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N極驚悚的犯罪劇,每次搭上的OST的風格都很類似,

不少歌曲都有大量哼唱或是乾脆全英語,唱出距離感……

OST1:오존 (O3ohn) - Somewhere.jpg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O3ohn오존

 - Somewhere

(《客:The GuestOST.1

作詞최정인

作曲최정인

POPKID

 

Sorrow in the dark

悲傷隨處可見,

in my heart in my soul to see

隱沒在黑暗中、我心、我魂,

look at me in my fear

在恐懼中注視著我,

I wait for death

而我在等死。

 

Please save me from here

請救出我出來,

Far away

逃得遠遠的;

Please take my hand

請抓著我的手

Closer way

再靠近一點。

 

Somewhere how far away

那個地方會有多遠?

I wait for death

我在等死。

Please take my hand

請抓住我的手…

 

Ha Ha Ha

Ha Ha Ha

 

SomewhereSomewhere how far away

那個地方會有多遠?

I wait for death

我在等死。

Please take my hand

請抓住我的手…

 

Sorrow in the dark

悲傷隨處可見,

in my heart in my soul to see

隱沒在黑暗中、我心、我魂。

 

草莓der聽歌感想…

  OCN大都是極驚悚的犯罪劇,但對於感人的情節也很拿手。每次搭上的OST的風格都很像,不少歌曲都有大量哼唱或是乾脆全英語,唱出距離感那輕飄飄的感覺搭配不同畫面,有時聽起來很淒涼,有時聽起來又有些放手的雲淡風輕之感,動人。

  更特別的是,這首〈Somewhere〉還呼應了Black》的〈Take Me OutPlease save me from here 請救出我出來Far away 逃得遠遠的vsI want to take me out 我想要逃離From this night遠離這夜晚Oh take me out帶我走吧Oh take me out帶我走吧」。

 


注意事項

圖片來源為Mnet

影音若侵權請告知撤下

非逐字翻譯,標點是我自己加的,轉載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同場加映

韓劇。《客:The Guest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圖文劇情、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OST聲帶錄】

【劇照相簿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