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beautiul,給可愛的你,我要告白的歌曲;

Beautiful, beautiul,為了你而唱,直到那藍天的盡頭,讓你能夠聽到:Beautiful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7j9711W0sEo"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若有侵權請告知撤下)

 

朴經박경, Block B成員)

- 夜空밤하늘

(《最佳的一擊》OST 5

作詞:朴經,、지훈

作曲:李勝洙朴經

 

밤하늘에 떠 있는 별은

掛在在夜空中的繁星,

유난히 반짝거려

今晚格外閃亮,

두 눈처럼 네 입술처럼

像你的雙眸,似你的雙唇,

나를 설레게 해

讓我心動不已,

beautiful day

 

이 세상은 또 아름다워

這世界特別漂亮,

너무 따사로워

如此溫暖,

햇살처럼 저 여름처럼 눈부셔

就像陽光,像那盛夏般閃耀。

오늘도 난 행복해

今天我也很幸福,

손을 뻗어서 내 손에 포개 줘

伸出雙手,疊入我的掌心吧!

따듯한 온기가 느껴질 때

感受到溫暖氣息之時,

그땐 내 손을 잡으면 돼

那時抓住我的手就好,

슬며시 두 눈 감으면 돼

悄悄閉上雙眼就好,

Girl something I have to say

女孩,我有些話想說,

I have to say

我必須說。

And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我還有一些話要說,

Something to tell

還有一些要告訴你:

널 사랑할래 널 안을래

我要愛你,我要抱著你

온 세상 듣도록 너에게 나 고백할래

要讓全世界都聽到我對你的表白,

and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我還有一些話要說,

something to tell

還有一些要告訴你,

널 외쳐 볼래 나 저 하늘에

我要向著那天空大呼喚你

너에게 말할게

我要告訴你:

난 널 사랑해

我愛你。

it's a beautiful day

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있잖아 니 뒤에 있는 그림자가 나야

那個身後的影子是我啊!

너보다는 더 조금 뒤에 서 있어

就在身後不遠處停留,

언제나 지켜 줄게

無論何時都會守護著你。

조금 다가와

再靠近一點,

내 품에 안겨 줘

我擁懷,

보디가드처럼

像貼身保鏢一樣,

지켜 줄게 널

好好的守護著你。

And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我還有一些話要說,

Something to tell

還有一些要告訴你:

널 사랑할래 널 안을래

我要愛你,我要抱著你

온 세상 듣도록 너에게 나 고백할래

要讓全世界都聽到我對你的表白,

and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我還有一些話要說,

something to tell

還有一些要告訴你,

널 외쳐 볼래 나 저 하늘에

我要向著那天空大呼喚你

너에게 말할게

我要告訴你:

난 널 사랑해

我愛你。

it's a beautiful day

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And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我還有一些話要說,

Something to tell

還有一些要告訴你:

나 미쳐 볼래 꽉 안아 볼래

我要發瘋一次,要緊緊抱住你

때로는 사랑에 모든걸 다 걸어 볼래

有時要在愛情上賭上我的所有。

And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我還有一些話要說,

Something to tell

還有一些要告訴你:

널 외쳐 볼래 나 저 하늘에

我要向著那天空大呼喚你

너에게 말할게

我要告訴你:

난 널 사랑해

我愛你。

it's a beautiful day

真是美好的一天。

 


傳送門

韓劇。《最佳一擊》

【劇情及人物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3#4特文)可以這樣親了又親,親了又親嗎?

#916】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172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2530】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31~32大結局】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分析

OST.1Punch & GLABINGO - Beautiful Beautiful

OST.2)金旻載 & Younha - Dream

OST.3未來

 

注意事項

OST封面來源為KBS

http://www.kbs.co.kr/drama/bestpunch/index.html

歌詞翻譯來源參考易雲網、Google翻譯,若有錯誤請告知;為求中文通順,非逐字翻譯,標點為個人所加,轉載也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