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喜歡泰劇的朋友可以先試著找正版平台,支持製作公司與演員唷!

而且幾乎都是免費!

最新更新日期是2020 8/21

 

 

 

淚推以下平台有「泰劇」專屬分類


LINE TV>泰國

只剩下《加油,護檔先生》、《匆匆那年》、《明天沒有媽媽了》

 

LINE TV>BL

*要找BL,必先找LINE TV,如《一年生》二季、《愛情理論》、《深藍之吻》……

BL另外整理:【這些年我看過的BL

 

LiTV>免費戲劇泰劇

知名泰劇:《命中註定我愛你》、《你是我的毒玫瑰》、《親愛的失敗者》系列、《曼谷愛情故事》系列、泰版妻子的誘惑《妻子2018》(國語配音)

 

Hami Video>影劇館>戲劇>泰劇

知名泰劇:《你是我的毒玫瑰》、《親愛的失敗者》系列、《曼谷愛情故事》系列、泰版妻子的誘惑《妻子2018》(國語配音)、《一年生2

 

KKTV>戲劇>

只剩下《匆匆那年》、《凌晨3點曼谷鬼故事》

 

GagaOOLala>電影>泰國(同志電影)

 

 

 

混合分類


Fain TV>日韓泰劇

現在好像一部都沒有

 

 

 

大多無法看片單,需要隨便找個泰劇,再從相關影片看


Netflix>隨便找個泰劇例如《一年生》>點「類似影片」

自製泰劇:《絕境島》、《轉來的女學生》

知名泰劇:《一年生》、《王子學院》系列、《醜小鴨》系列、泰版《Voice》、泰版隧道《Tunnel》、《因為我們天生一對》

Netflix一定要收錢的

 

We TV

知名泰劇:《吹落的樹葉》、《程心程意》、《模犯生》、《不期而愛2

 

 

其他


如果你英文OKGMMTV家的都會放上YouTube,除非台灣有買版權。偶爾幸運一點,會有小天使上中文字幕,例如《2gether》。

其他家的話,BL劇比較有機會放上YouTube,可以動手查查看,不然看我的另外整理:【這些年我看過的BL

 

然後電影超難彙整,幾乎沒有平台在電影分類有「國家」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劇線上看
    全站熱搜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