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你的愛,在你懷裡,

我現在需要你,請把我抱緊……

只有你,我才能被喚醒。

OST1:Eddy Kim  - 當夜晚來臨時When Night falls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若有侵權請通知撤下)

 

Eddy Kim(金正煥에디킴

 - 當夜晚來臨

(When Night Falls 밤이 오면

(《當你沉睡時》OST.1)

作詞:Yoda

作曲:김세진, 한밤(Midnight)

編曲:한밤(Midnight)

 

밤이 오면 길을 잃어 니가 없는

長夜來臨之時又迷了路,你身邊沒有了我。

한번도 꾼적 없는 꿈속을 헤매

在從未有過的睡夢中徬徨,

깨워줄 그대가 없는 곳에

請將我喚醒,我會留在沒有你的地方,

멈춰서 기다리고 있어

等待你的到來……

I need your love 데려가

我需要你的愛,將我帶走,

I need you now 안아줘

我現在需要你,抱緊我。

놓쳐버린 기억들에

在全部丟失的記憶之中,

혼자 울고 있는

徒留我一個人哭泣,

I need your love 품안에

我需要你的愛,在你懷裡,

I need you now 안아줘

我現在需要你,抱緊我。

너만이 깨울 있어

只有你,我才能被喚醒。

 

밤이 가면 의미를 잃어 니가 없는

長夜結束之際迷失了意義,你的身邊沒有了我,

여전히 기다리고 있어

我一直在等你。

I need your love 데려가

我需要你的愛,帶我走,

I need you now 안아줘

我現在需要你,抱緊我。

놓쳐버린 기억들에

我擁抱著指間溜走的回憶,

혼자 울고 있는

獨自哭泣。

I need your love 품안에

我需要你的愛,在你懷裡,

I need you now 안아줘

我現在需要你,抱緊我。

 

영원히 기다릴게 곳에서

永遠在這地方等著,

기다릴게 끝에서

直到地老天荒,

언젠가 손잡아 줄래 함께 걸을래

無論如何都要牽著手走下去

I need your love 데려가

我需要你的愛,帶我走,

I need you now 안아줘

我現在需要你,抱緊我。

다 멈춰버린 시간 속에

我擁抱著指間溜走的回憶,

혼자 울고 있는 나

獨自哭泣。

I need your love 품안에

我需要你的愛,在你懷裡,

I need you now 안아줘

我現在需要你,抱緊我。

너만이 깨울 있어

只有你,我才能被喚醒。

 


傳送門

Eddy Kim。其他動人歌曲

星星耀光》OST 7

韓劇。《當你沉睡時》

【劇情及角色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OST原聲帶全收錄】

 

 

注意事項

封面來源取自SBS

原文歌詞來源為myMusic,翻譯參考愛奇藝劇中翻譯、易雲網、Google翻譯,若有錯誤請告知;為求中文通順,非逐字翻譯,標點為個人所加,轉載也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