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當我和你在一起,我克制不了自己的愛。

對的時間,對的時刻,

是你。

OST2:Henry - It%5Cs You

 

  表情這樣的東西真的很微妙。雖然表情就如一面鏡子,可以看出別人的心情、想法和心思;可是表情也如面具,任何人也能隱藏自己的心情、想法和心思。然而,就在短暫的那一刻,面具和鏡子的邊界會變得虛無縹緲。無人知曉的真心,不想暴露的真心,也會在那一刻浮出水面。若是能見到那一刻,不要閉上雙眼,不要視若無睹,不要選擇逃避,去面對吧!#5

2017-10-17 (66).png

  這首OST第一次出現是在#5末,穿插著南珠在上班途中膽怯卻裝堅強的模樣,還有姜大熙與妹妹草熙,送走死去的秉熙,火化遺體的畫面……我哭慘了,因為搭配這首〈Its You〉,是首聽起來有些感傷,又有些鼓勵作用的歌。當宰璨牽起洪珠的手,好像也在鼓勵每個人:不要害怕死亡,不要逃避,去面對它,不管是別人的死亡或是自己的死亡。

  每次聽這首歌都好感傷,眼淚撲簌簌的就要掉下來……

 

以下包含Youtube影音、歌詞:(我喜歡把歌詞加上標點符號,在沒有樂譜的情形下,讓它有文章的感覺,不妨試著朗讀看看。)

 

(若有侵權請通知撤下)

 

Henry헨리, Super Junior M

 - It's You

(《當你沉睡時》OST.2)

作詞:김지수, Mike Woods, Kevin White, Andrew Bazzi

作曲:김지수, Henry Lau, Mike Woods, Kevin White, Andrew Bazzi

編曲:김지수, Mike Woods, Kevin White, Andrew Bazzi

 

Baby I'm falling

寶貝,我正陷入愛情,

Head over heels

完完全全的…

Looking for ways to let you know just how I feel

找尋著方法,只想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Wish I was holding you by my side

希望能留你在我身旁,

I wouldn't change a thing cause finally it's real

我不會做任何改變,因為終將成真。

Tryna hold back

試著控制我自己。

You oughta know that

你應該知道,

You're the one that's on my mind

你是我心上的那個人。

I'm falling too fast Deeply in love

我太快深陷了愛情,

Finding the magic in the colors of you

找尋著屬於你顏色中的魔法,

You're the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你是對的時間,在對的時刻;

You're the sunlight keeps my heart going

你是陽光,讓我的心臟繼續跳動。

Know when I'm with you

知道嗎?當我和你在一起,

Can't keep myself from falling

我克制不了自己的愛…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對的時間,對的時刻,

It's you

是你。

You, it's you

你,是你,

You, it's you

就是你。

 

Baby I'm falling Deeper in love

寶貝,我正深陷愛情。

Everything that you are is all I'm dreaming of

你的所有都是我夢想的,

And if I can break enough to show you that I need us

如果能打破一切界線,告訴你我需要的是「我們」,

I'd give up everything I have girl just for you

我會為了你放棄所有,因為我有了你,女孩。

Tryna hold back

試著控制我自己。

You oughta know that

你應該知道,

You're the one that's on my mind

你是我心上的那個人。

I'm falling too fast Deeply in love

太快深陷了愛情,

Girl all I need to breathe is you

女孩,我所有呼吸的來源是你。

Cause you're the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因為你是對的時間,在對的時刻,

You're the sunlight keeps my heart going

你是陽光,讓我的心臟繼續跳動。

Know when I'm with you

知道嗎?當我和你在一起,

Can't keep myself from falling

我克制不了自己的愛…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對的時間,對的時刻

It's you

是你。

 

Every night in my bed I'm dreaming

每晚躺在床上夢見你,

That it's you in my arms I'm holding

我抱著你在我臂彎。

Girl all I want is you

女孩我想要的只有你,

You know you're the right time

你知道你是對的時間,

At the right moment

在對的時刻;

You're the sunlight keeps my heart going

你是陽光,讓我的心臟繼續跳動。

It's you

是你。

Cause You're the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因為你是對的時間,在對的時刻,

You're the sunlight keeps my heart going

你是陽光,讓我的心臟繼續跳動。

Know when I'm with you

知道嗎?當我和你在一起,

Can't keep myself from falling

我克制不了自己的愛…

Right time at the right moment

對的時間,對的時刻,

It's you

是你。

You, it's you

你,是你…

You, it's you

就是你…

You, it's you

你,是你,

You, it's you

是你,

It's you

就是你。

 


傳送門

韓劇。《當你沉睡時》

【劇情及角色介紹、預告、心得小評】

#1~4】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5~8】分集經典台詞、圖文劇情及分析

OST 1Eddy Kim - 當夜晚來臨時

OST 2Henry – It’s You

OST 3Roy Kim - 那該多好

OST 4)秀智 - I Love You Boy

OST 5BrotherSu & SE O - 當你沉睡時

OST 5SE O - 你的世界

 

注意事項

封面來源取自SBS

原文歌詞來源為myMusic,翻譯參考愛奇藝劇中翻譯、易雲網、Google翻譯,若有錯誤請告知;為求中文通順,非逐字翻譯,標點為個人所加,轉載也請留個言告知啾咪。

歡迎與草莓分享😊 😊 😊 🍓 🍓 🍓

 
arrow
arrow

    張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