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告人

피고인

Innocent Defendant

#1315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酒紅色字為經典台詞,黑字為個人分析**


13

  混蛋獄警們──

 

  放手!你瘋了嗎?

  (警報響起)

 

  保安科長:你這小子,你是想害死誰啊?你給我聽好了,如果被發現是從這裡逃走的,我們兩個都會掉腦袋的!

 

  火車站已經晚了,火車站附近有個月正工廠,那裡有凌晨出發的卡車,我們在那裡見吧!

 

  發現3866,往火車站方向逃跑。

 

  抓住3866就好了,其他的好說。

 

  你接。

  你接。

  喂──

2017-03-19 (52).png

  朴政宇,快上車!

2017-03-19 (53).png

2017-03-19 (49).png

  快上車!

2017-03-19 (56).png

  快點,快!

2017-03-19 (61).png

2017-03-19 (62).png

  為什麼我覺得越獄好熱血XD太可愛了所以狂截圖。

  我不是說過到了首爾再跟妳聯繫的嗎?

  你不是說過不要相信委託人嗎?

 

  你們,如果這麼多資料還讓車銘逃跑了,就等著離開特殊部吧!

  崔大宏:我在重案組,只能拜託你了。

  話說回來,這麼多資料是哪裡來的?

  崔大宏:一直在追查車銘,就遇到了一個人。

  內奸是……羅妍熙嗎?(我猜的)

 

  律師:如果車代表能背下一切,我知道您很為難,但只能這麼做了。

  敏浩,你就當是代替你哥,坐上那個位置的代價吧!

  唉,至少也比殺人判死好吧==

 

  上次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哥創立的影子公司,爸爸也知道嗎?

  我是因為擔心你才這樣說的。

  (回憶)崔大宏:為什麼要把這個給我?

  (回憶)羅妍熙:聽說你在追查車銘。

  (回憶)崔大宏:但我沒想到會在車銘集團的兒媳當中得到這個。是為了已故的父親,羅振旭會長吧?

  (回憶)羅妍熙:如果有人會受到連累,那也只能接受了。

  我還真的以為羅妍熙因為車敏浩替她背黑鍋,而感動且願意接納敏浩==

 

  爸爸,是不是很冷?請您……稍微再等等。

 

  因為作假帳及籌措秘密資金的嫌疑,請您跟我們走一趟。

 

  典獄長:死刑、無期,可是這小子(疙瘩)出去幹什麼?又沒剩幾天!

 

  乾,成奎車上被裝追蹤器……

 

  疙瘩:怎麼回事?這就追來了?朴獄警追這麼快?

  為什麼我覺得好好笑XDD

  疙瘩姐:弼宰,你這麼快就出來了?還剩幾天吧?什麼?越獄?

  話說,越獄的人可以兌獎嗎……說不定被關回去會沒收。不過朴政宇是檢察官卻沒阻止,應該是可以吧?

 

  疙瘩姐:真他媽的黏人。

 

  這裡的所有資料都是車銘交給我們的,說這些都是車善浩你做的!

  誰說的?爸爸?

 

廣播:請大家注意,車號5450車主,請盡快到諮詢台

5450   

 

  我們得讓成奎知道,我已經出來的事。

 

  「月正監獄,兩名再押囚犯於今晨越獄」

  為什麼只報兩個XD是要讓疙瘩好好去領錢嗎?

  哥,大哥出來了,怎麼辦?

 

  越獄的事到底是哪個混蛋說出去的?

  聽說是3866親自坦白越獄一事。

 

  朴政宇一案,會由姜檢察官負責的。

  俊赫你,不是今天出國的嗎?

 

2017-03-19 (45).png

  有一把刀,是我用來殺朴政宇妻子的刀,那把刀上,沾著我的血。

  (睜大眼)車敏浩,請你一定要找到夏燕,刀我會銷毀的。

2017-03-19 (46).png

  車敏浩太大意了,姜俊赫壓根沒想到智秀是被車敏浩殺的吧……希望俊赫最後講的話只是為了暫時讓敏浩相信(畢竟姜俊赫也是檢察官嘛!得要有謀略的)。

 

  什麼情況?為什麼沒有我?

 

【測謊】

  來,你們看看,現在相信我了吧?

  車善浩!

