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9

미씽나인

荒島疑蹤

#1114分集台詞、劇情分析

 

**卡其色字為經典台詞,黑字為個人分析**


11

  「奉熙,是我,俊五,徐俊五。」

  (回憶)讓也由我讓,下海也由我來,危險的事也由我來做,所以……妳就緊緊跟在我身邊。

 

  徐俊五……

  你是誰(中文)?你是誰?認識我嗎?上當了吧!

1qlnKtnFe4EW636232636498605872.jpg

HD5BCH1OG0Ul636232636389696137.jpg

 

  不過徐俊五你是怎麼知道我的手機號碼的?我那天是第一天上班,沒告訴過你我的號碼啊!

  藝人本來就會把周圍工作人員的號碼背熟!明星室這麼好當的嗎?

  哈哈哈,原來俊五第一個是打給炳周,而且目的是為了要素熙的電話XDD炳周心都涼了吧!

 

  不過徐俊五不在的這些日子,我自己很孤獨。在島上認識的人,回到現實中,就變得和我認識的人物不一樣了。

  丟下妳一個人,對不起。

 

  我推薦正式代表理事職位由張道發擔任,那麼現在開始進行全體投票──那麼這個表決通過。

 

  (回憶)金記者:向我舉報的人是尹素熙…好像是因為你們公司副代表…

  素熙明明知道載賢一案的真凶,卻一直改口的理由──他,因為張道發。泰浩比我們晚到,大家憶起準備進載賢家的那一刻,載賢墜落了。如果是泰浩殺了載賢,然後假裝沒事出來的話,在那上面肯定有人推了載賢。

  事情果然沒有一開始當成自殺那麼簡單,如果真的那麼單純,警方就不用審問徐俊五了,也幸好證據不足,沒讓俊五坐牢。

 

  當時以為載賢是因為受刺激而自殺的,包括我,沒人想到他是被殺死的,所以反對載賢驗屍的人就是我和代表,覺得不能讓他再死一次。

 

  站在我們這邊的人太少了。

  怎麼沒有?有妳啊!大家都以為我死了,等我回去了,基俊哥、浩恆哥、智雅,他們會回心轉意的。我會看著辦的,妳就別擔心了,到現在因為我吃那麼多苦,已經夠了。

 

  別蓋手印了,徐俊五!

  本來就是這樣的,在中國大陸都這樣!

  又婊了一次中國?

  等一下,幹嘛要剪指甲啊?徐俊五!你怎麼知道會用在哪裡?

  看中國電影人家都這樣!

  XDD

 

  五百元。

  剛才收過了

  你拿了嗎?

  嗯,收了。

  又是跳針……

 

  我很擔心你,徐俊五──

  喂!妳說我是什麼人?飛機墜落,還採了地雷,船遇到風浪,我都沒死,妳覺得像話嗎?

  不像話……

  還有一個不像話的人,我們得抓住他。快上車,出發!

  感覺俊五更依依不捨==跟上次地雷被迫分開一樣。

 

  我們以後還會遇到很多困難,所以這些都不算大事,都能挺過去,我沒事。

 

  別試圖搞清楚,那才是活路,知道了吧?別試圖搞清楚!

  這個偷渡客也一直跳針==

 

  大叔,大叔你沒有想見的人嗎?

  想見的人……

  一個有女兒的人叫俊五大叔!?

 

【賭博】

  墜機、地雷、兩次風浪,不可能有比我運氣還要好的人了。我所擁有的一切,沒有什麼可輸的我,我乃徐俊五。

ztxoPsv4Tqzf636234095011693316.JPG

  運氣用光了吧XDD

 

  張道發:妳是不是沒看到那個八卦?

  「頂級影星H姓女演員,再無人島戀愛四個月,懷孕四個月?!」

 

  張道發:現在你是不是應該控制智雅一下了?別把問題鬧大。

 

  張道發:什麼遺留物?

  是最後一次搜查的時候,為了尋找屍體而忽略的一些東西,在那邊用過的衣服,手機之類的。

  張道發:等等,手機嗎?

  (回憶)素熙:我說了讓你幫忙安排和導演見面,都多久了,怎麼還沒有消息?副社長對我太過分了吧?這跟你一開始說的不太一樣吧?

 

  趙熙京、趙熙京!

