媛,那位漂亮善良的姐姐。然而,她現在和羅武哥哥曖昧,兩個人也太可憐了。似乎是哥哥被搶走產生的嫉妒心,素珍故意搞砸了樂媛的髮型頭髮,被工作人員罵了一頓。素珍是個既活潑又可愛,講著方言的女孩,對異性也很有魅力。

 

預告

  (預告真的怪恐怖的……)

  除了上面浪漫版海報,還有恐怖版海報,寫著:「爸爸一定會守護你。」

《過來抱抱我》海報-3.jpg

  看來是「愛」與「守護」的方法扭曲了啊……

《過來抱抱我》海報-4.jpg

 

心得與小評無雷

  一開始《過來抱抱我》的劇情,讓人感覺很狗血,「愛上殺父仇人的兒子」這種事是言情小說裡才會出現吧?但看完這兩集,又覺得這種劇情設定有何不可?

  《過來抱抱我》的殺人橋段,目前來得比其他韓劇來得隱晦。《過來抱抱我》只是不同於《信號》或是《隧道》,是從更靠近反派的敘事角度,談加害者家人的故事。由於更靠近受害者,因此恐懼也更高,不由得想像受害者的家人們,是如何在清楚家人殺害過人的情形下,度過每一分每一秒。 

  《過來抱抱我》把浪漫的劇情盡量延伸、讓畫面盡量浪漫,驚悚的劇情也是延伸再延伸,恐懼層層堆疊,頗會營造氣氛的,但就是劇情推展有些慢。

 

獲獎殊榮(黑色字為提名,紫色字為獲獎

20186APAN Star Awards

男子助演賞-許峻豪

女子助演賞-徐正妍

20182The Seoal Awards

最佳男配角(男子助演賞)-許峻豪

最佳男新人(男子新人賞)-張基龍

特別演員賞-許峻豪

2018MBC演技大賞

年度電視劇-《過來抱抱我》

水木劇男子優秀演技賞-張基龍

黃金演技賞-許峻豪

PD賞-許峻豪

青少年演技賞-柳韓妃

201955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

最佳男新人-張基龍

2019-05-01 (57).png

2019-05-01 (59).png


傳送門

韓劇。《過來抱抱我》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劇照海報相簿】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為MBC

劇情及人物介紹改寫自官方資料,轉載請留言。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