  是。

  「FALSE

  他好像不是車善浩,會不會是車敏浩?

  哇!原來測謊機這麼準?

 

  為什麼大家都對一個死人念念不忘?

 

  夏燕?成奎──

2017-03-19 (35).png

  哥…他們把夏燕帶走了,對不起…

2017-03-19 (39).png     挺住!

  快去……

 

  看來是我贏了,朴政宇檢察官。找你女兒的比賽,是我贏了。沒聽見嗎?我贏了──

  敢動夏燕一根寒毛,我會殺了你。

  那就祝你好運,朴政宇檢察官。


 14

  我已經找到朴政宇的女兒了,現在只剩下刀了。

  這次也是你做的嗎?

  那有什麼關係嗎?不要進行再審才更重要,再見。

  比起政宇,俊赫更在乎智秀與夏燕啊……話說車敏浩怎麼知道朴政宇把刀藏起來了?啊他當時怎麼沒有自己把刀銷毀?

 

  (回憶)妍熙,妳要照著車會長說的話去做,那樣爸爸才能活下來。敏浩不行,敏浩什麼都得不到,選擇善浩吧!

2017-03-19 (82).png

  (回憶)爸爸我回來了──

2017-03-19 (74).png

  爸爸,爸爸被搶走的,全部都會找回來的,我會做到的。

 

  真正刺殺智秀的刀,政宇妳藏在哪裡了?那天你應該沒有時間去藏刀……

 

  秘書:好像發生了追撞。

  起來吧!車善浩代表。

 

  朴政宇,那種人渣就該殺了!

  申鐵植從不諒解被抓,到同意協助朴政宇抓到真正的犯人,進而與朴政宇站在同一線,同樣痛恨車敏浩,兩人同心協力,這樣的情誼難得。

 

  你去把刀拿過來吧,如果想見女兒的話。

 

  政宇下來的時候用了二十分鐘,回程用了四十分鐘,多花了二十分鐘。凌晨應該不會塞車,肯定是在這二十分鐘內藏的。

  「文安休息站」

  靠,我現在好怕姜俊赫太聰明,他完全沒想過要跟朴政宇合作(朴政宇其實也不想拉俊赫下水,畢竟他是主辦檢察官),也沒有想過朴政宇逃獄一定有他的計畫,就這麼自作主張,只想到夏燕。男人間的友誼若碰上愛情,真的會變得很不穩固。

 

  朴政宇,我全靠你了,能為我洗清罪名的人,只有你了。

 

【攤牌】

  我全部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去自首吧!政宇。

  連是車敏浩也知道?

  不久前知道的。

  可是,你為什麼還要這樣?

2017-03-19 (76).png

  我的調查沒有失誤,是你完美地製造了證據。

  對,我必須成為凶手,為了救我們家夏燕。

  那為什麼不告訴我夏燕還活著?

  你叫我怎麼相信這樣的你?

  對不起政宇,我走得太遠了。

  為什麼政宇不相信俊赫,我想在審判期間到定讞,他應該有發現俊赫的性格漸漸轉變,而且對於幾次審判,同樣身為檢察官的政宇一定也有發現俊赫刻意縮小哪些事情,放大哪些事情,光是找人代替政宇做現場舉證,已經違背了身為檢察官的職責了,還有#6未事先呈上法庭的自白影帶,突然在開庭時拿出來。而且,俊赫竟然不是悔過自己的調查出錯,而是怪政宇犯人當得太像?傻了吧!俊赫還質疑政宇不告訴他真相,政宇說不相信俊赫,其實最先不相信對方的是俊赫你啊!

  他們在休息站時的相遇,背景一藍一紅,也暗示他們早已分道揚鑣。

  俊赫,我會扭轉一切。

 

  會長:善浩,如果犧牲你一個,就能讓全部恢復原狀,這點犧牲不算過分吧?等我死了,一切不都屬於你了嗎?

  (如果是哥,您也會這樣嗎?)

  (回憶)會長:敏浩想必也明白,你不這樣認為嗎?

  (爸爸也知道,我是敏浩……從什麼時候開始知道的?從一開始就知道?)

  會長:敏浩那小子,因為不想在監獄裡度過十五年,才會弄成這樣。如果敏浩做過的那些事都被查實,就不只十五年了。善浩你,只不過進去幾年都不願意嗎?