  傻眼,卸下特調會委員長,趙熙京竟然跑來選舉==連調查官也跟在她屁股==

  吳調查官:什麼?倖存者遺留物?

 

  我只是選擇了我們的活路而已,因為俊五已經不在了。智雅妳什麼都不知道,只要像火把一樣挺下去就好了。我……只要這樣就足夠了。

  哈哈,這裡可以對比徐俊五偷渡的時候,兩個人都開始有OS。

 

  我推您,是不是好點了?

 

  唉唷,這家怎麼這麼多垃圾?信任和愛情,還有友情都……唉唷!這是什麼味道?這個味道很熟悉唷!背叛者的味道啊……

vIrOp1AVN5kr636234095397176868.JPG

  俊五……

  過來(張開雙臂)。

  (推)

 

  給我過來!

  鬼打牆again==

 

  大叔,大叔你是誰?

  計程車上的阿敬罵(大嬸)叫基俊大叔啦XDD大嬸年紀可能還更大吧?

 

【鬼抓人】

ozJYwq8Oqe6e636234095458897988.JPG

pKDHO1YDLmOP636234095523119204.JPG

  狂跳針、鬼打牆,不知道是編劇的風格還是賦予此劇的風格==超級無哩頭,看膩了會想跳過啊!八十七分不能再高了!

 

  哥,我剛剛想了一下,剛剛是米糕沒錯。哥你一直都是對的,為什麼那麼做?

  對不起。

  你不是說就算世上所有人都不相信我,你也會相信我嗎?你說會站在我這邊的,嗯?要是對不起就不要做對不起的事啊!為什麼要一直道歉?

 

  大門的密碼沒換呢!0831,我的生日。

FAR2TWeP4d1s636234094461515940.JPG

  真的很基情欸XDD俊五跟載賢也是。

 

  你這是給他們難堪啊?笑一個,笑一個。

  我以前吃過公權力的苦,你們也知道這種場合對我來說……有點尷尬。

  因為俊五之前因申載賢事件跟酒駕事件出入過警局XD

 

【載賢死亡真相?】

  調查官:當時作為參考人調查的尹素熙,說她有申載賢是他殺證據的紀錄。

  尹泰榮:雖然素熙確實是這樣陳述過,但後來改口供,最終目的是想讓大家認為徐俊五是殺人凶手,所以證詞反反覆覆。

  俊五:素熙大概是被張道發威脅了,因為她知道申載賢案件的真凶。

  尹泰榮:所以,為了揭開素熙的死亡真相,必須先抓住申載賢案的真凶。

 

【尹素熙】

  我越來越搞不懂尹素熙了,她一直很恨徐俊五,因為她認為載賢是他殺的,但為什麼又爆出她其實知道崔泰浩是真凶?我覺得她根本不知道真凶是誰!只確信載賢是被殺的!或許是因為俊五的坦承,讓她相信是俊五殺的,而不是崔泰浩殺的?

  張道發應該是利用了什麼,讓素熙不懷疑崔泰浩,而懷疑俊五?尹素熙還為此與張道發交換條件,傻眼==妳的愛人被殺欸!到底愛人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12

  東西大概快到韓國了,在無人島失蹤人員的遺留物。

  這個是素熙的手機。

  太傻眼了!!!遺留物不是應該還給本人或是家屬嗎?韓國政治到底是怎樣?檢察官去參選,調查官要當幕僚嗎?特調會已結束,也只能送回已解散的原單位?吳調查官我本來很信任,結果還在這不負責任的檢察官底下工作!

 

  經紀人柄周: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右手能做的事不能讓左手知道。」因此,我的體型也很小巧不顯眼的……但還是被看到了。

  張道發:直到泰浩回家,不要讓他一個人獨處,一直注意他。

  炳周:我在美國的時候,英文名字是Mark

  Mark有標記的意思,這裡就是指關注泰浩?希望柄周這臥底(?)可以發揮!

 

  你又小又瘦,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這就是作為間諜最重要的優點。

  不過我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矮小。

  你再蜷縮一點,你試試。柄周,你在哪裡?

  只要哥哥你能重新回來,我會盡力蜷縮的,哥。

  柄周好可愛哈哈,一直以來都很愛俊五哈哈哈。然後我覺得徐俊五其實都在苦中作樂。

 

  智雅對泰浩:換經紀人嗎?X的小子,你知道我因為你做了多少次除疤手術嗎?X的小子,殺死人還這麼多廢話,X的小子,閉嘴吧,你這小子!

