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逃離吧…

救我出去吧…

OST.1:南太鉉- Take Me Out.jpg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若有侵權請通知撤下)

 

南太鉉Nam Taehyun, South Club

 - Take Me Out

(《BlackOST.1

 

I wake up at night

夜裡醒來,

The light is falling apart

光線支離破碎,

The tears rolling down

眼淚滾滾流淌,

Without any temper

不帶有任何情緒。

Please tell any word

請說些話,

Tell any way

用任何方式,

So I can run from this day

我就能逃離這天,

So be in my arms today

所以到我懷裡吧!

You’re calling my heart

你呼喚著我的真心,

Every day now

每一天在這時刻,

You’re calling my heart

你呼喚著我的真心。

I want to take me out

我想要逃離,

From this night

遠離這夜晚。

Oh take me out

帶我走吧!

Oh take me out

帶我出去吧!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不知道何去何從,

On this night

這夜晚…

Oh save me

救我…

Save me from this dark

從黑暗中救我出來…

Sad tears fall even when I smile

就算努力微笑,悲傷的眼淚還是落下。

Woo Woo Woo Woo

 

I want you to let me out

我需要你帶我離開,

Let me out

帶我離開。

There’s nobody in here

這裡空無一人,

With me

只有我。

I wake up at night

夜裡醒來,

To find you and hold you

為了找你、抱緊你,

But nobody’s in here with me

卻一個人困在這裡。

You’re calling my heart

你呼喚著我的真心,

Every day now

每一天,

You’re calling my heart

你呼喚著我的真心。

I want to take me out

我想要逃離,

From this night

遠離這夜晚……

Oh take me out

帶我走

Oh take me out

帶我出去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不知道何去何從,

On this night

這夜晚…

Oh save me

救我…

Save me from this dark

把我從黑暗中救出…

 

When I call your name

每當喚著你,

Oh little be a little star

想成為你的小星星,

Little be a shining star

成為那顆璀璨的星。

I don’t know where to go

我不知道該去哪裡,

Where to go

哪裡該去。

Oh save me save me from this dark

把我從黑暗裡救出,

I want to let me out

我要逃離,

Let me out

讓我出去,

Oh take me out

帶我逃離

Oh take me out

帶我出去

I want to let me out

我要逃離,

Let me out

讓我出去。

Oh save me save me from this dark

把我從黑暗裡救出,

Sad tears fall even when I smile

就算努力微笑,還是止不住悲傷的淚。

 


傳送門

南太鉉。其他動人歌曲

少男,少女(《20世紀少男少女》OST.5

韓劇。《Black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9~12】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3~16】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7~18大結局】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OST原聲帶全收錄】

結局想不通的我來為你解答&不用想通的Bug整理

結局不會接吻但有溫暖抱抱的Black

結局

 

注意事項

封面來源取自OCN

歌詞來源及易雲網、Google翻譯,若有錯誤請告知;為求中文通順,非逐字翻譯,標點為個人所加,轉載也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