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ether The Series

เพราะเราคู่กัน

因為我們天生一對|คั่นกู

全劇插曲OST整理

2020-04-14 (79).png


 

在此僅分享Youtube影音連結

有時間翻譯完整歌詞會再補上連結

YouTube完整播放清單↓

 

片頭曲

Natthawut Jenmana〈靠近你〉(ติดกับ

  「沉迷於你 不知不覺愛上你/已經掉進你的陷阱 如何停止自己的心/對不起造成你的麻煩/原諒我的心 只想留住你/只想愛著愛你 怎能強迫自己忘記你」

 

片尾曲

Bright〈介於我之間〉(คั่นกู

整個MV閃到眼睛要瞎了……泰可愛啦啦啦──

 

EP.1

Scrubb〈天生一對〉(คู่กัน

定情曲(?),Sarawat晚會時代替學長上陣時的歌(小說裡有說是代學長上陣)。

這首歌正是劇名《เพราะเราคู่กัน》的來源。

「幾天幾月幾年都隨風而逝/(但)有人讓我的時光變得有意義/某個人改變了一切/會逗我笑的人才不管我多傷心/你讓我的愛出現變化/不知道不明瞭/也許因為我們天生一對」

 

EP.3

Scrubb〈靠近〉(ใกล้

  「太靠近了 說不出任何話/太靠近了 在見到你之時/太靠近了 我們都快停止呼吸/太靠近了 彷彿剩下你和我/也許是因為我們偶然相遇/也許是因為我們碰巧在一起/因為你還不知道會怎樣發展/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如果繼續走下去/如果我們都不開口/今天就沒有答案/那天你沒有 我也沒有 不知道怎麼回事/為什麼要阻止自己」

 

EP.4

Scrubb〈一切〉(ทุกอย่าง

Sssss演唱的歌:

「竭盡一切 盡其所能/讓我知道結果會如何/就算你有了別人也不重要/只要你專注看著我/我就心滿意足/就算你有了別人我也不在意/不管事實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心裡只有你一個」

  Sarawat的樂團「Sssss(發音嘶──)」可能源於Scrubb〈一切〉這張專輯名是「SSSSS..!

 

EP.5

Scrubb〈剛剛好〉(เข้ากันดี

SarawatTine練的歌,也是陽台合唱那首:

「我從未遇見誰/不右不左也不完美/不悲觀不自私/沒有什麼特別的/我從未遇見誰/不遲不早不會太小/卻比任何人都更好/兩顆心完美契合」

Scrubb〈這個人〉(คนนี้

Sarawat喝醉唱的歌:

「在為時已晚前告白/如果我是那個對的人/不要一個人藏在心裡/要是裹足不前就什麼都不剩/相遇真的不容易/尋尋覓覓 也許有天會錯過/但你還是我唯一等待的人 丟失的物品/可能是這個人 可能在這裡/從今以後填滿美好的每個日子/可能是這個人 如果是這個人/曾經空蕩的世界/已經不同以往/如果你想知道」

 

EP.6

Scrubb〈一切〉(ทุกอย่าง

  Tine最喜歡的Scrubb的歌,#4 Sarawat彈給TineTine為了把妹沒聽到,最後Sarawat用耳機和Tine一起聽,還唱給他聽。這一集Sarawat特地自彈自唱獻給Tine

「竭盡一切 盡其所能/讓我知道結果會如何/就算你有了別人也不重要/只要你專注看著我/我就心滿意足/就算你有了別人我也不在意/不管答案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心裡只有你一個」

Scrubb〈深處〉(ลึกลึก

Scrubb演唱會唱的歌:

「內心深處/我們彼此明白/每一分鐘都可能成為一個故事/我和你必須相遇/日落日出/我們卻仍然很靠近/尋找每一種感覺/在深處 熟悉感仍飄浮著……」

 

EP.8

Scrubb〈這個人〉(คนนี้

Sarawat廁所唱的歌:

「或許是這個人/站在我面前的這個人/曾經空虛的世界/將會有所不同」

Scrubb為你〉(ให้เธอ

TineSarawat在球場聽的歌、唱的歌

  「睜開眼睛 望著一天全新的天空/再茫然看向別處/忘掉舊時光的壞事 悲傷的日子過去了/不一樣的我們一起旅行 走過往事/偶爾可能會出錯/當我沮喪時 都有你在這安慰我/我知道我有了你 可以為你承諾一切/不管多久 我都在這裡/但還太少 會有更多美好事的事情發生/還不夠 我要你確信……今天我有了你 我誰都不在乎/希望你明白/就只有我們兩個人」

