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宇宙開始動搖了」  

‘우리의 우주가 흔들리기 시작했다’  

《To My Star 致我的星星》雙人海報-1.jpg

致我的星星 2

나의 별에게 2

To My Star 2

(副標題:我們未完的故事우리의 못다 한 이야기) 

 

前作:《致我的星星》

 

韓劇簡介


類型:浪漫愛情|LGBTBL

編劇:朴英박영

導演:黃多瑟(황다슬視線地方

集數:101集約30分鐘)

製作公司:ENGD Company(同視線地方)、스튜디오힘

官方連結:TVING FBTVING IGTVING Twitter

線上看平台/播出時間:

(韓)TVING2022.06.05~每週日更新

(港)GagaOOLala2022.06.05~每週日11:00更新(除了台日韓美加均可收看)

(台)LINE TV2022.06.05~每週日11:00更新

 

劇情概要(企劃立意)


  脫離正常軌道的演員姜瑞俊(孫宇賢 飾)和不想脫離軌道的廚師韓智宇(金江珉 飾)之間的甜鹹愛情故事。

  第二季發生在一年後,韓智宇只留下一張紙條就消失,讓姜瑞俊無所適從。後來,姜瑞俊在一家義大利餐廳看見了韓智宇,他身邊還有位前女友。

「我們的宇宙開始動搖了」

‘우리의 우주가 흔들리기 시작했다’  

《To My Star 致我的星星》雙人海報-2.jpg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姜瑞俊/孫宇賢(손우현,IG:sonwoohyeon7) 飾

「仔細一想 我真的盡了全力... …」  

"생각해 보니까, 진짜 최선을 다했더라고..."  

《To My Star 致我的星星》單人海報-姜瑞俊/孫宇賢 飾 .jpg

韓智宇/金江珉(김강민,另譯金強民,IG:______kangman) 飾 

「現在還是,我自己都不太習慣」  

"아직 그냥, 나도 내가 익숙하지가 않아."

 《To My Star 致我的星星》單人海報-韓智宇/金江珉(金強民) 飾 .jpg

金弼賢/全在英 飾

白皓民/真權(진권,NewKidd成員,IG:jinkwon131 

金炯基/孔在賢(공재현,IG:hyuniikong 

李允瑟/韓智媛(IG:jee.one_a

 

預告


 

心得與小評無雷


(收看前)

  《致我的星星》找到金主TVING真的超級讓人開心的!這是要跟《語意錯誤》WATCHABlueming為你綻放》NEW拚了嗎XD 那就請多多投資!!!

  有了金主,《星星》也總算有那種一般韓劇會特別去拍攝的海報,殊不知海報看起來超不妙,看了英文版的介紹(也就是我上面翻的大綱)更更更不妙……

(以下吐槽XD

(看一下甜蜜劇照壓壓驚,感謝GagaOOLala提供)

《致我的星星 To My Star 2》劇照-1.jpg

《致我的星星 To My Star 2》劇照-2.jpg

《致我的星星 To My Star 2》劇照-3.jpg

《致我的星星 To My Star 2》劇照-4.jpg

  總之還是期待啦!連續看好幾部黃多瑟導演的作品(包括視線地方Blueming為你綻放》)就知道黃多瑟對自己的作品是非常珍惜的(給愛心)。

 

同場加映


韓劇。《致我的星星 To My Star》第一季

【劇情人物介紹】

【心得全文列表】

【海報劇照相簿】

分集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EP.1-3

EP.4-5

EP.6-7(尚未出產)

EP.8-9結局(尚未出產)

韓劇。《致我的星星 To My Star》第二季

【劇情人物介紹】

【心得全文列表】

【海報劇照相簿】

分集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EP.1-3(尚未出產)

韓腐/韓BL推薦

視線地方就是要拍】

【《Mr.Heart》:馬拉松與愛情的共通點是?】

【《Wish You:你在我心中的旋律》:茫茫人海,我們因音樂相繫】

【韓劇《Blueming為你綻放》:韓腐又突破新境界,不愧是黃多瑟導演!】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為TVING

劇情及角色介紹皆翻譯自官方資料,其他為個人意見,轉載請多利用分享功能ˊˇˋ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 😊 😊 🍓 🍓 🍓

 

關於版主


如夢似幻,旅程-張草莓 2020新Logo

我是張草莓/ㄓㄘㄇ/Chang Cao-Mei

歡迎光臨

粉絲專頁、Instagram、斗內贊助……

Email則是pink03049@gmail.com

也歡迎邀稿合作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