 

  (回憶)金錫:告訴他們是朴政宇刺的,放心,不會死的。那天那件事,能證明事你做的證據在我們手上,別忘了。

  是朴政宇刺的嗎?

  對。

 

  崔部長,你是想抓朴政宇還是要幫他?趁這個機會脫掉制服去當他的律師吧!

  也不是不可以。我隨時都做好了脫掉制服的心理準備。等這些事結束了,我就脫掉制服。

 

  妍熙:如果是善浩,爸應該就不會這麼做了。敏浩,放棄爸吧!就像爸放棄你一樣。

 

  如果政宇拿著刀去自首,代表你知道我跟你都完蛋了吧?

  呵呵,所以俊赫現在擔心刀比擔心夏燕還多。

 

  爸爸我害怕……

2017-03-19 (77).png

  我看了好難過,一個小孩子被折磨成這樣……

 

  千弼宰(疙瘩):典獄長,我有件事想問一問,那個新聞上為什麼沒有提到我的名字?

  是啊,小子!你沒有打算要越獄!

  千弼宰:什麼?真的嗎?謝謝你,典獄長!

 

  也就是說,我要是不回去,你不就沒命了是吧?要不麻煩你一件事吧!

  麻煩?你在耍我嗎?

  啊好,我知道了,反正又不是我的命,我掛了。

  喂喂喂,別掛嘛!

  別哭嘛!

  麻煩什麼事?

  這裡好好笑,瞬間從剛剛夏燕被綁架的陰霾走出來。

 

  全都放出來,帶走!

  外送員:真的要放在這裡嗎?

  石斑:這些是誰點的啊?

  外送員:不知道是叫嘎達還是疙瘩來著的。

  石斑:折價券呢?就算再辛苦,也得正直地活著。

 

  我稍微想了一想,我改變主意了。

  爸爸──

  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

 

  崔大宏:政宇,不是你做的吧?

  (點頭)

  崔大宏:好啊,(抱)這就行了……

 

【以牙還牙-偵訊室通話】

  我終於找到了,到底怎麼做,才能讓你,澈底瘋掉。

  (電話)媽媽──

  (電話)喔恩修,你先去房裡待著,媽媽得和客人聊聊。

  (回憶)徐恩惠:有傳聞說,車善浩的兒子其實是車敏浩的兒子。

  是阿,我是下不了手,但現在在你家的申鐵植應該難不倒。

  (電話)朴政宇,什麼時候殺?儘管開口。

  朴政宇你這個混蛋!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恩修是敏浩的親生兒子……我只是單純以為敏浩必須假裝,而且他對妍熙還有愛。

 

  (回憶)你是說拿這個去他家撐兩個小時就好了嗎?車敏浩會上當嗎?

  看來,他的確是你兒子。敢打電話,他們兩個就死定了。

  拿夏燕換刀就行了吧?

  不,不換了,我只要夏燕。給你一個小時,把夏燕還我。

 

  恩惠:我只收到聯絡,夏燕就交給我們了。

  夏燕……

  舅舅……

 

  外婆…外婆,我是夏燕啊…

  我的孩子……

2017-03-19 (85).png

  外婆,我好想妳。

2017-03-19 (84).png

 

  爸爸──

  夏燕,爸爸好想妳。

2017-03-19 (86).png

  我也好想你,爸爸。

  爸爸愛妳。

 

  俊赫:你說什麼?放走夏燕了?那刀呢?你瘋了嗎?到底在想什麼?

  白眼欸!你真的不怕車敏浩會殺了夏燕嗎?

  次長:姜檢查官,大事不好了。

 

  夏燕,這個世界沒有拋棄我們。夏燕是誰的女兒?

2017-03-19 (79).png

  爸爸的女兒。

  我的女兒還活著,為了證明自己無罪,前來自首。

2017-03-19 (80).png

2017-03-19 (81).png


15

  睡不著嗎?

