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 you with me

I'm the one on your side

Still the sun is shinning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I have

 

Zach Holmes & Neny

I'm Not Alone

(韓影《愉悅的音樂專輯》預告OST

(泰影《這一次不再錯過你》預告OST

 

 

I'm not alone

我不孤單

Cause you always with me everywhere

因為你無所不在

Never gonna give up on you

從來沒有對你失望

Cause you always give me everything

因為你總是給我一切

Cause you always with everyday

因為你總在我身旁

 

Oh

If you with me

如果你在

I'm the one on your side

我會是你身邊的唯一

Still the sun is shinning

太陽依然閃耀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I have

而你是我擁有的唯一

Oh

I'm not gonna loose you ever

我絕不會失去你

Stay with me forever you

永遠和我在一起

 

I'm not alone

我不孤單

 

 

  這首歌是20198月上映的韓國電影《愉悅的音樂專輯》(유열의음악앨범;Tune in for Love)預告歌曲:

  也是201910月上映的泰國電影《這一次不再錯過你》(ดิว ไปด้วยกันนะDew預告歌曲:

  超好聽的,怎麼感覺很百搭XD

 


同場加映

泰影。《這一次不再錯過你》

【心得:這殘酷的世界有你有勇氣】

海報及劇照相簿

泰語歌。Thai Songs

【泰語歌翻譯+空耳專區】

【好聽泰語歌Youtube合集】

 

注意事項

請多利用「分享」功能,引用內容請註明本站。

歡迎留言與草莓聊天分享ฅ'ω'ฅ

 

按讚打賞


如夢似幻旅程ya2.png

FB如夢似幻,旅程

IG:pink03049

Email:pink03049@gmail.com

台新銀行(812)帳號28881003855940

台新銀行(812)帳號28881003855940
點擊連結開啟Richart APP直接帶入我的帳號

支持者敬請留下大名及Email,讓草莓親自感謝您~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