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的世界若有人問,就講你是我的愛情」

 

吳俊宏&朱海君

Gôo Tsùn-hông, Tsu Hái-kun

妳的溫柔

Lí-ê un-jiû

(收錄於吳俊宏2017專輯《妳的溫柔》)

(《戲說台灣》片尾曲)

詞曲:石國人

編曲:康亦壯

 

臺灣閩南語漢字、羅馬拼音歌詞


(男)

我愛你的心 已經無分寸

Guá ài lí ê sim í-king bô hun-tshùn

腦海的風吹草動予阮心憂悶

Náu-hái ê hong tshue tsháu tōng hōo gún sim iu-būn

(女)

我愛你的心 毋免你來問

Guá ài lí ê sim m̄-bián lí lâi mn̄g

講無愛無想無疼攏是搏感情

Kóng  ài  siūnn  thiànn long-sī pua̍h kám-tsîng

(男)

啥人允准你無問 就偷提著我的心

Siánn-lâng ún-tsún lí bô mn̄g, tiō thau the̍h tio̍h guá ê sim

(女)

阮欲予你的眼神 永遠藏佇心內面

Gún beh hōo lí ê gán-sîn, íng-uán tshàng tī sim lāi-bīn

(男)

啊~我需要你的貼心佮溫柔

Ah—guá su-iàu lí ê tah-sim kah un-liû

(女)

啊~愛情的路上心內只有阮

Ah—ài-tsîng ê lōo-siōng sim lāi tsí-ū gún

(男)

啊~將我的愛情飛向你心門

Ah—tsiong guá ê ài tsîng pue hiòng lí sim mn̂g

(合)

咱的世界若有人問  就講你是我的愛情

Lán ê sè-kài nā ū lâng mn̄g, tiō kóng lí sī guá ê ài-tsîng

 

 

同場加映


更多好聽台語歌

▶ 台語歌文章列表

▶ 好聽台語歌♬Youtube整理清單

 

注意事項

▶ 台灣閩南語漢字/羅馬拼音歌詞皆為自己編寫,轉載請留言。

▶ 歡迎留言與草莓分享聽歌心得😊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