 

  基俊對智雅:人不能把所有情況都傳達給對方,因為要保護對方……

 

  太浩恆:我為了救代表,都出賣了俊五,為了讓他們答應不再傷害你……我把靈魂都賣給惡魔了。哥,載國哥,你不會放棄的吧?真的會醒來的吧?不要走……

  太浩恆跟黃載國感情好好QQ 靠腰,剛剛很傷心,結果俊五跟奉熙再幹嘛?整個很無厘頭欸……

 

  泰浩:那你是在監視我嗎?是代表叫你做的嗎?

  崔泰浩與張道發開始互相猜忌,希望看到他們互咬,很多壞人的結局都是這樣的。

 

  但我發現那是得立即交給檢察院的證據,不能隨便拿給你的。

  妳是不是沒失去過什麼人?那個手機對我來說是妹妹唯一的遺物。那裡可能會有素熙的遺言,也有可能有關於她死的真相,而且要揭露真相、必須要看證據的人不是檢察院,而是拚了命也想要找到真凶的尹素熙哥哥,就是我,尹泰榮。

 

  先留著(手機),再觀察觀察。

  這檢查官根本是靠風向辦案,事情發展到哪方面對她比較有利,她就靠過去ˋˊ

 

  奉熙正在開車,您也知道我的駕照被吊銷了。

  差點忘了俊五之前酒駕被吊銷駕照😂

 

-回憶-

  載賢:一直在默默捧紅你們,我呢?我就要一輩子當你的影子嗎?你算什麼?連自己的聲音都發不出來,還管別人?你有時間纏著我,還不如回去再練練歌呢!

  泰浩: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只不過是借了聲音的人,這種程度已經算好的了吧?

  載賢:行,那個聲音以後會安靜地消失,不再煩你。

  崔泰浩根本就有憤怒調節障礙吧!動不動就打人,結果害載賢一頭撞死QQ

手機另一頭是尹素熙嗎?然後原來韓國假唱層出不窮?好多韓劇都有談到「代唱」。

 

  嗚,嗚一下。

gscEAq9BpJTQ636235211852823871.jpg

  嗚──

  很想白眼編劇一直搞白痴梗,要緊張的時候來個超白癡的劇情,可是真的很好笑,俊五跟奉熙白癡的很可愛😂

 

  我說妳很美,快點過來。

 

  (簡訊)俊五對基俊:我會祈禱你和張道發還有崔泰浩永遠幸福的。

 

  奉熙:我會把素熙的手機拿回來的。

  ……尹泰榮真的捨棄以檢察官身份調查了吧?想非法潛入找手機😑某助選人好像是收錢告訴張道發酒店的房號?

 

  慘了,不是有裝竊聽器嗎……俊五、奉熙、尹泰榮都出聲了==

 

  車牌11240704,請靠邊停車。

  看來張代表也超速了。

  尹泰榮刻意飆速跟蹤,再利用警察人脈事先埋伏,讓張道發暫時停止追查手機的行動。

 

  一定要修好,我一定要知道裡面的內容,這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大家都叫我交出來……

 

  這不可能……你居然還活著?哥你不該活著啊!

fGYHAieJEyZV636235211979702931 (1).jpg

  泰浩,我沒有活著,所以很舒坦。

jkyCWpXzGQqf636235212127051396.jpg

 

【俊五這個人】

  俊五雖然很龜毛、難搞,可是他其實對身邊的熟人都很照顧,對奉熙也常常會念,但是還是會出現暖暖的舉動。變成凶手,在大家都被張道發威脅之下,有感情的基俊、柄周、智雅都願意默默幫助俊五。


13

  「俊五還活著」你就這樣無所謂地說出來嗎?

 

  我要是想把你扔了,當初幹嘛還幫你?從我走進火坑救你的瞬間,我們不就上同一條船了嗎?

 

【剃髮】

  我也想不通張道發剃髮的意義是什麼,你是要做壞事,又不是從容就義、要壯烈犧牲之類的==

 

  首爾的天空真是一片漆黑啊!無人島夜晚的天空總是一閃一閃很耀眼的,就像星星要從天上灑下來一樣。在無人島疲憊的時候,都會看看晚上的星空,尋找安慰。

  在無人島的時候,就只想要吃東西活下去,心裡反而更舒坦。

5Lok7aXZxGt3636240198244514645.JPG

  每當我在危急情況的時候都會想到妳。

 

  妳幹嘛又這麼暴力?不是說好兩個人在的時候不這麼暴力的嗎?

