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好嗎?》封圖2@如夢似幻,旅程.jpg

哈囉,我好嗎?

안녕? 나야!

Hello, Me!|你好?是我!

 

韓劇簡介


類型:療癒成長|奇幻|浪漫愛情

導演:李炫錫(《為何那樣,奉尚先生》)

編劇:劉松詒

原著:金慧貞作家長篇小說《Fantastic Girl》(판타스틱걸)

集數:161集約60分鐘)

官方連結:官網

平台/播出時間:

韓國KBS2021.02.17~每週三四21:30(水木劇)

台灣、香港Netflix2021.02.17~每週三四深夜

《哈囉,我好嗎?》崔江姬%26;金英光海報A.jpg

 

劇情概要(企劃立意)


  像彈力球不知會飛向何處17歲的我,自信滿滿,以為世界都是自己的、想要的都能實現、夢想中的未來正閃閃發光。

  不是說20多歲的人學習挫折,30多歲的人學會放棄嗎?曾經與不義鬥爭的我,現在卻因不義而下跪了,因為領悟到自己是比起能做到的事,做不到的事情更多的大人。

  像消氣的皮球一樣被撞得東倒西歪的,37歲的某一天,17歲的我找上門了。他對乾癟的我用力吹氣,讓我再次飛躍起來。

  還以為30多歲人生的成長只剩老化之時,卻遇見最閃亮、最熱情時候的自己,我開始有了一點點變化。已經失去彈性、像皺紋般皺巴巴的心,塗滿了青春再生霜,再次尋找夢想,開始新的挑戰。

  雖然不像20年前夢想的模樣,但看著變成相當不錯大人的主人翁,大家一起又哭又笑,相信終有勇氣改變自己的人生。

  還有,在人生中最辛苦、最孤獨的瞬間,比任何人都埋怨和討厭的過去的自己,希望現在能把這句話講出來:

  「對不起沒能好好擁抱你……無論如何,我還是非常愛你。」

《哈囉,我好嗎?》崔江姬%26;李蕊海報A.jpg

 

人物介紹(其他人物尚未翻譯)


主要人物

潘嘏貳/崔江姬

《哈囉,我好嗎?》潘嘏貳/崔江姬 飾.jpg

  (37歲)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沒有希望,曹亞製菓公司約聘職員

  她今天也為了宣傳公司新推出的餅乾「魷魚Good」,戴著魷魚模樣的面具,唱著宣傳歌曲、努力跳舞。

  「哦!哦!哦!魷魚Good!味道Good

  即使忍受小朋友們的嘲笑,也依然堅持跳舞的嘏貳,為了喘一口氣摘掉魷魚面具的瞬間,臉看起來比魷魚還難看,這是不為人知的祕密。

  過了放棄戀愛、結婚與生育三項的「三拋世代」,再加上放棄房子、經歷、人際關係、希望的「七拋世代」也已成為過往,她現在是放棄一切,是難以超越的存在。

  「反正今生毀了,就這樣馬馬虎虎地活下去吧。」

  現在她居住的地方,是可以俯瞰漢江的60坪左右高級公寓裡的小房間,靠著蹭姐姐潘嘏瀛的飯,每天勉強支撐著。

  她是小心謹慎的代名詞,比起吃真的飯,吃別人眼色的飯還更多,在弱者面前弱、在強者面前更弱,很沒個性又軟弱。或許誕生在這世界是最對不起的事情,沒有對生活的慾望,沒有希望,也沒有夢想。

  想著就這樣死掉時後,在她面前出現了17歲的自己……20年前的潘嘏貳。 自信出現了!

  「你……你……不會吧,你……!?」

韓裕賢(翰油賢)/金英光

《哈囉,我好嗎?》韓裕賢/金英光 飾.jpg

  後天的缺Fe(鐵)症候群,用一句話概括就是不懂事的金湯匙

  一閃一閃的金湯匙人生,曹亞製菓會長韓志萬唯一的兒子,像Neverland裡的彼得潘一樣,永遠不會懂事的自由靈魂。

  擊劍、巴西柔術、騎馬、潛水等各種運動不必說,還精通外語,甚至是作曲、 料理、畫畫……等等,根本無所不能。雖然看起來像是了不起的能力者……再加上有錢有閒,不過很有趣的是,他是在全都學過之後,才發現自己無所不能。

  只是這些都只是興趣愛好而已,自己的夢想……仍在尋找中。現在唯一的生活目標是快樂地生活。

  這樣的他,遇到了很大的困難。身為會長的父親韓說警告:如果一週內不能賺到100萬韓元,就趕出家門。「100萬元? A piece of Cake*!」雖然裕賢自信滿滿,但辛苦了一週,拿到的錢只有28700韓元。

  韓會長還撂下狠話:,要裕賢還清過去所有花費,才能回家。

  「18218萬韓元!考慮到父子之間的最後一絲感情,我會扣除零頭18萬韓元。」

  俗話說「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爸爸要我還錢,那我就這麼做吧,用爸爸的錢……

  *原文寫「한국어」,就是小菜一碟的意思,在此求口語化翻譯成英文A piece of Cake。)

潘嘏貳/李蕊

《哈囉,我好嗎?》潘嘏貳/李蕊 飾.jpg

  墜入20年後的未來,17歲湖州高中昆卡Queen Card*

  臉蛋漂亮、舞跳得好、性格也很好……以現在的話來說,就是Insider*中的超級Insider

  不只有外貌發光,如果弱者受到欺負,她還會毫不猶豫揮起強拳堂堂正正地對抗,是路見不平的見義勇為之士,沒有人不喜歡她!