 

EP.9

Scrubb〈永恆的愛〉(รักนิรันดร์

  擦藥時的歌:

「把心送給你/手牽在一起/看進對方眼裡/不用任何一句話說明/並肩走在一起/傳送我們的愛情/不要在意其他人/我就在你附近/對你充滿著愛意……」

(這首歌翻譯起來很好押韻耶)

Scrubb〈只要〉(ขอ

  Tine發表的歌:

「無論這個世界多麼殘酷/無論多麼沮喪/只剩下黑暗與哀傷/曾面對過許多不幸/讓我傷心 但沒關係/永不為即將來到的命運驚慌失措/我已準備好承受這一切/只要有你在/我只要你/已別無所求/我要──」

 

EP.10

Scrubb〈只要〉(ขอ

SarawatTine搬家的歌

  「無論這個世界多麼殘酷/無論多麼沮喪/只剩下黑暗與哀傷/曾面對過許多不幸/讓我傷心 但沒關係/永不為即將到來的命運驚慌失措/我已準備好承受這一切/只要有你在/我只要你/已別無所求/我要──」

Scrubb〈剛剛好〉(เข้ากันดี

SarawatTine抱緊睡覺的歌:

  「我從未遇見誰/不右不左也不完美/不悲觀不自私/沒有什麼特別的/我從未遇見誰/不遲不早不會太小/卻比任何人都更好/兩顆心完美契合」

 

EP.11

Scrubb 〈你繞著我轉 我繞著你轉〉

เธอหมุนรอบฉัน ฉันหมุนรอบเธอ

  賞星星的歌:

「千萬顆星星掛在天上/是否有些孤單落寞/沒有衛星環繞運行/我不曾見過這樣的情形/你說屬於我的星星很遙遠/但哪有星星很靠近/我說屬於你的星星也是/不用去想距離多少光年」

 

EP.12

Scrubb〈你繞著我轉 我繞著你轉〉

เธอหมุนรอบฉัน ฉันหมุนรอบเธอ

  SarawatMil和解的時候:

Scrubb〈逃〉(หนี

  Tine每每心痛的歌:

  「在我的記憶中/我整天獨自站著/昨晚我們說了那些話/那些話一直在我心裡/看著白天轉成黑夜/每當我醒來/總想著我們的對話/揮之不去/於是我唱起這首歌/訴說那天至今還無法散去的聲音/送走我的孤獨/忘掉所有事情/那些我經歷的痛苦/現在我只想逃開/想逃離這個現實/在它把我的心傷害得透澈之前/讓它留在這邊等待/我只想閉上雙眼」

 

EP.13大結局

Scrubb〈忘掉〉(ลืม

  Tine不舒服被Mil帶走的時候,Sarawat氣憤後悔時的歌:

  「忘掉吧/即使發生/也別再去想/就讓它隨風而逝/就讓它從我眼前消失……」

Scrubb〈保留〉เก็บมันเอาไว้

  TineSarawat暫時分開,Tine搬走時的歌:

  「時光漫漫流逝/迎來了多少日子/又度過多少歲月/你仍然繼續旅行嗎/和那些人在生命中相遇卻又離別……你仍在等待嗎/那個只愛你掛念你的人/若他從你的生命消失/別再哭泣 如果你心中還有愛/保留那些美好回憶/曾經相惜的人/日子終會過去/回憶永遠銘記」

Bright是我自作多情了嗎〉

(ตกลงฉันคิดไปเองใช่ไหม)

  Tine之歌:

「你總是對每個人都很好/顯得我很不太重要/我總是想的太多很好笑吧/你一定開始嫌我煩了對吧/我為我的誤解道歉/你能回答我這個問題嗎/難道都是我腦海中的幻想嗎/是我一個人的錯對嗎/我以為我們相愛/視存在我腦海中的幻想嗎/只需要告訴我一句/我已準備好承受/只要說 你從未愛過我……」

同場加映


泰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

【劇情角色介紹】

【心得全文列表】

【海報劇照相簿】

 

注意事項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