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The Guesr》第一首OSTSomewhere〉有分男聲女聲版,

這首女聲版被稱為「記憶版」(Memory Ver.),

其實是正劇中我們首次聽到的版本唷!

OST1:오존 (O3ohn) - Somewhere.jpg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하진

 - SomewhereMemory Ver.

(《客:The GuestOST.1

作詞최정인

作曲최정인

 

Sorrow in the dark

悲傷隨處可見,

in my heart in my soul to see

隱沒在黑暗中、我心、我魂,

look at me in my fear

在恐懼中注視著我,

I wait for death

而我在等死。

 

Please save me from here

請救出我出來,

Far away

逃得遠遠的;

Please take my hand

請抓著我的手

Closer way

再靠近一點。

 

Somewhere how far away

那個地方會有多遠?

I wait for death

我在等死。

Please take my hand

請抓住我的手…

 

Ha Ha Ha

Ha Ha Ha

 

SomewhereSomewhere how far away

那個地方會有多遠?

I wait for death

我在等死。

Please take my hand

請抓住我的手…

 

Sorrow in the dark

悲傷隨處可見,

in my heart in my soul to see

隱沒在黑暗中、我心、我魂。

 

草莓der聽歌感想…

  《客:The Guesr》第一首OSTSomewhere〉有分男聲女聲版,這首女聲版被稱為「記憶版」(Memory Ver.),其實是正劇中我們首次聽到的版本唷!

  當第二集即將結束,終於救出女孩,女孩釋放的悲傷情緒、男主角的鬆口氣,身為觀眾的情緒也更著高漲。

  OCN大都是極驚悚的犯罪劇,但對於感人的情節也很拿手。每次搭上的OST的風格都很像,不少歌曲都有大量哼唱或是乾脆全英語,唱出距離感那輕飄飄的感覺搭配不同畫面,有時聽起來很淒涼,有時聽起來又有些放手的雲淡風輕之感,動人。

  更特別的是,這首〈Somewhere〉還呼應了Black》的〈Take Me OutPlease save me from here 請救出我出來Far away 逃得遠遠的vsI want to take me out 我想要逃離From this night遠離這夜晚Oh take me out帶我走吧Oh take me out帶我走吧」。

  OCN很多歌曲都在求救,你有聽出來嗎?

 


注意事項

圖片來源為Mnet

影音若侵權請告知撤下

非逐字翻譯,標點是我自己加的,轉載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同場加映

韓劇。《客:The Guest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圖文劇情、心得分析、經典台詞

OST原聲帶全收錄】

【劇照相簿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