  人們說嘏貳在前方100米就開始發光了,特別是她獨有的自信,更是讓她突出和發光的來源。17歲的嘏貳最愛的不是別人,而是她自己。

  不僅是地球的中心,相信宇宙的中心也是自己,嘏貳的夢想是成為像李孝利一樣的偶像,站在帥氣的舞臺上!

  這樣的嘏貳,面前突然出現了全世界最可怕的存在,就是20年後,竟然變得一團糟的自己。

  曾以為未來一片燦爛,但卻成了年老、窮酸、甚至沒有自尊的37歲「無名氏」*,用未來孩子們流行的話形容的話……這是真的嗎?

  「那麼我閃耀的夢是……我燦爛的未來……全部都會怎麼樣呢……?」

  *Queen Card原文「퀸카」。)

  (*Insider原文「인싸」,指團體中的主流分子,來源:Creatrip。)

  (*無名氏原文「쭈구리였다니」,不確定怎麼翻才準確,暫翻「無名氏」。)

安索尼/陰聞錫(另譯音文碩,藝名原為SIC) 飾

安索尼/陰聞錫(SIC) 飾.jpg

  大韓民國最厲害的藝人,曾經的巨星

  電視劇選角第1、廣告邀約第1,甚至被稱為「吸血鬼」。有著難以置信的童顏外貌,再加上花美男可人的形象,看著就像蜂蜜垂涎欲滴,被稱為「麥芽演員」、「蜂蜜人」、「蜜索尼」……等等。

  但是……為什麼人氣跌得這麼快呢?

  安索尼美到「白癡美」也滿溢,因為總隨便拼寫文法上傳很新穎的文章,粉絲開始對他提出神祕主義的要求後,他就變得目中無人,只透露贊助的俗氣。過去的臉也長得不好看,土裡土氣的,全是因為遇上好醫師才脫胎換骨的。

  他有個不可告人的祕密,就是患有先天性乳糖不耐症,只要喝牛奶,肚子便立即沸騰,只能直奔廁所。他拍攝的第一條件是擁有個人廁所,因為本人的腸胃非常敏感。

  但是,比起掉落的人氣,他面臨了更大的人生最大危機。

  -楊春植!我知道你17歲的時候做過的事情-

  攝影棚化妝室的鏡子上流著血紅色字體,嚇一跳的安索尼……擔心誰都不知道的過去被揭露,開始害怕起來……你到底是誰?!

 

繁中預告


 

其他海報


《哈囉,我好嗎?》崔江姬%26;李蕊海報B.jpg

《哈囉,我好嗎?》崔江姬%26;金英光海報B.jpg

《哈囉,我好嗎?》主演全體海報.jpg

 

同場加映


韓劇。《哈囉,我好嗎?》

【海報劇照相簿】

【心得全文列表】

分集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EP.1 

EP.2(尚未出產)

 

注意事項


海報、劇照來源為官網

劇情及角色介紹皆翻譯自官網,其他為個人意見,轉載請多利用分享功能ˊˇˋ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 😊 😊 🍓 🍓 🍓

 

關於版主


如夢似幻,旅程-張草莓 2020新Logo

我是張草莓/ㄓㄘㄇ/Chang Cao-Mei

歡迎光臨

粉絲專頁、Instagram、斗內贊助……

Email則是pink03049@gmail.com

也歡迎邀稿合作

 

嘏貳週邊

潘氣太/金炳春

潘氣太/金炳春 飾

  嘏瀛、嘏貳之父

  超越肖恩(션을)的浪漫老公,看著女兒的眼神會流蜜的元祖女兒傻瓜。為了心愛的女兒嘏貳,他做好了一切準備。職業是出租車司機,愛好是照相。

池鈺貞/尹福仁

池鈺貞/尹福仁 飾

  嘏瀛、嘏貳之母

  氣太去世後,他代開出租車負責生計,獨自撫養兩個女兒後,責任感逐漸改變了她,現在的鈺貞成了比任何人都帥氣的母親,但只要看到變化了的嘏貳,內心就會變得無比脆弱。

李紅蓮/金容琳

李紅蓮/金容琳 飾.jpg

  嘏瀛、嘏貳祖母,氣太之母

  如果問嘏貳喜歡媽媽還是喜歡爸爸的話,嘏貳會毫不猶豫說喜歡奶奶,奶奶也特別疼愛那樣的嘏貳。罹患癡呆症後,一看到嘏貳就不管挨餓,她也是唯一知道17歲的嘏貳穿越的人。

潘嘏瀛/鄭怡朗

潘嘏瀛/鄭怡朗 飾

  嘏貳姐姐,光鮮亮麗的整形外科院長

  雖然她聰明到在學生時代從沒有錯過全校第一,但奇怪的是,只要站在妹妹面前就會變得縮首縮尾。高三考生時期因壓力而掉髮,被17歲的嘏貳戲稱為禿鷹,沒人知道她現在戴著豐盛的髮片。

蔡成宇/文成賢

蔡成宇/文成賢 飾.jpg

  嘏壹與峙秀的兒子

  相信人生的成功取決於學歷、職業與地位的小大人。以天才般的頭腦在16歲時考上常春藤盟校的優秀人才,但是回國後遇到了17歲的嘏貳,經歷了讓人心碎的單戀。在冰冷的理科感性中,還擁有高唱天空、風與星星詩詞的文科感性,是炙手可熱的男人。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