  我要看著爸爸。

  夏燕,爸爸以後會一直在你身邊,無論什麼時候。

  爸爸,媽媽呢?不能來了吧?我想媽媽……

  夏燕,爸爸對不起你。

  爸爸不要哭,不是爸爸做的,成奎叔叔說的。我想成奎叔叔了。

 

  明天可以跟爸爸一起去吧?我們要勇敢一點,爸爸和夏燕可以辦到的,爸爸因為有了夏燕才有有勇氣。

  爸爸,我想爸爸了。

  夏燕現在睡覺吧!爸爸也想妳了。

2017-03-19 (94).png

 

  如果要救我女兒,就要讓自己成為凶手,所以我為了救女兒捏造所有證據,認罪說是我做的。

  你可以證明嗎?

  有刺死我妻子的刀。

  刀不是已經在物證裡了嗎?那把刀是假的嗎?

  是。

 

  殺害我妻子的真凶是……姜俊赫檢察官也知道。

 

  要我說嗎?你需要得到什麼樣的回答?

  真相,你所知道的真相。雖然無論我怎麼做,智秀都回不來了,但你現在還可以回頭。是我捏造的證據,如果是任何一個人負責都會那樣。我們夏燕也非常想你,俊赫,我們回到過去吧!

 

  如果都自首了還抓不到那個人怎麼辦?要和女兒分開,一輩子生活在監獄裡嗎?

 

  (回憶)成奎:哥你怎麼來這了?夏燕呢?

  (回憶)政宇:(摸頭)還沒找到,我會找到的,不用擔心。

  成奎:他們叫我說是你刺傷我的,不然的話就會全部推到我身上。

  政宇:就那樣說吧!

 

  錄音:車敏浩,請你一定要找到夏燕,刀我會銷毀的。

  我們不是坐在同一條船上嗎?誰准你擅自下船了?

  車敏浩──

 

  檢察官……

  高東允調查官醒了QQ

 

  辛苦了,我是前天越獄的2114千弼宰,疙瘩,二十一號牢房,快開門吧!我累了。

 

  (越獄路線)就說是從二號樓出去的。

 

  I love you baby,腳底抹油就出去了,我們是baby……

  保安科長讓他們逃獄時聽的那首歌XDD

 

  領到了。扣完稅十三億七千萬!

 

  妍熙:如果你想活著就只有這一個辦法。

  我都忘了車敏浩肇事逃逸到底關完了沒==

 

  原諒我…政宇…

 

  (回憶)請部長替我保管,等到我找到夏燕去自首了,到時我再公開。

  拜託你了。

 

  找到了,接下來該怎麼辦?是,我知道了。搞什麼?

  我是──申鐵植,你死定了!

  又是I love you babyXDDD

 

  (回憶)收拾好殘局,大家都在看我們。

  爸爸,請您救救我吧!哥哥死的時候,換掉指紋的人不就是你嗎?

 

  分析結果出來了,我會把結果發到法院。

  不同的檢驗人員欸==崔部長沒發現怪怪的嗎?還是這是正常的?

  「除了尹智秀的DNA,沒有發現其他人的DNA

  姜俊赫──姜俊赫,你到底都做了什麼?

  不是我做的,不要誤會……

  不可能,不可能……姜俊赫,你這樣還算是朋友嗎?

 

  爸爸也真是有夠厲害的,還真是無所不能啊!可是怎麼就阻止不了檢方的調查?難道是有意的嗎?

 

  眼看兩個兒子都要失去了啊!早知道就聽妳的話了,如此便會相安無事了。可是如果沒有了車銘,也就沒有我們了。

  傻眼==集團比兒子重要。不過收買檢驗人員、掉包檢驗結果,比收買檢方容易多是真的……

 

  爸爸,我會拋棄他的,我該怎麼做呢?

 

  聽說李成奎自首了。

 

  確實是我帶走了夏燕,可是沒有殺害尹智秀。

  你的意思是你還有共犯囉?是誰?那個共犯。

 

  妍熙:對爸而言,畢竟沒有什麼東西比車銘重要的了。

 

  請問共犯是誰?

  據他陳述,是車銘集團的車善浩代表。

 

  我是共犯啊!只要我撒謊說我手上有證據,那邊一定會想辦法栽贓到我手上,再把證據拱手奉上的!只有哥被放出來,才能抓住那些傢伙啊!到時候請讓我為自己犯下的錯,贖罪吧!

