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排給人靜靜的浪漫感,不需要太多台詞,只需要眼神與音樂……

《Wish You:你在我心中的旋律》韓版二版海報.jpg

Wish You:你在我心中的旋律

위시 유:나의 마음속 너의 멜로디

 

韓劇簡介


類型:浪漫愛情|音樂|同志BL

編劇:成道俊(성도준

導演:成道俊(성도준

集數:81集約10分鐘)

製作公司:Moving Pictures CompanyEmotion Studio

官方連結:Idol Romance IGIdol Romance Twitter

平台/播出時間:

Idol Romance2020.12.04~2020.12.25每週五18:00

台灣LINE TV2020.12.04~2020.12.25每週五17:00一次播兩集01.15公開電影版)

全球NETFLIX2021.01.15(電影版)

 

劇情概要(企劃立意)


  歌手與經紀人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是姜仁秀,我最近特別喜歡這位朋友。」

  唱片製作公司兼職的老么兼鍵盤手「尚理」,偶然間知道了一位自由靈魂的創作歌手「仁秀」,想像著一起做音樂的樣子。這段期間,擁有絕對音感的「宥真」也發覺了仁秀的魅力,讓尚理的幻想逐漸變成現實。

  「原來是你……是我的另一半。」

  「尚理」和「仁秀」互補彼此的不足,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音樂,兩人合二為一心製作的音樂。雖然夢想發光發熱的那瞬間,但過程並非一路順遂。

《Wish You:你在我心中的旋律》韓版一版海報.jpg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姜仁秀/姜仁秀MYNAME成員) 飾

姜仁秀/姜仁秀(MYNAME成員) 飾.jpg

  擁有自由靈魂的創作歌手。

尹尚理/李想IMFACT成員) 飾

尹尚理/李想(IMFACT成員) 飾.jpg

  唱片公司職員兼鍵盤手。

李宥真/秀彬DalShabet成員) 飾

  擁有絕對音感的義氣滿分唱片公司代理、音樂製作人。

崔民成/白瑞斌

  仁秀的摯友兼經紀人。

/朴正厚

  

繁中預告


 

心得與小評無雷


  開場直接入坑,畫面與音樂質感太好!

  《Wish You》跳脫了校園,闡述都市裡兩位音樂人命運相遇的故事,編排給人靜靜的浪漫感,不需要太多台詞,只需要眼神與音樂。這部官方定位為「首部韓國音樂BL網劇」,在音樂與畫面上掌握相當好~!還沒看完,筆者先看完再說!

 

同場加映


韓劇。《Wish You:你在我心中的旋律》

【劇情人物介紹】

【心得全文列表】

【海報劇照相簿】

分集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EP.1 EP.2

EP.3  

EP.4】~(尚未出產)

BL相關

【這些年草莓看過的BL

韓腐/韓BL

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十分鐘的網劇就是要這樣拍】

Mr.Heart》:馬拉松與愛情的共通點是?】

Color Rush》:世上

To My Star 致我的星星》

【《You Make Me Dance》】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為Idol Romance

劇情及角色介紹皆翻譯自官方資料,其他為個人意見,轉載請多利用分享功能ˊˇˋ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 😊 😊 🍓 🍓 🍓

 

關於版主


如夢似幻,旅程-張草莓 2020新Logo

我是張草莓/ㄓㄘㄇ/Chang Cao-Mei

歡迎光臨

粉絲專頁、Instagram、斗內贊助……

Email則是pink03049@gmail.com

也歡迎邀稿合作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