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得失去你?

為何我試圖離開你?

不想丟失我們之間的故事,

而如今我的眼淚乾涸,都是因為你。

OST.3:Min Chae – Another Me.jpg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若有侵權請通知撤下)

 

Min Chae민채

 - Another Me

(《BlackOST.3

作詞:Hye Seung NamSang Hee Park

作曲:Hye Seung NamJELLO ANN

 

Am I right to hold on

我還能堅持下去嗎?

Somewhere deep hide forever

該永遠深藏在某處,

Or run away somehow

還是想辦法逃跑?

Somewhere deep can you see

你能窺見深處,

Even when heart is moving on

甚至跳動的心臟。

You're gone and turned into

走了也變了。

Remember how

記得你是如何,

You made my world

讓我的世界

Forever snowfall

永遠下起了雪。

Even when heart moves on

就算心臟還在跳動,

Well how would I forget all

我該如何忘卻一切?

Remember how

如何遺忘?

You made my world beautiful

你曾讓我的世界變得美麗,

Why did I have to lose your way

為什麼我得失去你?

Why did I try to fly away

為何我試圖離開你?

Story about us don't want to lose

不想丟失我們之間的故事,

Now that my eyes dry I go on

而如今我的眼淚乾涸,

Just for you

都是因為你。

 

Am I right to hold on

我還能堅持下去嗎?

Somewhere deep I hide it all

該完全深藏在某處,

Or fade away somehow

還是想辦法遺忘?

Somewhere deep even my dream

在我夢境深處,

I want to hear myself

我想聽見我自己,

How would I forget

到底如何能忘記。

You made me beautiful

你讓我變得美麗,

Remember you made my world

還記得你讓我的世界,

You made it beautiful

變得絢爛。

Why did I have to lose your way

為什麼我得失去你?

Why did I try to fly away

為何我試圖離開你?

Story about us don't want to lose

不想丟失我們的故事,

Now that my eyes dry I go on

而如今我的眼淚乾涸,

Just for you

都是因為你。

 


傳送門

韓劇。《Black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9~12】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3~16】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7~18大結局】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OST原聲帶全收錄】

結局想不通的我來為你解答&不用想通的Bug整理

結局不會接吻但有溫暖抱抱的Black

結局

 

 

注意事項

封面來源取自OCN

歌詞翻譯參考Google翻譯,若有錯誤請告知;為求中文通順,非逐字翻譯,標點為個人所加,轉載也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