 

  光靠這些證據,很難指控李成奎是單獨犯罪。

  不用擔心,等到明天早上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看著夏燕,總讓我想起死去的妹妹。哥,我帶著夏燕東躲西藏的時候,真的非常害怕和疲累,但現在我內心非常舒坦。

  不要為了我,而承擔所有罪行。

  那你打算怎麼抓他們?我相信你,你信不過我嗎?等這一切過去,讓我見一面夏燕吧!哥,無論發生什麼事,你一定要出去。

2017-03-19 (100).png

2017-03-19 (101).png

  這裡有人企圖自殺。

  李成奎──

  成奎的手錶不見了?


16

  不會的……

  部長:政宇,送去醫院了,可是……

 

  今天凌晨在檢察院的拘留所,月下洞殺人案的嫌疑人李成奎,被發現時已經死亡,目前推測是自殺。

  主張有共犯的嫌疑人為什麼會自殺?

  可以認定嫌疑人是單獨作案的監視錄影帶,和威脅朴政宇前檢察官的錄音被發現,使他感受到了壓力。

 

  沒錯,是我做的!

  (賞巴掌)妳這個賤女人!

 

  毀掉車銘的是爸!就算我殺了哥哥,不管我做了什麼,爸爸只在乎車銘吧?這是爸爸轉移秘密資金的內容。如果爸一定要放棄我,爸您也要一起去!沒有我也沒有爸的車銘,會怎麼樣呢?

  為什麼事情都要等到壞人內鬥才有轉機的感覺……

 

  敏浩…敏浩…

  這次也不會有人知道的,再幫我一次吧!謝謝你爸爸,車銘我會守住的。

2017-03-19 (102).png

 

  車榮運會長的突然辭世,對車銘集團的調查事實上也結束了。調查發現作假帳、籌措秘密資金,都是根據車榮運會長的指示做的,檢察院決定不起訴車善浩代表。

 

-再審-

  恩惠:現在問最後一個問題。被告人,死亡的李成奎…受殺害了妳妻子尹智秀、誘拐你女兒朴夏燕,並且威嚇你的真凶嗎?

  (回憶)成奎:哥,這樣做吧!只有這樣你才能被判無罪,回到夏燕身邊。

  政宇:……是,沒錯。

 

-兩個月後-

  「車銘集團車善浩會長就任儀式」

  該怎麼稱呼你呢?

  我嗎?首爾中央地檢重案組,朴政宇檢察官。

 

  聽說你復職的條件是不動車銘?

  我什麼時候動過車銘了?我追查的只是一個人。

 

  雖然我也沒犯過什麼事,只是偶爾作案而已。可是你不覺得很有趣嗎?又不是沒人知道我是誰,可是全部都假裝不知道,除了一個人。

 

  智秀。

  (回憶)那點錢算什麼?你當檢察官的時候最帥了,不用想太多。

  好,我一定會讓他們付出代價。夏燕,泰秀請假在家裡照顧,還有岳母。不用擔心我們,好想妳,智秀。

 

  成奎。

  (回憶)我相信哥,哥你信不過我嗎?等這一切過去,請讓我見一面夏燕吧!

  夏燕說想成奎叔叔就畫了這個。等下次來的時候,我會帶夏燕一起來。

 

  不要再回來了!我也快出去了。

  那老爺子怎麼辦?

  不用擔心我,走好。

  好的……我很快就回來,很快就回來。真的走囉?

  走吧小子!

  (回頭)

  禹秉柱。

  禹秉柱……對啊!我的名字,真的太久沒有人叫過了。

2017-03-19 (114).png

 

  喂,石斑!吃吧(豆腐)!

2017-03-19 (116).png

  啊……申鐵植還在逃亡對吧?

 

  我是曾為朴政宇辯護過的,徐恩惠律師。

  (回憶)想拜託妳一件事,有一個自願含冤入獄的人,希望妳能負責他的再審。

  (回憶)可是為什麼要拜託我?

  (回憶)妳不是打動了我嗎?徐恩惠律師。

 

  聽說您也是含冤入獄,為了妻子。馬上就要二十年了,案子會作廢的,那就很難申請再審了,老爺子。案件負責的檢察官是誰?

