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間諜》三人海報

愛我的間諜

나를 사랑한 스파이

The Spies Who Loved Me

 

韓劇簡介


類型:浪漫愛情|間諜情報

編劇:李智敏(電影《密探》、《天文:問天》、《南山的部長們》)

導演:李在珍(《The Banker》、《多樣的兒媳》)

集數:

官方連結:官網

平台/播出時間:

韓國MBC2020.10.21~每週三四晚間9:20播出(水木劇)

愛奇藝2020.10.21~每週三四晚間

 

劇情概要(企劃立意)


愛情諜報劇,講述一名女子在前夫和現任丈夫之間,尋找真愛的故事,是三名擁有反轉祕密男女之間的祕密羅曼史。(KSD

《愛我的間諜》雙人海報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姜雅凜/劉寅娜

「結婚這場戰爭,我要打造最美麗的鎧甲」

原來擁有間諜體質(?)的婚紗設計師雅凜!

"결혼이라는 전쟁, 나는 가장 아름다운 갑옷을 만든다"

알고 보니 스파이가 체질(?) 웨딩드레스 디자이너 아름!

《愛我的間諜》姜雅凜/劉寅娜 飾

 

  30多歲,和一個間諜結婚的女人

  美麗的禮服首席設計師。和名字一樣強壯美麗,總是帶著明朗的能量和微笑的熱血鬥志女。遇到問題時,總以自信為基礎,直進突破的風格。不愧是面向1%上流顧客的奢華婚紗店代表,雖然行動和表情都洋溢著優雅和從容,但在來到現在的位置之前,她可是為了向高利貸業者下跪,每天都要有該丟掉的破洞長褲,有著可歌可泣的過去。

  雅凜認為做婚紗是她的天職。作為百年傳統「山茶花壇」的女兒,看著為了他人幸福而熬夜做針線活的媽媽,比任何人都還早知道這項職業的崇高。得益於此,他早年夢想成真,擁有了自己的品牌和店面。在出差時遇到了旅遊作家智勛,6個月就閃婚,雖然確信自己會擁有比任何人都完美的家庭,但結婚生活再隔16個月就畫上了句號。

  之後,與德雷克.玄邂逅,舉行第二次婚禮。在和德雷克.玄見面的好友蘇菲單身派對上,時隔5年與前夫智勛重逢,追尋消失的索菲其蹤跡,前夫和現任,撞見了兩個丈夫驚人的身份。

全智勛/文晸赫(神話Eric

「我們之間沒有一點偶然」

偽裝成浪漫旅遊作家的國際刑警組織特務「智勛」!

"우리 사이에 우연은 없었어, 하나도"

낭만여행작가로 위장한 인터폴 비밀요원 지훈!

《愛我的間諜》全智勛/文晸赫(Eric)飾

  30多歲男子,雅凜的前夫,偽裝成旅遊作家的國際刑警祕密要員(特務)

  偽裝成旅遊作家的生計型間諜,因責任感而死去的男人。擁有高挑的個子和優越的身材,是天生的美男。天生敏捷再加上學習技巧佳,甚至直覺準確度排行前0.1%,為青少年射擊國家代表出身的國際刑警祕密要員。

  精通英語、日語、漢語、德語,最重要的是溫和的微笑和清爽的人格魅力,讓他在全世界暢行無阻。責任感強,無法承受輸的勝負慾,甚至還有必須處決邪惡之徒的堅定信念,對智勛來說,間諜是最好的職業。這時,他遇到了美麗且充滿自信的雅凜,和她在交往6個月後閃婚。智勛原本很有信心,自以為能做到事業和愛情兩得意,但是頻繁的海外出差和不穩定的日常生活,給婚姻生活帶來了危機,又因為無法向雅凜透露自己的狀況,讓彼此距離越來越遠。

  然後,就明白了。無論何時都會在雅凜身邊守護她的約定,真是荒唐。堅信自己能成為她的家人,並且守護在她身邊,這是他的傲慢和自負。最重要的是,他體認到自己從事不穩定的工作,根本不可能做到陪伴這項約定。他體認到自己從事不穩定的工作,根本不可能做到陪伴這項約定。

  與雅凜離婚後,他專注於國際刑警組織的活動,卻在見情報員的地點上,時隔5年和雅凜再次見面。

Derek(德雷克.玄)/林周煥 飾

「我很擅長假裝被騙,所以不要說謊」

偽裝成外交官的產業間諜,雅琳的現任丈夫「Derek玄」!

" 속는 잘해요, 그러니까 거짓말하지 마요"

외교관으로 위장한 산업스파이, 아름의 남편 데릭!

《愛我的間諜》Derek(德雷克.玄)/林周煥 飾

  30多歲男性,雅凜的現任丈夫,偽裝成外交官的產業間諜

  赫爾梅斯(產業間諜代理公司)亞洲支部代表,喜歡收藏和復原古典汽車,具有上流文化的奢華精英男。清晰的頭腦、紳士的微笑和禮儀總讓對方融化,但微笑的背後隱藏著堅韌的勝負慾和殘忍。

  越是搞神祕的間諜活動,對玄來說更覺得是他的天職,從控制雙重生活的間諜認同感中,感受到真正的自我。夢想著爬上最高位,完美安排間諜生活的他,遇上了雅凜,迎來了人生的轉捩點。這種感情是第一次,他在社交聚會上對偶遇的雅凜一見鍾情。

  雖然為了生意不惜做出殘酷行爲,但是他對雅凜來說是絕對的浪漫主義者。只是不能透露真實身份,但對她的心千真萬確。

 

繁中預告


 

「結婚,成為作戰的變數」

결혼, 작전의 변수가 되다

《愛我的間諜》特別版海報-1

「甜蜜的圈套」

 가장 달콤한 트릭

《愛我的間諜》特別版海報-2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為官網

劇情及角色介紹皆翻譯自官網,其他為個人意見,轉載請多利用分享功能ˊˇˋ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 😊 😊 🍓 🍓 🍓

 

關於版主


如夢似幻,旅程-張草莓 2020新Logo

我是張草莓/ㄓㄘㄇ/Chang Cao-Mei

歡迎光臨

粉絲專頁、Instagram、斗內贊助……

Email則是pink03049@gmail.com

也歡迎邀稿合作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