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不在,我一直孤獨支撐著,

自從你離去,我一直盼望著,

那些日子會回來嗎?

OST.2: leeSA – Like A Film.jpg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若有侵權請通知撤下)

 

leeSA리싸

 - Like A Film

(《BlackOST.2

 

Hey I’ve been with no one

嘿,我一直是一個人。

Days are gone

日子一去不返,

Without you

沒有你。

Day it’s been lonely I know

孤單的日子我都懂。

Going on

時間繼續流逝,

Without you

還是沒有你

It’s like a film of our old days

就像一齣關於我們舊日的電影,

And when I see your face

當我端詳起你的臉,

fades away

就褪色了。

Days like when things are right

日子過得還可以,

The moments of ours replay

那些我們重播的時刻。

Since you’ve been gone

自從你離去,

I have been standing alone

我一直孤獨支撐著,

All day

整天;

Since you’ve been gone

自從你不在,

I have been wishing for days

我一直盼望著,

All day

一整天。

Will days come back

那些日子會回來嗎?

 

Hey I’ve been here for long

嘿,我在這裡很久了,

Without you

沒有你,

All alone

一切都孤獨。

Days it’s been many when I’m

日子總是很長,

Without you

沒有你。

All alone

一切都很孤獨。

Just one of those

Stories of days

這只是其中一個故事。

My dreams behind the clouds

我的夢藏在雲後面。

Empty I feel

感到空虛,

Sorry I say

說聲「對不起」,

No one knows

沒有人懂。

Will days be back

那些日子會回來嗎?

Since you’ve been gone

自從你離去,

I have been standing alone

我一直孤獨支撐著,

All day

一整天;

Since you’ve been gone

自從你不在,

I have been wishing for days

我一直盼望著,

All day

從早到晚。

Will days come back

那些日子會回來嗎?

 


傳送門

韓劇。《Black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9~12】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3~16】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7~18大結局】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OST原聲帶全收錄】

結局想不通的我來為你解答&不用想通的Bug整理

結局不會接吻但有溫暖抱抱的Black

結局

 

注意事項

封面來源取自OCN

歌詞翻譯參考Google翻譯,若有錯誤請告知;為求中文通順,非逐字翻譯,標點為個人所加,轉載也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