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韓劇推薦!

 

 

如果你想要笑到肚皮炸掉

那你可以看……

加油吧威基基

으라차차 와이키키

《加油吧威基基》海報-3

(已完結)

除了新哽一大堆,它致敬很多電影和知名韓劇情節,超級噴笑!

推薦指數:🍓🍓🍓🍓

👉詳細資訊點我👈

 

 

如果你想要燒腦到頭殼壞掉

那我推薦你……

操心

애간장

AKR20171220063400033_01_i.jpg

(已完結)

台詞頗文青,互動浪漫還有感人的劇情,穿越的地方很懸疑。

推薦指數:🍓🍓🍓🍓

👉詳細資訊點我👈

或者是……

小神的孩子們

작은 신의 아이들

《小神的孩子們》-2.jpg

附有搞笑及可愛輕鬆情節,不至於太過黑暗,劇情一集比一集精彩!!!編劇導演演員都很厲害!

推薦指數:🍓🍓🍓🍓🍓

👉詳細資訊點我👈

或……

赤月青日

붉은 푸른

Children Of Nobody

《赤月青日》四人海報.jpg

 

 

如果你想看寫實的社會黑暗面

就看……

MOTHER

마더

(已完結,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多項)

很黑暗很感人,草莓還沒看完。

👉詳細資訊點我👈

或者……

我的大叔

의 아저씨

(已完結)

草莓還沒看,據說黑暗到不行,但是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

👉詳細資訊點我👈

 

 

如果你想要療癒心靈

可以看……

致忘了詩的你

시를 잊은 그대에게

《致忘了詩的你》海報-2.jpg

(已完結)

顧名思義主題是「詩」,其實它結合了物理治療,雖然不能讓你同劇裡的病患得到身體的療效,卻能讓你的「心」得到療癒。

推薦指數:🍓🍓🍓🍓

👉詳細資訊點我👈

或者是……

漢摩拉比小姐

미스 함무라비

《漢摩拉比小姐》海報.jpg

(已完結)

每一集都有想傳達的意念,告訴大家真正的「正義」,是很感動溫暖的法庭戲。

👉詳細資訊點我👈

 

 

可能還會發現好劇,

此篇文章還會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