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微雨

詞/藍又時

「微雨紛飛 微雨渺小

攤開雙手 就能感覺到我

狂風暴雨 那都不是我

你撐起雨傘

卻不將我捧在手窩

 

杜忻恬-心雨落袂停

詞/子儒@inmusic

「為何心內的雨

落啊落袂停

你的心已經來離開

只有留下無情的話語」

 

鞠婧禕 - 落花成泥

詞/郭德紫毅

「大雨淅淅瀝瀝 模糊眼睛

卻讓曾經更清晰

 為君 再奏一曲 今夕何夕

 妙手難回天注定」

 

魏如昀-秋鄉

詞/于京延

「曾經在雨中流浪

吻別世間無常

 那一刻我們潸然淚下」

 

亦帆-大雨欲來

詞/十方

「是我痴情不對愛

大雨才會一陣一陣強欲來

沃澹心內最後一句應該

 我用原諒解救愛你的傷害」

 

魏如萱-下雨的聲音

詞/方文山

「終於聽見 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 被吵醒

 就怕情緒紅 了眼睛

 不捨的淚在 彼此的 臉上透明」

 

梁靜茹-偶陣雨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

你用微笑剪接我的微電影

偶爾饒了我自己

偶爾難免還想你

 偶爾晴時多雲偶爾有陣雨

 

楊丞琳-雨愛

詞/Wonderful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孫燕姿-雨天

詞/小寒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南拳媽媽-下雨天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秀蘭瑪雅-雨夜花

詞/周添旺

「雨夜花 雨夜花

 受風雨吹落地

 無人看見 每日怨嗟

  花謝落土不再回」

 

黃乙玲-無字的情批

詞/許常德

「阿嬤不識字

 但是伊識真多的代誌

 伊講閃電是天的鎖匙

  鎖匙打開有雨水」

 

黃乙玲-雨傘情

詞/黃中原

「送你送到這 雨傘乎你舉

這陣雨水是註定

不通擱再提起無聊的詛咒

你若無心 甭牽拖」

 

男聲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草莓 的頭像
    張草莓

    如夢似幻,旅程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