2bvNdW6ixHRY636240198302954015.JPG

VippSztufiaQ636240198358268285.JPG

Ro2lMQWF3kkC636240198424520405.JPG

 

  你給我聽好了,鄭室長,智雅是替他死去的哥哥,要繼承家裡的梁柱……

  如果妳疼智雅就別在外到處出賣她,好不容易從死亡邊緣活過來又拚命工作,妳不覺得可憐嗎?伯母,您如果真心擔心智雅的話,那就別再利用她,放智雅走吧!

6qNx72MO95SU636240198658122981.JPG

 

  張道發:為了救俊五一個人,讓其他人受傷,你應該也不希望這樣吧?你剛才也看到智雅她媽媽,之前才剛拿錢,今天又來要錢了,那個女人在自己女兒死之前絕對改不了那毛病,所以你跟智雅最好站好立場。

  (回憶)張道發:黃代表,你真的覺得是意外嗎?不用害怕,我不會殺你,我會殺智雅。不知道智雅知不知道,你為什麼放棄當醫生。我會殺掉智雅。

  剛剛智雅媽說,智雅跟基俊國中就認識了,難道基俊是為愛跟隨嗎?好純情啊啊啊嗚嗚😢

 

  尹泰榮:鄭基俊怎麼沒跟你們在一起?

  那個人您現在暫時不用理了,他(柄周)是我的經紀人,有一輛嬌小的小汽車。

 

  調查官:說要提供申載賢不是自殺情報的素熙,因為推翻了這個證詞,所以金記者才開始親自調查。

  為什麼我覺得金記者整齊乾淨的時候蠻帥的,這真的是他嗎哈哈?

  調查官:但在那時,卻有一個人匿名提供了決定性的照片。金記者可能和我們想的一樣,如果犯人將申載賢偽裝成自殺,除了來見申載賢的崔泰浩,還有另外一個幫助凶手做不在場證明的幫凶。

  張道發幹嘛沒事幫崔泰浩?幫他處理後面丟屍體、毀掉證據,也太怪了吧!應該是找下屬才對吧?很好奇張道發願意當幫凶的原因是什麼。

  監視器的問題,不曉得是張道發刻意流出來,還是幕後還有一個人默默幫助金記者,想藉金記者挖掘真相。

 

  炳周:要走……

  俊五:沒有沒有沒有……

jAGs6CkYRJBG636240198609683621.JPG

  這兩個突然放什麼閃。

 

  泰浩,是張道發挑選加進來的。

 

  造型師李世美談尹素熙:我一開始以為她就是重度依賴手機什麼的,就沒多想,但她一天內情緒起伏大起大落,加上選擇障礙,跟她待在一起我都快瘋了。而且她對副代表厲害得不得了,我看副代表全依著她,讓我不是很理解。

  太不像話了,素熙被威脅還像話,她怎麼會威脅張道發啊?

  (智雅回憶)現在都開始捅自家人刀子了,喂,妳這是人幹的嗎?

 

  智雅:(崔泰浩與鄭基俊)也不是夫妻,黏在一起要幹什麼?

 

  泰浩:基俊哥,如果繼續猶豫不定,俊五跟智雅都會死的,別做沒用的事。

 

  吳調查官:不過妳是為了這個才打電話的啊……怎麼不問個好就掛斷了呢?

  吳調查官在期待什麼XDD

 

  聽說崔泰浩翻了我家調查官的車。

  我家調查官?笑死欸!

 

  正好修好了,不過你是怎麼知道的?

  您不是發簡訊給我了嗎?

  吳調查官被弄了==簡訊根本是誘餌。

 

  當初代表說全部刪了的那些照片(監視器影像),那個照片是代表流出去的吧?

 

  靠……張道發真絕情。

 

【真相】

  泰浩,你真的想活命嗎?

  是,我想活下去。

  是啊,要活下去。我讓你……繼續活下去。現在大家正趕往這邊,你先出去,這個我來處理。出去之後坐計程車繞一圈,和大家到達的時間差不多,才不會被懷疑。怎麼樣?你想一起死嗎?

