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尋找幸福的旅程」

"행복을 찾는 여정이 시작됐다."

《圍籬外的Happy Ending》主視覺海報.jpg

圍籬外的Happy Ending

펜스 밖은 해피엔딩

Happy Ending Romance|怦然心動羅曼史

 

韓劇簡介


類型:浪漫愛情|BL

導演:成道俊( Wish You:你在我心中的旋律》

原作:劇本《圍籬外的Happy Ending》(Idol Romance 2021舉辦之BL網劇大賽佳作

製作公司:Moving Pictures CompanyWish You:你在我心中的旋律》《染色》

集數:81集約30分鐘)

官方連結:Idol Romance TwitterIdol Romance IG

平台/播出時間:

(韓)Heavenly APP2022.11.24~12.15每週四12:00

(台)KKTV2022.11.24~12.15每週四

(港等)GagaOOLala2022.1124~12.15每週四

 

劇情概要(企劃立意)


「開始尋找幸福的旅程」

"행복을 찾는 여정이 시작됐다." 

  三年前揭發前輩作家的不正之風後,車正宇在出版界失去立足之地,成為不幸的新銳作家。

  看著周圍的人因自己的文章而受傷害,他決定不再用自己的名字寫作了。所有人都從自己身邊離開,只有政賢想要守護自己、陪伴在自己身邊。

  某天,有個朝氣蓬勃向正宇邀約出版書籍的人出現了……那個人是韓泰榮。

  擔心重蹈覆轍,正宇拒絕了,但泰榮似乎沒有放棄的意思。另一邊,保護著正宇免於世上任何傷害的政賢,對泰榮的所有行動感到反感。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金政賢鄭澤運VIXX LeoIGleo_jungtw) 飾

不管我做什麼……都是為了你。

"내가 하든.. 위해서야."

《圍籬外的Happy Ending》海報 - 金政賢/Leo鄭澤運 飾.jpg

  連續三本書暢銷的當紅作家政賢。

  正宇崩潰的那天,他決定為他做任何事情。

  人們總是試圖將正宇推往世界,但這次似乎有些不同。面對韓泰榮,他對想擺脫自己的正宇產生了複雜的心情。

  「是我讓你不幸的,還是你讓我不幸的?」

  (Leo是繼Hyuk再接BL劇的VIXX成員,Hyuk韓相爀演《Color Rush 2》

車正宇/朴賢哲(大國男兒KaramIGpark_628) 飾

「如果用我的名字寫作,就會有人不幸。」

" 이름으로 글을 쓰면 누군가는 불행해진다."

《圍籬外的Happy Ending》海報 - 車正宇/Karam朴賢哲 飾.jpg

  被稱為文壇彗星的新人作家正宇。

  揭發前輩的不正之風,換來的代價是在文壇被封殺。現在和政賢一起生活,透過運送書籍維生。

  某天,再次出現了希望用他名字出書的人,他想相信因為他的文字而感到幸福的泰榮。

  「我想重新寫作了,用我自己的名字。」

  (這孩子真的看不出30多了,以為是底迪結果是歐巴……還是Leo的愛豆前輩呢!)

韓泰榮/河宗佑하종우IGha_j_w10.23) 飾

「生活的簡單一點,世界就不會崩潰。」

" 단순하게 산다고 세상이 무너지진 않아요."

《圍籬外的Happy Ending》海報 - 韓泰榮/河宗佑 飾.jpg

  因為車正宇而放棄夢想,又因為車正宇重新培養了夢想。

  連一個簽約作家都保護不了的大型出版社……雖然歷經艱難才進入四方文學,但他卻毫無保留的放棄了,改和總角之交*宇宙一起成立出版社。

  偶然再見到正宇的泰榮,把替正宇出書當作目標,努力不懈的追著正宇跑。

  「如果寫作的人幸福,那麼閱讀的人也會幸福的。」

  (這孩子(真的是孩子)了,笑起來怎麼那麼可愛啦超融化!!!)

  (*韓語的青梅竹馬죽마고우(竹馬故友)似乎不限於異性,在此改翻總角之交。)

其他人物(完了我都找不到演員名字)

姜宇宙/

  韓泰榮一起經營與書出版的共同代表。

部長/金光奎

  四方文學部長。

  (看到韓劇韓綜熟面孔金光奎超驚喜!)

尹智亨/

  金政賢、車正宇大學教授。

 

繁中預告


 

心得與小評無雷


  欸斗,看預告就感覺Leo不是男主角餒,明明Karam演的車正宇才是中心,會和河宗佑演的韓泰榮湊對吧?(希望大家都有看到這行警告沒有站錯CP……)就不知道為什麼Leo掛第一男主角了,Karam明明也才是演技前輩(演過音樂劇也演過日劇),有VIXX粉絲覺得《圍籬外的Happy Ending》太打著Leo名號了,我也覺得。

  Anyway,《圍籬外的Happy Ending》是Wish You:你在我心中的旋律》導演新作,我只能說導演很厲害,很會營造氛圍!鏡頭處處是美學,在此推薦各位看完不妨收看兩位主演Karam與河宗佑的Reaction影片,河宗佑不會是電影系出身的吧?很會分析鏡頭!

  不過,《圍籬外的Happy Ending》讓筆者在收看的時候頻頻聯想《致我的星星2如果說《致我的星星2》是愛情複雜難解,《圍籬外的Happy Ending》就是文學界內鬥複雜了,收看的時候比較需要消化

  順帶一提,筆者本來就注意《圍籬外的Happy Ending》已久,一直收藏著沒有點開,但因Karam跑去參加了《Peak Time》拚再次出道,聲音太好聽且太可愛被他圈粉!!!會看隔壁《Boys Planet》也是為了演BL劇的金地雄(我的取向真簡單,演BL就支持XDD

  對了,河宗佑也好可愛我的天啊>///<

2023-03-01 (1090).png

2023-03-01 (1094).png

 

同場加映


韓劇。《圍籬外的Happy Ending》

【海報劇照相簿】

BL相關

【這些年草莓看過的BL

 

注意事項


海報及劇照均來自Idol Romance官方社群、截圖來自KKTV

劇情及人物介紹翻譯自官方資料,其他為個人撰寫,請多利用分享功能,引用則註明出處。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 😊 😊 🍓 🍓 🍓

 

關於版主


如夢似幻,旅程-張草莓 2020新Logo

我是張草莓/Chang Cao-Mei

歡迎光臨

粉絲專頁、Instagram、斗內贊助……

Email則是pink03049@gmail.com

也歡迎邀稿合作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