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沉睡時

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

While You Were Sleeping

Original Sound Track 原聲帶全收錄

《當你沉睡時》OST 5

 

在此僅分享Youtube影音連結及完整翻譯歌詞對照,

請支持正版購買專輯,或下載正版音樂。

 

OST Part.1

Eddy Kim

「當夜晚來臨時」

에디킴 밤이 오면

OST1:Eddy Kim  - 當夜晚來臨時When Night falls

我需要你的愛,在你懷裡,

我現在需要你,把我抱緊。

只有你,我才能被喚醒。

MV歌詞

OST Part.2

HenryIt's You」

Henry(헨리)“It's You”

知道嗎?

當我和你在一起,

我克制不了自己的愛。

對的時間,對的時刻,

是你。

超推這一首

MV歌詞

OST2:Henry - It%5Cs You

OST Part.3

Roy Kim那該多好」

로이킴좋겠다

OST1.jpg

You belong to my world

You belong to my heart

就算世界將我們推開,

你的身邊,始終有我在。

MV歌詞

 

OST Part.4

秀智「I Love You Boy」

수지Suzy)“I Love You Boy”

Because I need you boy.

在夢中也依然思念你,

Remember I love you boy.

就算再也見不到你……

MV歌詞

OST4:秀智 - I Love You Boy

OST Part.5

BrotherSu & SE O「當你沉睡時」

브라더수 & SE O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

《當你沉睡時》OST 5

入睡時,我們走向彼此,

把明天當成今天來過,

到時候我們互相望著對方,

約定愛。

MV歌詞

SE O你的世界」

SE O“너의 세상

你的一個小動作,

就像打開了新的世界。

拉著我,

讓我也走向你那耀眼的世界。

MV歌詞

《當你沉睡時》OST 5

OST Part.6

monogram「清醒夢」

모노그램자각몽

OST.6:Monogram - 清醒夢.jpg

 

模糊的記憶,夢的那一邊

呼喚我的你,

那聲音漸漸變得清晰,

引領我在夢裡。

MV、歌詞

 

OST Part.7

DAVICH「今天也想念,想念」

다비치오늘도 그리워 그리워

真希望淚水能夠停下來。

現在我只是靜靜凝望,

轉身卻又淚若雨下……

MV歌詞

OST.7:Davichi - 今天也想念,想念.jpg

OST Part.8

金娜英迷宮」

김나영미로

OST.8:金娜英 - 迷宮.jpg

MV

OST Part.9

李鍾碩「來到我身邊」

이종석내게

MV

 

OST.9:李鍾碩 - 來到我身邊.jpg

 

OST Part.10

鄭俊日「IF」

정준일IF

OST.10:鄭俊日 - IF.jpg

MV

OST Part.11

張多彬「告訴你」

장다빈말할게

OST.11:張多彬 -告訴你.jpg

OST Part.12

李鍾碩「你知道嗎」

이종석그대는 알까요

OST.12:李鍾碩 - 你知道嗎.jpg

OST Part.13

秀智「想聽到的話」

수지Suzy 듣고 싶은

OST.13:裴秀智 - 想聽到的話語.jpg

 

同場加映

韓劇。《當你沉睡時》

【劇情及角色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注意事項

圖片來源為SBS

歡迎與草莓分享你最愛哪一首😊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