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블랙獄使者|黑色

Original Sound Track 原聲帶全收錄

OST.1:南太鉉- Take Me Out.jpg

 

在此僅分享Youtube影音連結及完整翻譯歌詞對照,

請支持正版購買專輯,或下載正版音樂。

 

 

OST Part.1

Take Me Out

南太鉉남태현

OST.1:南太鉉- Take Me Out.jpg

I want to let me out.

Let me out.

Oh take me out

Oh take me out.

MV歌詞

OST Part.2

Like A Film

leeSA리싸

自從你不在,

我一直孤獨支撐著,

自從你離去,

我一直盼望著,

那些日子會回來嗎?

MV歌詞

OST.2: leeSA – Like A Film.jpg

OST Part.3

Another Me

Min Chae민채

OST.3:Min Chae – Another Me.jpg

為什麼我得失去你?

為何我試圖離開你?

不想丟失我們之間的故事,

而如今我的眼淚乾涸,

都是因為你。

MV歌詞

 

3OST都是英文歌,聽完是不是覺得少了什麼?對,少了片頭那詭異卻又很想繼續聽下去的歌

才聽短短的幾秒怎麼夠啦QQ

 


傳送門

韓劇。《Black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9~12】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3~16】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7~18大結局】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OST原聲帶全收錄】

結局想不通的我來為你解答&不用想通的Bug整理

結局不會接吻但有溫暖抱抱的Black

結局

 

注意事項

圖片來源為OCN

歡迎與草莓分享你最愛哪一首😊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