 

  成天哭鬧,讓我操心,誰會想到你居然這麼幫我。眼睛閉緊,一次解決吧!

  救…救救我…

  載賢…載賢…你還是痛快地走人吧!痛快的……

 

  明明可以救他的…該死…該死,我都做了些什麼?

 

  (回憶)俊五對基俊:哥你要裝作不認識我,那樣,我們兩個才不會受傷。你先聽泰浩的,只有你什麼都不做,你才不會受傷,我也不會受傷。

 

  在找這個吧?

 

  基俊對某檢察官:我說謊了,但我必須說出真相:殺害尹素熙的凶手是崔泰浩,不是徐俊五。

  為什麼現在突然說實話了?如果是良心發現我沒什麼意見,可是就算說實話,能改變什麼嗎?如果只是為了心安,有點太超過了吧?徐俊五又不會死而復生。

  就是有你跟那個誰爛檢察官趙熙京,檢察廳才會腐敗!

  我只是說出早該說出的真相而已,並不是因為徐俊五還活著。

  檢察官好像沒聽出端倪(徐俊五還活著)哈哈,八十七分不能再高了。

 

  崔泰浩……

missing9_photo170302175028imbcdrama10.jpg

  尹素熙!!!所以你到底知不知道是誰殺了你愛人???妳是查女逆?明明聽到崔泰浩還有張道發的聲音,還一直誣陷徐俊五,動不動就不爽俊五,動不動就說他殺過人之類的。而且,妳還敢威脅張道發,讓他捧妳?申載賢這樣不會死不瞑目嗎?該不會崔泰浩當時在無人島上,是以為尹素熙指責他殺申載賢,而不是機長吧?

  等等,尹素熙在路上接到那通電話,後來趕到現場看到申載賢墜樓,她到底是相信電話聽到的(被殺),還是眼前所見的(自殺)?完全搞不懂這女人啊……不過她一到現場就很緊張:「見到載賢哥了嗎?怎麼怎麼怎麼都在這裡?拜託,怎麼,怎麼……」,哀,難怪。

 

  尹素熙錄下這麼重要的東西……

  是,所以引來殺身之禍。

  所以素熙在無人島對泰浩說的話都有雙關?那對俊五這麼兇又是哪招?

 

  您身為傳奇娛樂公司專機墜機事故,特別調查委員會的委員長,請救救我這最後的倖存者,徐俊五吧!

gLwa7Yxwo2IK636241098585050307.JPG

 

  吳調查官:現在這個時機確實有點糟糕,但我還是想告訴您一件事:當時特調會解散的時候,叫我們領走屍體,告訴我們第一次沒能找到的屍體,還有金記者的確切位置。看到徐俊五回來,我才明白當時那個電話,應該是徐俊五打的。

  第一次沒能找到的屍體?誰啊?副機長?俊五埋了副機長,金記者也是在他眼前死的。


14

  您為什麼那麼做?您為什麼殺了載賢哥?

  你覺得我為什麼那麼做?都是為了你才做的,當然。他把我們所說一切都聽到了,難道要救活他嗎?我只是做我該做的事。

  我要感動地哭了,為了我,你連人都殺。

  話說清楚啊泰浩,人是你殺的,我是為了替你善後才那麼做。

IC8cXGtKxbCH636241098802401012.JPG

  那你也沒必要殺了他啊!如果是那樣的話,我的人生也許會有所改變。

Mp7qmNSN3Ddl636241098870371937.JPG

  泰浩說的這些話意義很重大。因為他認為載賢是他殺的,因此他在無人島的時候,很可能認為自己不是第一次犯錯了,便接二連三繼續鑄錯,而且包括尹素熙之後的殺人行為,幾乎都是為了掩蓋自己殺載賢一事。要是他知道載賢不是自己殺的,或許機長不會死,李烈不會死,素熙……這時候我心疼起泰浩了QQ

 

  你這個傻子,抓到我的話,手機也會曝光的,你好好想一想吧!

 

-過去-

  我飆髒話了……崔泰浩的幻覺也太可怕了!

  副代表,我堅持不下去了,我覺得我應該去自首,這樣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甩巴掌)打起精神來,崔泰浩!你想因為一個意外斷送你的一生嗎?人生毀滅是一瞬間的事,你知道現在俊五是什麼模樣嗎?俊五與載賢的下場,都是他們的命運。

  那我,我剩下的人生……都要一輩子活在這罪惡感中嗎?