 

  檢察官想出人頭地,什麼最重要你知道嗎?實力?靠山?不是。是要忘記「我是檢察官」。還記得檢察官宣示嗎?「公平公正對待人民群眾的要求,確實保障人民群眾參與司法,努力讓人民群眾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說得好聽,但是沒必要我去當這種檢察官,那種檢察官只有天生檢察官料的人才會去當,就像那個傢伙。

  (回憶)我宣示忠於國家,忠於人民,忠於憲法和法律,忠實履行法律監督職責,宣誓完畢。

 

  李成奎,你真的認為是自殺嗎?你不是也知道嗎?是車敏浩所為。

  這個嘛,檢察官應該用證據說話不是嗎?就連你的案子,我也只是相信證據。

  證據?應該只是相信你所相信的證據吧!

  供述李成奎是真凶的你,和我有什麼差別?

  姜俊赫,一條一條,我會重新調查的。看看到底是誰幹了見不得人的事,又是誰掩蓋了他們的罪行,希望那邊沒有你。

 

  調查官?

  檢察官,我來了。

 

  我真想早點好起來,像以前一樣和您一起共事。

  那當然,那一天一定能到來,我會讓一切歸位的。

 

  申鐵植真的還在逃亡XDD真是辛苦了!

 

  (金錫)不太對勁啊……

 

  哎呀!我竟然跟朴政宇檢察官一起辦案!當初從喪禮被趕出來的時候,我們倆穿著襪子就直接跑,差點就沒命了,記不記得當時?(詳見#1)

 

  坐穩了!

 

  他是在警告我們,他並不是要殺了我們。如果想殺我們,肯定會關好車燈才衝過來的。

 

  我沒想到爸會變成那樣,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受傷,才那樣做的。

  謊話吧?明明交秘密資金的時候,說波及車敏浩無所謂。

 

  我就問妳一件事,妳的復仇都結束了嗎?

 

  畢竟我想要的,並不是車銘。

  你要遵守約定,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和恩修都會保護好,這句話。

 

  我會在你身邊,一直保護你的。

  原來泰秀是被停職不是請假。

 

  爸爸,起床了!(親)

 

  他(金秘書)應該早就知道我是車敏浩了。

  阿哈!我猜對了!

 

(回憶)哥也幫了我忙,誰都不知道嘛!再救我一次。

  爸,對不起。

 

  啊──爸,我做錯了……

 

  這是這週車敏浩的日程安排。車銘內部有我的幫手,和車敏浩相關的事、個人行程、內部資料,都說好會給我。

 

  這個人名叫金錫,調查官的案子應該是這傢伙做的。

 

  珍妮佛.李,在我了解到的車敏浩周圍人物之中,她是唯一失蹤的,我推測,她已經死亡了。

 

  崔局長,是我,崔大宏。

  新聞:疑似是之前被認為失蹤的在美僑胞珍妮佛.李的屍體被發現。

  看來是朴政宇拜託部長托人放假消息。

  車善浩的楊平別墅,就在這附近。如果是在別墅殺死的,肯定就在這附近某處。

  都差點忘了#1的楊平別墅殺人案件,車敏浩在哥哥的別墅裡玩了女人又把那女人殺了,當時檢方好像就是先調查車善浩?

 

  珍妮佛,就在這裡吧?

  我大哥是你殺的吧?

  成奎也是你殺的吧?

 

  金秘書:他剛剛出發去公司了,朴政宇檢察官。

  (回憶)為什麼回心轉意了?上次車善浩代表死時曾找過你。

  (回憶)當時是遵守會長的命令。

  (回憶)那現在呢?

  (回憶)車代表在監視我,如果我沒了利用價值,恐怕會隨時殺了我。

 

  珍妮佛.李,是你殺死的吧?我好像找到珍妮佛.李了,一個叫金錫的朋友,很親切的告訴我屍體的所在處。

 

  你以為這兩個月我都做了些什麼?你完了,車敏浩。


傳送門

韓劇。《被告人》

劇情及角色介紹、小評: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3651907

#14分集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3651940

#58分集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3928933

#912分集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4833803

#1316分集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4860857

#1718大結局 分集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4924877

那些超可愛超有義氣獄友!: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4974779

夏燕特輯:超療癒超感人場面:

http://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14976984

 

 

注意事項

劇照來源取自SBS

http://program.sbs.co.kr/builder/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10159

文字內容為親自編寫,轉載請留言。

歡迎與我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