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合???

看了就覺得hen有趣!

「被流放到孤島的頂級巨星,和瞻亭島村姑之間的文明衝突羅曼史

외딴섬에 유배된 톱스타 첨정 섬처녀 문명충돌 로맨스

《巨星柳白》海報.jpg

巨星柳白

톱스타 유백이

Top Star U-Back


韓劇簡介

類型:浪漫愛情

編劇:李素貞、李時恩

導演:劉鶴贊(《九數少年》)

集數:141集約70分鐘)

官方連結:官網tvN

 

電視台/播出時間:

韓國tvN2018.11.06~每週五(全新金曜劇)

線上看/更新時間:

愛奇藝台灣站2018.11.07~每週六10:00

 

劇情概要(企劃立意,來源為豆瓣電影

「被流放到孤島的頂級巨星,和瞻亭島村姑之間的文明衝突羅曼史

외딴섬에 유배된 톱스타 첨정 섬처녀 문명충돌 로맨스

  該劇是講述巨星柳白因為闖了大禍被流放到偏遠的島嶼,和當地村民們一起度過的故事。也是孤獨的明星在漁村療癒流放史,以及和神秘島嶼的村姑之間的文明衝突羅曼史。(豆瓣電影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柳白/金知碩

「從來沒有人敢讓我等!我的時間就是金錢!」

“지금껏 기다리게 사람은 없어! 내시간은 자체니까!

柳白/金知碩 飾.jpg

  偶像出身的巨星,自大又自戀,因意外而被流放到外島。

  (知碩上一部《我的少男少女》是超棒的作品!喜歡溫馨可愛戲劇的捧友一定要看!)

吳江順昭旻

「我是不是很土我不知道,但你不是我的理想型,不用擔心!」

내가 촌시러뭄께 고건 모르지만 그팍은 내 이상형이 아님게 격정 마쇼!

吳江順/全昭旻 飾.jpg

  在外島生活,形象在外來人看來是「村姑」,完全活在上個世代。

崔馬石/李相燁

「平靜的大海,絕對無法養成有能力的船長!」

평온한 바다는 결코 유능한 뱃사람을 만들 없는 !.

崔馬石/李相燁 飾.jpg

  船長。

/鄭殷杓 飾

 

預告

(讀劇)

(預告好有趣!呈現超活潑的!)

 

心得與小評無雷

  全昭旻和李相燁這組合XDDDD 太妙了!兩人在《Running Man》合作時,就掀起不少火花,這次是戲劇演出,結果會如何呢?

 

馬上來看

2018-12-01 (1).png

點圖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為tvN

劇情及人物介紹沒註記的皆為本人改寫自官方資料,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