  連這點決心都沒有,那天就不要找我幫忙啊!太晚了,我和你已經越線了!泰浩,人活著,會做出比這還過分的事,這才是人。

 

  素熙對泰浩:殺人犯。你以為這樣你就清白了嗎?

missing9_photo170303140218imbcdrama13.jpg

  素熙真的都知道!

 

-現在-

  我不是傻子,我都知道,哥和我哥的事。哥你來過我哥的喪禮吧?哥你不是軍醫嗎?喪禮的時候哭得比喪家還厲害,我部會發覺很奇怪嗎?

  那妳都知道為什麼不吭聲?不討厭我嗎?

mqnTlxZGRZJg636241099025376897.JPG

  因為我沒有覺得是哥的錯,只是覺得我哥在部隊走到了生命的盡頭,那不是任何人的錯,這就是命運,我是那麼想的。

  是我殺死你哥哥的,怎麼能原諒?

  殺什麼?哥你又不是故意的,你是為了救他。還有,不是每個人都會像你這樣做,辭掉工作、伺候我,還挨我媽的罵,而且是那麼長時間。做到這種程度已經夠了,所以我才原諒你。

  原來基俊被張道發脅迫,一部份原因就是不想讓智雅知道他當初辭掉軍醫工作,跑來守護智雅的原因。

 

  夾什麼娃娃……真的很閒==我開始不相信俊五是在苦中作樂了。

  謝謝你,哥哥。

  哥哥?

ETfbenC4tmH6636240737491020283.jpg

 

【尹素熙這個人】

  智雅:素熙本來不是這樣的人,她特別喜歡哥(俊五)、尊敬他。

  這麼一看,我覺得素熙當時說的那句話……俊五他當時正頹廢的時候,我去過幾次俊五家幫他打掃。

  (回憶)素熙:哥哥,我也喝了一點酒,結果發現來到了這裡,對不起哥哥,我知道哥哥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我知道不是哥哥的錯……可是不這麼做的話,我無法承受,我活不下去……不要原諒我,哥哥。

  調查官:可能她想要否定反而被張道發和崔泰浩收買的自己,越是痛苦、良心上受到譴責,應該就會越否定自己。

  尹素熙雖然對不起俊五,但還是會不爽他,對他態度不好,我想是一種轉移作用(?)吧?她沒有人能訴說,沒有人能出氣,只好對疼愛她的俊五那麼做,因為她知道他不會生氣,而且她可能希望俊五因此對她生氣,別再處處包容她。

 

  眨眼睛了!眨眼睛了!

  好奇怪喔,代表夫人是叫黃再國哥哥,而不是老公ㄟXDD

 

【團聚】

missing9_photo170303140044imbcdrama15.jpg

missing9_photo170303140044imbcdrama13.jpg

  代表醒來,什麼話都沒說,但眼神流露出好多好多,有歷劫歸來的鬆一口氣,也有看到孩子們都還健康的欣慰……

 

  如果讓他(黃再國)說話,馬上就會說是我要殺了他的,我得先殺了他。

 

  這是四年前被處理為自殺的申載賢殺人案,從那個案子開始調查吧?也會有尹素熙殺人案的線索的。

  大家為什麼都要把已經過去的案子全翻出來啊?你是覺得我每天都很閒,給我找事做嗎?

  你有好好調查過嗎?

 

  你不是知道徐俊五回來了嗎?

  話是這麼說,但我連影子──

  為了找徐俊五,還派警察去羅奉熙家的人,這回答有點寒酸吧?

  這檢察長原來是在裝傻,#13有人闖入奉熙家,害奉熙俊五要露宿街頭,原來是他幹的。

  你手裡有沒有一點狠料?

  就等到明天見面會,到了明天就能全部浮出水面了。據我所知,黃再國事故和申載賢案的犯人是同一個人。馬上就會發給你證據資料,若不想丟臉,你也要站得住腳。

 

  張道發的小弟。沒想到張道發做事如此粗心大意。

  真的有點弱……

 

  趙熙京:這東西(錄音證據)……崔泰浩得阻止吧?你能做到嗎?阻止徐俊五開記者會。

 

  太浩恆:我也是…謝謝你們大家…

  奉熙:這段時間辛苦你一個人了,以後我們一起守護代表吧!

