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觸摸得到我的愛,

夢想著我們相愛,而不是什麼都看不見。

希望我們的愛能夠現形,可以嗎?

 

以下中字翻譯來自LINE TV台灣官方翻譯(稍作改寫),

空耳歌詞對照為自己編寫:

 

 

Trai Bhumiratnaบอย ตรัย ภูมิรัตน

讓愛現形เนื้อเพลง ให้รักปรากฏตัว

 (《他在清明來看我》OST)

 

มีใครคนหนึ่งที่อยู่ข้างๆ

身邊有個人孤單守候,

cry坤難踢you看看

ด้วยความอ้างว้างเธอรู้หรือไม่

你知道嗎?

re狂ㄤ亡ㄊ如粒賣

เสียงคงเบาจนอาจไม่ได้ยิน

或許聲音輕到聽不見、

Sing控包增阿咪帶銀

บอกรักกี่ครั้งไม่เข้าใจ

告白過幾次,你都不知道,

grok key crown 妹靠災

เธอมองไม่เห็นอะไรเหมือนเคย

你一如往常,什麼都看不見。

ㄊ盟妹henright門ㄎ

 

ไม่รู้เธอรู้สึกบ้างรึเปล่า

不知道你知道嗎?

妹如ㄊ如色幫如ㄅ拉

ดูเหมือนไม่เคยจะรู้ตัวเลย

看起來好像渾然不知。

如門妹K則如多了

ที่ทำได้คงเพียงแค่รักไป

我能做的只是單戀,

踢堂呆控踢K rok

เป็นปริศนาที่ไม่ถูกเฉลย

像是不曾公開過的謎團,

Banㄅ立色拿踢咪吐舌樂

ไม่กล้าเอื้อนเอ่ยว่ารักเธอ

就連愛你也說不出口。

咪歌拉恩欸哇rok

 

อยู่ตรงนี้ไง เห็นฉันหรือเปล่า

我在這裡啊!看得見我嗎?

You東融尼崖 hen陳嘟嚕ㄅ拉

อยู่ในทุกเรื่องราว

我在每一件事裡,

You尼禿咕嚕grou

โอบล้อมเธอไว้ด้วยรักอย่างนี้

用愛擁抱你。

belongㄊ歪隊rok 銀尼

คือเงาจาง จากใครคนหนึ่งที่หวังดี

只是一個淺淺的影子,卻是希望你過得好的人,

ㄎ撓停砸則cry控能 踢問迪

แต่ต้องทำยังไงให้เธอได้มองเห็น

但要怎麼做,你才看得見?

得東湯揚唉嗨ㄊ呆盟hen

 

หากว่าฉันทำได้ขอเพียงเธอได้สัมผัสรักฉัน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觸摸得到我的愛,

哈哇神湯呆口便ㄊ呆somerok

ฝันว่าเรานั้นได้รักกัน มากกว่าการแค่มองฉันผ่านไป

夢想著我們相愛,而不是什麼都看不見。

分哇饒難帶拉乾媽果乾K盟神潘掰

อยากให้ความรักได้ปรากฏตัวออกมาจะได้ไหม

希望我們的愛能夠現形,可以嗎?

呀黑狂rokblock夠多歐麻則呆買

อยากมีสักครั้งที่ได้บอกเธอ

我希望能告訴你:

呀咪色crown踢呆拔特

ว่าความรักฉัน เป็นของเธอหมดหัวใจ

我的愛全部都屬於你。

哇狂rok禪奔空ㄊ 唷呼債

 

อยู่ตรงนี้ไง เห็นฉันหรือเปล่า

我在這裡啊!看得見我嗎?

You東融尼崖 hen陳嘟嚕ㄅ拉

อยู่ในทุกเรื่องราว

我在每一件事裡,

You尼禿咕嚕grou

โอบล้อมเธอไว้ด้วยรักอย่างนี้

用愛擁抱你。

belongㄊ歪隊rok 銀尼

คือเงาจาง จากใครคนหนึ่งที่หวังดี

只是一個淺淺的影子,卻是希望你過得好的人。

ㄎ撓停砸則cry控能 踢問迪

แต่ต้องทำยังไง เธอได้มองเห็น

但要怎麼做,你才看得見?

得騰騰an唉 ㄊ藤則盟hen

 

หากว่าฉันทำได้ขอเพียงเธอได้สัมผัสรักฉัน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觸摸的到我的愛,

哈哇神湯呆口便ㄊ呆somerok

ฝันว่าเรานั้นได้รักกัน มากกว่าการแค่มองฉันผ่านไป

夢想著我們相愛,而不是什麼都看不見。

分哇饒難帶拉乾媽果乾k盟神潘掰

อยากให้ความรักได้ปรากฏตัวออกมาจะได้ไหม

希望我們的愛能夠現形,可以嗎?

呀黑狂rokblock夠多歐麻則呆買

อยากมีสักครั้งที่ได้บอกเธอ

我希望能告訴你

呀咪色crown踢呆拔特

ว่าความรักนี้ เป็นของเธอ ไม่ว่าอย่างไร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的愛都屬於你。

哇狂rok尼奔控ㄊ咪哇in ri

 

อยากมีสักครั้งที่ได้บอกเธอ

我希望能告訴你:

呀咪色crown踢呆拔特

ว่าความรักฉัน เป็นของเธอหมดหัวใจ

我的愛全部都屬於你。

哇狂rok禪奔空ㄊ摩呼債

 

男主角鬼鬼唱的版本!:

 


同場加映

【泰語歌翻譯+空耳專區】

【好聽泰語歌Youtube合集】

泰劇。《清明時節愛上我》

▶ 【劇情人物介紹

▶ 【心得全文列表

▶ 【海報劇照相簿】

 

注意事項

請多利用「分享」功能,引用內容請註明本站。

歡迎留言與草莓聊天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