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聰-沒有傘的人

 詞/陳信延

「眼睜睜看風雨

 讓妳我 都濕透

  卻還要 繼續走」

 

許富凱-彼時

詞/十方

「彼時的月 淋過雨水才知會洗出美麗」

完整歌詞點我

 

周興哲-如果雨之後

「如果雨之後 淚還不停流

 如果悲傷後 眼神更執著

 那一雙不能牽的手

  那疼愛已無人簽收」

 

黃文星-牽手的幸福

詞/比佛利

「一陣西北雨落在彼日的下埔  

引我想起咱的感情路 

雖然愛有酸有苦 

有你我就感覺快樂

 只有你是我央望的幸福」

 

李明洋-思念你的風若起

詞:林東松

「想起離別彼一幕 含淚淋著雨

 風吹心酸路 看嘸幸福的路途

 踏一步就痛一步」

 

庾澄慶-缺口

詞/九把刀

「想和妳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

妳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

 

許富凱-寫乎你的歌

詞/許富凱

「雨水是我的聲 滴滴答答

  求你莫離開遮 你敢會知影」

完整歌詞點我

 

胡夏-那些年

詞/九把刀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潘裕文-夏雨詩

詞/黃建洲

「等候在 驟來的 夏夜暴雨

 時間突然靜止

 滂沱的 雨勢中 停泊兩段

  迂迴著的心事」

 

潘裕文-最想做的事

詞/姚若龍

「現在最想做的事 是燃燒溫暖

 妳心中 如果多陣雨 我就變成傘」

 

翁立友-堅持

詞/江志豐

雨水那落 已經渥濕阮衫褲

這陣風 只是乎阮的心更加堅強」

 

蘇打綠-小情歌

詞/青峰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詞/方文山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林俊傑-江南

詞/李瑞洵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阿杜-雨衣

詞/黃元成

「無管那雨多大 欲甲你逗陣走

 你是阮的雨衣」

 

羅時豐-茫茫到深更

詞/謝玉娟

「情夢茫茫到深更

 醒來看無在身邊

  窗外小雨也替妳哭歸暝」

 

洪榮宏-一支小雨傘

詞/黃敏

「咱二人 做陣遮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女聲篇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