  徐俊五一直趁機打太浩恆,超幼稚XD

 

  「崔泰浩明天會直接去記者會現場搶手機」

 

  「哥,出發了嗎?別忘了保管好手機,一定要順利洗刷冤屈,加油!」

 

  你在幹嘛?不可以,不可以──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都說了只有我能救你,怎麼這麼不聽話?

  泰浩,你要的到底是什麼?

  你打一通電話就好了。

 

  俊五,好像有人要殺代表……

 

  他被送去做檢查,結果嚇到我了,對不起。

  這個太浩恆……真的很懦弱欸!隨便恐嚇隨便答應!

 

【停車場&記者會】

  好華麗排場XD崔泰浩在搞工什麼?

  不下車要開過來嗎?要開過來…要開過來…(奔)

 

  尹泰榮:今天我在這裡,準備揭開幾年前殺人事件的真相,代替徐俊五出席了今天的記者會。

 

  大叔,要很久嗎?怎麼不說話啊?什麼啊?

  基俊:還能是什麼?是基俊啊!就你最聰明,看看後面。

msrt6Qk4Tckb636241100092287173.JPG

  俊五:喂,你要好好看管啊!

0I0Wb1FozB8r636241100004783813.JPG

  基俊:唉唷,真是聰明啊(巴頭)!

  靠杯,手機被輾!編劇,你忍心繼續耍白癡嗎?

  俊五,我來了,快上車!

  上個毛,看看你做的好事,你壓到手機了!

  兩個蠢蛋。

 

  是,請打開廣播,剛剛跟你說的記者會。

1.jpg

  四年前申載賢的自殺,並不是大家所知道的自殺,而是偽裝成自殺的他殺。

  「你還是痛快地走人吧…痛快地…」

  乾,被擺一道,原來俊五還是挺聰明的,但手機被輾是故意的嗎QQ希望不是真的那支手機啊,那可是素熙的遺物啊!

 

  錄音裡的聲音是誰?

  代表張道發,還有……當時參與犯罪的演員崔泰浩,兩人共同犯下的罪行。因此我在這裡正式請求重新調查此案。

 

【事前計畫】

  泰浩會想盡一切辦法搶奪手機,阻止記者會的招開,因此我們把重要的音檔移到奉熙的手機裡,而我引誘崔泰浩,讓他去不成記者會。炳周得讓泰浩確信素熙的手機在我手裡,懂了嗎?而浩恆哥跟平常一樣,假裝害怕、假裝被騙、假裝聽話。

AyFYu0mqYPCC636241255448054998.jpg

  喂,我可沒假裝過。

  然後兩位(檢察官)被跟蹤的時候──

  趙檢:不不,這局不是我佈下的嗎?

  奉熙呢,記得帶上音檔。智雅呢,這件事非常重要,妳什麼也別做了。而基俊哥,跟我一起行動,可以嗎?

  哈哈,所以那詭異的排場是俊五這邊人搞的,然後其實不是俊五聰明,是調查官聰明啊!不過也顯示張道發跟崔泰浩超笨,那種音檔隨時都可以拷貝啊……最後一幕俊五跟基俊成功後的樣子,感覺好像電影裡常出現的神偷或大盜之類的XDD

 

【徐俊五與尹素熙】

  一個是背負著害死申載賢罪名的人,一個是背負著誣賴徐俊五罪名的人,兩個人都在轉變,試著讓自己不要活得那麼輕鬆快樂。

  徐俊五狂喝酒,開始對一些下屬發脾氣,變得有大頭症、難搞,事業直直走下坡;素熙則是狂接工作,甚至不擇手段搶師姐智雅的電影,對下屬也吹毛求疵,遷怒有愧疚感的俊五,對大家都不友善。他們兩個,都不想讓自己太好過,活在罪惡感之中才是繼續活下去的唯一繩索。


傳送門

韓劇。《Missing9》

劇情、角色、小評: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3459622

#12分集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3469804

#36分集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3636379

#710分集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3989590

#1114分集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4479320

#1516分集 大結局分集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4679918

我從《Missing9》學到的事(全集心得):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4685327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取自MBC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issing9/index.html

台詞引用自劇中,其他文字內容為親自編寫,轉載請留言。

歡迎與我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